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除了内心强大,这些小技巧也要懂

如果对方对你十分拒绝,赶紧撤退

作者:陵七七


前几天,一个好久不联系的大学朋友A突然加我微信,上来就直入主题:七哥,听说你做感情关系分析,你给我也把把脉吧,我最近都愁死了。

我一听,忙安慰道:别急别急,有事慢慢说,能帮的我肯定帮你。然后A就开始哭诉最近发生的事。

原来,前不久朋友A在一次聚会上新认识一个男生,互加好友后相聊甚欢,A发现喜欢上男生了,并主动追求对方,在对方还没怎么反应过来时,她就给他买衣服还有其他物品,直接寄到了他公司,这下全公司都知道了,男生尴尬的不行。结果他非但不感动,还直接不理她了,她着急的不行。

咋一听,这追求的方法看起来就好像“男追女”的野蛮型,直白和干脆派。但 “女追男”哪能跟“男追女”一样啊,前者需要更多的是技巧,是双商的体现。七哥今晚就好好谈谈“女追男”这个话题。

经常有人会说:女孩子千万别倒追男生,即使追到手,对方也不懂得珍惜感情,因为不是通过努力获取的。作为直男,七哥有必要说一下,上面这句话没错,但不全对。

为什么我说没错。当我们讨论 “女追男”话题时,就说明 “男追女”才是古来有之比较符合思维习惯的方式。因为男性历来扮演的角色是征服世界开疆拓土,而女人则素来比较被动,形成“女人顾家,男人闯荡”的思维定式,所以男人都有一个征服对方的欲望,对待感情亦如此。这么说来,大部分男性确实喜欢主动获取爱情,更有成就感。

为什么我说不全对。在“女追男”成功的时候,其实最怕的就是遇到渣男。这里提到的渣男分两种,一是纯粹为了你的肉体,也就是你走心他走肾,把你当“炮友”了;二是纯粹为了消解空虚寂寞,也就是在他的心还没真正找到停靠的港湾时,刚好遇到一个主动的你,享受你给予他的关怀和贴心。寂寞了找你暖一下,没事了扔你到一边。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根本不是对方不珍惜你们的感情,是从一开始他就没跟你有所谓的爱情。你所谓的追到手,只是对方给了你一个名分而已。所以,接下来的“女追男”讲的是追到真爱的那种。

上面都说了 “女追男”不大好。那么,当女生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要不要主动?当然要!当然要!当然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追男”能遇到真爱吗?当然,身边的例子不胜枚举啊。

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后者好像确实有先天优势,但是真正“女追男”是讲究技巧和考验双商的。 关于“女追男” 攻略和禁忌,七哥就按照追求前你们的关系深浅划分,不同关系的追求方法有一点不同。

七哥先透个底:“女追男”的最高境界是,让对方慢慢对自己感兴趣,把关系经营到“相互喜欢”的状态,最后墙纸一桶就破。如果对方表现出很抗拒,那你赶紧撤退吧。

一、两者关系:陌生人或刚认识

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女不多情。女生在某个场合或某个时候突然对男生一见倾心,春心萌动,欲罢不能,这也很正常。但千万不要立即跟对方表白,记住,这是大忌啊。最起码你先去刷个存在感,让人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出现他视线啊。

1、做足外围功课

之前有个读者问我:七哥,毕业典礼的时候看上了一个学弟,她该不该去表白?我给她回复,对方对你一点不了解,怎么敢答应你,除非看上你颜值。“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才华”这样的故事毕竟比较少啊。

作为奔三的男人,七哥也曾被女生追过,记得其中一个女生加我QQ,没聊多久就跟我表白,被我拒绝后,还强行聊天,最后还问一句,你家是哪里的?MD,我当场哭笑不得。

所以,要追一个陌生男生,必须做足外围功课,做好前期调查,学会扒对方社交平台,比如翻朋友圈、微博、QQ空间,甚至从对方的朋友打听,了解对方的喜好、生活习惯、思想风格和基本信息。

这样,当双方就不会为一些最基本的信息浪费口舌,因为没谁喜欢认识一个人就像被查户口一样。

2、保持和制造神秘感

喜欢一个人,就会无时无刻都想和对方多说话,但如果想追求对方,这里需要做到克制!想像一下,如果你在短时间内把所有都告诉对方了,那他对你好奇心减弱了,新鲜感就over了。

新鲜感是维持双方持续聊下去的催化剂。因此,双方聊天频率和体量应该适可而止,需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

3、面对面才能有感觉

如今,男女双方更多的交流和了解都是在线上完成。对对方的认识有一定的局限,也就是认识不够立体。所以“举手投足都是那么和我心意”这句话经常会被拿来形容见面的效果。

因为你做过一些外围工作,所以对方的喜怒哀乐你也了解,面对面交谈也就不会那么尴尬。此外,见面也有助于你了解对方,确定自己喜欢的就是那个人,而不是自己想象出来的。

4、给对方一点暗示

当你们发展到一定程度,如果你不表白,有些男生真觉察不到你对他的喜欢,所以需要适度暗示对方,也就说,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有好感。

