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订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与我们一起同频共振!

狂野想象的第一个方法就是:跟宇宙下订单!

这里要阐述一下把原来下订单的误区和不明晰的地方再哩清一下。这样你在下订单的时候就不会有执着妄念,最后好像下了订单没有显化觉得象宇宙下订单不管用!其实是你的宇宙订单不一定是你的最佳利益!

说起宇宙订单很多人都有意识无意识的下过,有的家人会显化比较大的奇迹,也有些家人显化比较小的奇迹,还有些家人根本什么都没有显化觉得宇宙订单不管用。有些家人会有梦想版,在冰箱门上贴上想要的别墅,车,旅游地方,好几年都没有显化就贴在那里有或没有就算了。

宇宙订单是拓宽你限制的工具,不是你真的宇宙订单!

狂野想象与真我连接是让你打破你个人限制,你的思想思考老是放在关注现实,现实就把你限制住了,你把各种可能性全部给扼杀了!

宇宙订单是打开限制让你跟真我重新连接!让真我为你下载!你所有的梦想你所有的最佳利益真我都在一股脑的给你,你在来到地球之前是有生命蓝图人生剧本的,生命蓝图人生剧本里设置了你这辈子要成为的你最佳利益,什么叫真我?大家可能把真我理解成高高在上的你,与你是分离的,真我就是你,你就是真我,真我是你这辈子计划要成为的那个你!真我本身就是你的生命蓝图人生剧本,它知道你这一辈子要朝着那条路走!它就是这辈子你要计划成为的那个你!

你这辈子来之前计划要成为一个非常棒的画家,你在画画这个方面会很有兴趣,而且你对画画会有很大的天赋,而且你都能无师自通!或者稍微一点拨就会很有悟性。真我会牵引着你往画画那方面走。但是后天的境遇和集体意识还不一定成为你计划要成为的你!

你的天赋才华是画画,可是周围父母学校同学朋友集体意识给你的观念是你要学计算机软件编程将来会很有前途,找到高薪的工作,如果你学了画画可能工作很难找,这时你可能就被牵引走到了软件编程的地方。你做软件编程时并不开心,只是你工作的一个收入,但是你在生活中发现画画是你很好的一个兴趣,你可能一辈子没有成为画家一辈子都在做软件编程的工作,享受画画的业余爱好,很多人是职业没有成就他而是他的兴趣成就了他!当年明月写了一本书(明朝那些事儿),是个八零后,他是一个公务员,写了这本书,他对中国历史了如指掌,这个就是他的生命蓝图人生剧本,他就是他的兴趣成就了他!

每个人都有生命蓝图人生剧本,每个真我要计划成为的那个你是不一样的!

停止追随复制任何人!你复制是出于动机,别人这么做赚钱了然后我也复制,你复制可能会赚到一些钱,但是你永远达不到你想要的,因为你不快乐不是你的真我要成为的!你的真我有独特的路,给自己设置的蓝图。

除非这个人做IT,你对IT很兴奋你也做IT,你的生命蓝图游戏本来就是想体验,看似是从事了相同的行业但是两个真我都是选择了这个行业成为他自己!

当你的宇宙订单和你的愿望与真我不一致的时候,那个就叫妄想!

佛家为什么讲:妄想分别执着?是无法让你得到彻底解脱的三个最大锁制!你放下妄想分别执着你即成佛,你没有执着于妄念,目标,你就是佛!佛就是源头,造物主,神,佛就是真正的你!当你当下妄想分别执着时你就跟真我合一了,还需要下什么订单呢?关键是你哪知道哪个就是执着妄想呢?

你不知道你的哪一个订单是妄想!但是必须要下!因为你不知道真我设定的生命蓝图要带你走向的那个地方是哪里,你这辈子要成为的那个你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有一个东西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和真我越走越远是什么呢,你给自己加注了很多限制!

你认为很多很多不应该的事情,你虽然不知道真我这辈子要把你带向何方,你又人为的给自己加注了很多限制,让自己在不知道生命蓝图的情况下跟真我越来越分离!所以向宇宙下订单的作用是打开你的限制!

下订单是狂野想象的第一个用法!也就是第一步要打开你的限制!

