无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起点当做人思想的触发点,上图就如人的大脑从1→2→3→4→5…无限延续下去。

当然,这是直线模式的情况下,当曲线或没有规律的连接下去时,就好比人的大脑思维方式,在大脑里提取知识。

当然,前提是要把图片复制复制在复制,就好比每个人的脑袋一样,然后,开始无规律的曲线碰撞。

当你去问幼儿园的小朋友时,你问他时间是什么啊?他一脸蒙逼的回答不上来,他并不知道时间的概念的源头来自哪里,是什么等等…

也就是说:我的仙,你并不理解你活在一个怎样的环境内,只活在了一个别人创造出来的时间观念之中,在里面徘徊循环等。

我用了下班一身疲惫的时间,来写下这些,本想等你看完电影后,和你聊一些事情。没想到你还在群里和一些手里拿着车票还没挤上这趟高速列车的幼儿园小朋友打无聊的嘴仗…

大神很伤心,心捧出来给饺子馅似的,你想吃啥馅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上一张图对比呢?发现很相似吧?这就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来看这一张的内容,你才恍然大悟么?哈哈…

(九宫格算法)

永远不要忘了我们人类永远只会在创造出来的文字里去理清很多东西,去认知一切。

这就是你的瓶颈,突不破就永远背上道德绑架。

人永远都在说着别人给你听啊,哈哈…这你肯定明白吧?🤗


如果,规则画成360度,就有360个角度去说。

只能说你能在360个角度中怎样勾画出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结论来,可见支撑360个角度支点也是相当庞大的,或者,我们的每个结论就在这360个支点和角度中而已。🤗


什么让人相信大自然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什么让人知道人类其实很渺小?在不知道之前,你绝对没看错,是之前哦!你会是怎样的呢?答案是无知的。

在你有限的知识范围内和码字范围内或思维内,你又会是怎样的呢?

还说你不是在玩文字游戏?其实,它就是一个文字游戏。

当你把爱情和卖淫勾连在一起时,它的文字连接意义某种程度中已经存在。(必定会膨撞出来某种效应。)

就像大自然等着你去发觉更多未知东西一样。

难道,我有说错么?你会说我们那叫文学叫知识,哈哈…

难道我又有说错么?你们满脑子不就在这文字上钻牛角尖钩织来钩织去的编来编去么?


其实,每个人都会对一个新环境有陌生感,这种陌生感和你大脑想象的不一样,在社会的各个阶层中生活着不同的人,他们的思维状态就像每个人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一样与骤不同,比如:你们需要不断看更多陌生作品或文章来充实自己的大脑等…🤗



有一天这样的程序化影响到你们每一个人身上时,不,是一直的影响着每一个人,你才会真的长大,才真的叫明白算会动脑筋,也仅此而已。

推算出来的结果→资本剥夺着一切人民的劳动力,(面包和劳动力),然后,醒悟起来的劳动人民推翻规则,在然后呢?从新设定规则,只要你开心和需要,“钱”多的是,总会让你付出点什么滴。🤗🤗🤗

从来就是一个人吃人,人骗人的世界,为了利益和生存什么事都做的出来,我们建造的架构就是一个金字塔架构,基层供养塔顶上的人而已。


不过,这种思维得往后推多少年才能普及呢?答案是→很久很久…


答案是你从来都不清楚自己眼睛里看到的外界一切“到底”又变成了什么样子的,而科技已经超过你大脑思维和眼睛看到的一切。

比如,你眼睛看到的很多很多东西,传送到你大脑后形成思想与认知。(而我要的就是你大脑里东西。哈哈)

而科技也同样把你所看到的很多很多,通过产品再次传送到的眼睛里,产生的思想与认知。(你会怎样呢?你当然不了解了哈。)

看懂这个你就看懂图三的内容背后到底可以做什么了…🤗🤗🤗

这个思维已经超出了人的局限网思维,其实就这么简单而已。

只愿,你笨,你的大脑达不到这个理解与转变而已。或者→你从来就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真理”永远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然后呢?你猜呢?

小的长大了,老的怕了…哈哈!!!


最后,说一句:免开金口,留着你的角度继续徘徊吧。

我懒的和你互怼而已!!✌三✌( 'ω' )✌三✌

我坏么?哈哈…

坏的是他们拿这个思维去做他们要做的事,而你还傻傻的,笨笨的没反应过来哈。

结果呢?

一 你们被愚弄怼我,强奸了我。

二 你们清醒过来,怼他们,强奸他们。

三 一群强奸犯,给你们有啥说的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水亡月 你肿么对老人家这样无理呢?数学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把你大脑的信息给激活了,让你更智能的思考问题,这样简单...
    写字人已失踪阅读 218评论 0 0
  • 一遍一遍的叙述我对你的爱,就会让自己误以为你也曾经是爱我的。一遍遍的叙述着我的孤独,不是为了更孤独。而是真的能在这...
    ray君瑶阅读 740评论 0 1
  • 六度思维 姜达洋 1.如何成为熟悉的陌生人 1)找到双方拥有的共同朋友 2)提及对方所在城市所在行业发生的事 3)...
    Jessie8304阅读 331评论 0 1
  • 一个人很好两个人也不错愿你的真情有人懂 No.762016年08月08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
    Nicole苡莯阅读 253评论 0 0
  • 老师给的图样,挺复杂,画了近三个小时…
    一谙其优阅读 23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