大学时期,有个朋友喜欢一个打篮球的男生,她听男生随口说,某一件球衣买不到。结果她记住了,逛街的时候,特意去找,最后拍照告诉对方“你上次说想买球衣,我看到了,要不给你买了吧。”那个男生当然很感动,随口一说,那女生这么有心就记住了。也因为这次男生开始喜欢女生,最后主动追的女孩。

你的暗示,要给对方感觉你关心他,关注他,关注他的领域和生活。制造出一种“原来我们那么多相同的爱好,原来你是一个有心的姑娘”

5、这一点,每个关系都适合,我放到最后说。

二、两者关系:同事、同学、朋友

其实,在双方这种关系下,如果按照一般直白粗暴的“女追男”方式,其实存在一定风险,毕竟双方有共同的朋友圈、办公学习环境。如果处理不当,很有可能影响工作、学习甚至交际圈。

七哥大学时候加入了校通讯社,第一条社规就是不允许成员之间恋爱。后来参加工作,有条不成文的规定:员工之间恋爱,最好是其中一人主动离职。同样道理,关系处理不好,带来的影响可能很大。但爱情高于一切嘛,遇到喜欢的同事、同学还是要敢于出手。

1、检测对方心思

前面也分析了,因为双方本身存在一定关系,所以如果对方很喜欢你,也就主动追你了,不需要等你主动。当女生准备主动时,对方一般两种情况,一是很不喜欢你,认定双方没有可能;二是对你不排斥,但深入了解可能就会在一起。

所以,你需要一些方法检测排除第一种,如果对方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甚至出现反感,还是尽快放手,这是明智选择。方法很简单,试着约对方看电影,或者吃饭什么的。

比如:我知道某地方好吃的要不要去尝尝,或者某电影上映了,要不要去看看。这个方法很简单很管用啊。

2、建立舆论环境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以前上初中、高中的时候,往往给两个人传个绯闻起个哄,慢慢的她们还真会在一起。这是一种心理暗示和强化的作用。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依然管用。

所以你可能需要建立舆论环境,放风出去“你喜欢对方,或者对方喜欢你”让大家偶尔开着你们的玩笑起着哄。一是进一步检测对方是不是给你留有一点点位置和希望。二是这样容易在对方心里埋下种子,有意识无意识的感觉大家都认为“我们是一对”。

3、主动暗示对方

即使你们已经是朋友、同学、同事的关系,但还是需要一些暗示,以进一步发展关系。

举个例子,比如男生打篮球,你路过,可以特意为他买一瓶水,这样区别开来,让男生对你的用心会有一点思考。

或者你出去跟他见面约会,会特意打扮比平时更精致。甚至你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满怀爱意的瞟一眼。对,这种细节不要太多,只要对方不是木头,都会感受到你不一样的意思。

三、两者关系:仰望的男神

喜欢男神,其实这部分女生人群应该很多很多,毕竟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对方优秀或者耀眼到自己都为之癫狂,也就是神经质。

这部分也是所有“女追男”情况里面最有难度的,毕竟你们不在一个层次,你的姿势已经是仰望的了。但,这就没有希望吗?不是的。

七哥还想多解释一句:你眼中的男神,也许只是因为你经历的少,所以觉得对方是男神,但实际上,也许你们的差距会在一两年内缩短。举个七哥的例子吧,我大学期间比较爱折腾,爱摄影拍微电影,写新闻做社团什么的,所以有大一的学妹把我当男神,其实,我们的差距也就2年的时间吧。

男神在你心中就像一颗耀眼的太阳,光芒照耀着你睁不开眼。你想追到他,最起码你要努力,努力到不惧怕他的光芒,努力到他看到你的存在和高度。所以,追男神,需要你尽情的去努力。

七哥认识一个写作圈的姑娘,她大一喜欢一个男神级学长,但是又觉得配不上没可能,就把心里话写成文字,渐渐把写作当乐趣,并且一直为之努力,她今年毕业,出了一本书,而且是ONE一个APP的人气作者。当初的男神,已经是她的读者。

如今,在不在一起已经无所谓了吧,重要的是为喜欢的人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过程才是最美好的吧。

四、真心喜欢的人根本撩不动

我们经常说撩妹、撩汉的技巧,其实,你如果真的喜欢对方,连对方说一句话,你都要揣测半天,每发一句话,你都要琢磨半天,哪还有什么套路可循。所以,不要建议那些技巧。

但是有一点,七哥作为直男一定要透露出来:如果你喜欢对方,一般“早安、晚安”是必备的主动打招呼,你可能每天都会主动跟对方挑起一些话题。但是你要记住,聊了一段时间,偶尔隔二天不主动,对方如果主动来找你,说明很有戏。这或许是常说的“欲擒故纵”吧。

主动追求一个人,就像上了赌桌的赌徒,虽然嘴上说,追不到无所谓,但没有哪个赌徒不是赢了钱才愿意下桌的,所以打算追一个人除了内心的强大,需要一个号心态。

好啦,供参考,七哥今天就开到这里,大家快下车吧。明天见。

【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的亲们点个 ♥ ,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