这是向宇宙下订单的作用与根本意义!向宇宙下订单是打开你的限制,让你不再自我设限,因为你的真我是无限的!你自我设限就是跟真我断开了连接,你不知道真我给你的是什么,什么是你的最佳利益,所以你只管打开限制接收宇宙给你的所有可能性!

你向宇宙下订单是同时瓦解你的妄想分别执着!让你成佛!比如说你要了很多很多东西,要车要房要钱等等,要地位名望,要健康,要情感对吧?你向宇宙下订单把你的限制打开了,这个时候你不要去说我一定要这栋房子,我一定要这辆车,当你这样想就是妄想!什么意思呢?因为真我知道你的最佳利益是什么,它会给到你的最佳利益,让你最开心最适合你的,但是你要什么它给什么不是你的最佳利益,就像昨天课程例子那个姐姐跟老师借钱说要租门店,真我没有给到她开门头沟钱,真我知道这个门头不是她的最佳利益,真我知道有一个地方她一分钱都不用花就可以有一个门头!如果你说你一定要这个门头,那你就是妄想!你的真我不会给到你的!如果你出于假我去借钱也能借到钱,可是最后这个店你经营不下去!

如果你向宇宙下订单了,你把自己无限可能性敞开时,你的真我就开始没有分别了你就跟真我合一!你不执着于中间任何一个显化,而是你下了所有订单无论哪一个显化我都OK!

所以向宇宙下订单就是你狂野想象打开你的限制,对所有狂野想象的结果不执着它显化哪一个我都接受!这个就是向宇宙下订单的作用!

向宇宙下订单模板

宇宙订单(事业&财富):

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

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

拥有宇宙无限透支保障

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

当我想做某件事情时,我就有能力做到

成为灵性导师

拥有一个我最享受,最热愛并且带给我最多财富的事业

宇宙订单(财富管道):

请宇宙只給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

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微课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包收入

股票收入

彩票收入

中奖收入

打折

免费

试用

促销

接受馈赠

继承遗产

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妹妹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婆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儿子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岳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舅子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娘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堂哥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紅卫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霞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斌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蓓蓓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伯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三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四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四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广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雷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五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六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盈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姑姑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三儿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四儿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舅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盈盈姐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六妞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思思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肥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姨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卫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娟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姨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贝贝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永丰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同学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同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婆娘家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朋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伙伴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顾客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亲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邻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认识的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陌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捡到钱

储蓄卡里增加钱

信用卡里增加钱

银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公司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机构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政府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社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收到各种礼物

收到各种邀请

收到各种机会

各种渠道来钱

出乎意料的来钱

四面八方来钱

有的家人自己订单的描述比老师详细多了,其中一个小女孩下订单要一个澳洲的海景房,什么样的别墅什么样的装修描述的非常详细,非常棒!还有描述自己的身材,美胸美腿美腹美颜,什么都美还不好?非常好!老师下的订单非常简单,给大家抛砖引玉是事业与财富订单。

向宇宙下订单可以分为很多部分就像那个小妹妹别墅是生活篇,美丽篇,这里分成:事业和财富,生活和情感,健康和美丽几个部分,其他部分就不在这里分享。别人的情感不代表你的情感,那是隐私,但是事业和财富是可以公开分享的。

财富订单分了两块。

第一就是财富目标

第二就是财富管道

财富订单目标没有限制你怎么下都行,你说今年要进账十个亿都可以,但是你下完订单以后能不能实现你交给真我!

第一:下完订单能不能实现是看你能不能活在功课中

第二:下完订单之后你能不能信任真我,无论真我给不给你你都百分百信任它,真我如果今年不给你一千万说明这一千万不是你的最佳利益在今年,不代表明年不是!你说你要一栋别墅,你可能一辈子都得不到它因为它不是你的最佳利益你得到它并不开心!

真我给到你丰盛但绝不是贪婪!

很多人下订单是贪婪,澳洲一套别墅,美国一套别墅,欧洲一套别墅,中国一套别墅,反正你全世界各地都有一套别墅,你认为这个订单怎样?真我给到你丰盛不是贪婪,真我给到你最佳利益!如果你全世界都有别墅是你的最佳利益真我会给到你!如果不是这样你很可能得不到!你用假我得到第一你会非常累,第二你可能会卷入一些莫名其妙的纠纷!

老师下的财富订单的财富目标是直达终点!

直接要最源头!

象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

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

总有无限宇宙透支保障,当我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就能做到它,这个指的都是造物主都是源头都是真我,我只下这个订单别的都不下,刘丰老师讲从一维到N维,N维就是造物主就是源头,中间的任何一维,N-1维,N-2维都是有限,你说你要1000个亿,10000个亿都是有限,我直达无限N维!所以我下的是一个财富的N维订单!我要的源头的丰盛就是财富象空气一样让我呼吸,它在我的周围,我不用去担心下一个空气来自于哪里!我不用去囤积空气!我不用去抓取空气!我为了呼吸我要付出多少的努力!都不需要!这就是财务的终极丰盛!能不能达到呢?能!你本身就是佛!你可以无限趋近于他!你无限接近于N维!而且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你不一定下这种订单你可以下你自己的,我要今年收入1000万可以的没有问题!

有一句话: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最让我开心的,放在宇宙进账管道里面就很明显了,我不管钱来自于哪里,只要来就行!财富事业目标要成为灵性导师只写了一个,还有请宇宙给我最享受让我赚最多钱的一个事业,在最开始时不是成为灵性导师,下了财富订单绝对没想到我会成为讲灵性的分享者,那个时候我能想到的下的财富订单是要成为高级营销经理,但是你不要执着,你不要有分别心,不要去妄想,如果我执着要成为高级营销经理的话就是职业经理人那么今天不会在这里跟你分享灵性!正因为我没有设限什么都可以请宇宙给我最佳利益最让我开心的,如果成为职业经理人不是我的最佳利益,那么我不执着于成为高级经理请宇宙给我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包括到现在我分享灵性也很开心也可能就是我的最佳利益了,但是在后面还写了一句话,请宇宙给我让我赚到最多钱的事业!灵性到底是不是我的天赋才华最佳利益目前来看是,但几年后还是不是我不知道!宇宙会不会给到我更让我兴奋更让我享受让我赚更多钱的事业呢?我也不知道,干嘛要限制自己?我一辈子只讲灵性这也是妄想也叫执着!你想你的真我还不一定想呢!

把决定权交给真我!

这个订单是让你打开限制让你回归无限!让你直接达到源头!我要的是源头的丰盛我要的是源头给到我的最佳利益!我下只有一个目的打开我的限制!要不然我会自我设限!

再来看财富订单管道篇,开篇还是一句话:请宇宙只给我的最佳利益让我最开心的!下面就写了很多财富管道!你每天都可以下订单!每天下订单和团队先行是合在一起的!这个地方是常规订单,这一辈子大体上不怎么变的订单,你要呼吸空气般的财务丰盛还会变吗?一辈子都不变了!但是小订单还有啊,一起床:宇宙啊请给我美好的一天,这也是订单但你不执着于它!开课之前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我们开始吧!你要出门开车上班下订单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给我一个畅通无阻的交通环境。你在见客户之前请亲爱的真我请你让我有一个愉快的面谈!

每日功课第一条就是向宇宙下订单!

除了你列常规的订单,你每天都要下订单,时时刻刻一天可能下了几十个订单,已经养成习惯在出门前找停车位办日常事情时很习惯下订单,请你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这个团队先行这两个工具是在一起使用的!向宇宙下订单是每天都要做的!时时刻刻下订单!

你生活中的时时刻刻组成了你的人生,时时刻刻下的订单组成了你一辈子的订单,小的奇迹会演化大的奇迹,你生活中时时刻刻在印证,下个订单交通很通畅,停车位找到了,和客户约见很愉快,你一直生活在奇迹中,你的奇迹会放大你的兴奋放大你的幸福让你和真我更多的连接!

你这个向宇宙下的常规订单,比如说你写的这些我要成为什么什么,宇宙会更好的为你显化最佳利益了,你就活在功课中!所以每日功课第一条:向宇宙下订单!

看一下财富管道大概有七八十条!

请父母给我钱及最佳利益!

请妹妹给我钱及最佳利益,请老师请同学请同事给我钱及最佳利益等等,各种各样的人包括机构银行政府机构请所有的包括打折,免费,促销,能想到的最佳利益都给它写上!就是四面八方来钱!

钱和鲜花是一样的,不要对钱有任何评判,谈钱是很高雅的,你爱人民币就像爱玫瑰花一样,你爱美元就像牡丹花一样,爱英镑就像茉莉花一样,都是宇宙的幻像都是真我的投射,你有多爱鲜花就有多爱钱吧!

这些管道举个例子:

请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这个就是让你打开限制,很多人就是认为跟父母拿钱是不应该的,很父母要钱让人笑话,父母一辈子辛辛苦苦你不给她还跟他要钱过不去,钱的真正来源是真我投射给你的,就像电影中你的父母给了你一万块钱,那是电影编剧编出来的,父母拿着钱是道具,是你的真我投射的,给了你父母知道剧情让他给你一万块钱,如果你不好意思要种种负面的评判情绪的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从父母管道金进钱就被堵住了!

真我给你钱的管道来自四面八方!如果你的父母给你钱就是你的真我通过他给你钱,你的父母并不会因为给你钱他就贫穷了!你的父母给你钱是你的真我给父母的一个道具给到你的,请你理解:金钱不会流动,你没有支出,你没有收入,父母给你钱是真我授权给你的,如果真我没有授权的话你拿不到!进入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你真我授权下才发生的,就像电影的每一个场景都是在导演的授权下才可以发生的,导演不同意,电影上的这个情节就不会出现,你的父母给你钱请你一定很感动很欣喜的去接收!你这样做就表达了你对真我的感谢你明白了金钱的实质!

真我会通过你的父母给到你更多的钱,你的父母难道就不丰盛了吗?你觉得你是匮乏的外边也是匮乏的,父母是你内心的一个映射,外面没有别人都是你自己,父母反映的是你!

写了订单不要执着于它,它会不会来不关你的事,真我可能觉得从父母来钱不是你的最佳利益,我的真我给到我做灵性分享就是最佳利益,写了很多进账管道里90%都没有显化,写了100个可能只有不到10个显化了,这十个显化的进账管道就带给你足够一辈子的丰盛!

向宇宙下订单就是打开你的限制!

如果你此时还有匮乏的概念请听好,你是你世界的神,你父母是她自己世界的神,你的妈妈有她的真我照顾到她,你有你的真我照顾你,你的妈妈过得很好你说了不算,你妈妈的真我说了算,只有一个你妈妈和真我是否有连接!

孩子给我钱及最佳利益!孩子收压岁钱给到我,或者在街上捡了一百元钱给到我。孩子可能跟你一块买彩票,你买个号码没中奖,他买个号码中奖了!

宇宙订单作用是打开你的限制!

打开限制之后你就不要执着于它了!后面那些想起名字想不起名字的全部写上了,然后就放在那了。但是这已经被你的真我接收到了,因为打开了你的限制!

下订单不要下这样的:请换上五百万的欠账,请让我老公越来越爱我,要下正向的订单,你的关注点在负债,在你老公身上,你想到这个你开心吗?

狂野想象时开心啊感觉好才会想象,你在想请宇宙让我关还上五百万的帐你感觉好吗?你不会感觉好,你关注到了问题!你跳到了假我的层面!

如果你换成请宇宙给我1000万的进账,你是不是感觉就好了?你如果有了1000万进账,那五百万还算个事吗?下定单时不要关注在问题上,拿走我身上的疾病,你关注的是疾病!你关注的是你不想要的你带来的就是你不想要的!

问自己此刻下订单的感觉好不好!

订单是下的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向宇宙下订单很简单并不复杂,你今天开始写的话你一天就写完了,你以后无非做一些修改,补充,你可能几天或者一个月之后达到一种境界一辈子的订单都下完了,一个月看个一次两次就放在那不管了,就交给真我了,具体从哪来?完全信任完全接纳,同时每一天每一刻向宇宙下小订单,你出门下一个安全的订单,去吃饭下一个吃饭愉快的订单,要找停车位下一个找停车位顺利的订单,这些小订单随时随地在脑海里下不用写,下完就释放掉,没有找到停车位也同样信任感恩宇宙,你的停车位会找得越来越顺畅!

向宇宙下订单最重要的是打开你的限制!而不要执着于下完之后一定如期如实的按照订单显化实现,那个叫妄想执着!那个来自于假我!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这是告诉你的第一个功课,请你一定一定去实践!活在功课中一切才会有!

道德经: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这是给我们的一个工具让你通向N维合一让你人生越来越自在的工具,你要不要用呢?你要大笑之,是若存若亡,还是勤而行之,你说了算!

感谢各位家人以及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祝福家人奇迹不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