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2017年8月12日 晴



在8月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晴空的日子里

所有的思绪仿佛都被这美好的时光给放了空,让人不由自主的心情“明媚”了起来…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人人安居乐业百姓幸福安康… 都说8月是个充满幸福的岁月,是个遍地开满鲜花的年华…

这不…

你看…

在这时光里  风中都夹杂着丝丝甜意

于是…

我决定…

我要去感受这来自8月的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让自己的身心接受这温暖的洗礼

要让自己全身的每个毛孔都和这股温暖丝丝融合

要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明媚的看穿这一条条赤裸裸白花花的大bai tui…啊……呸…啊呸…………是要更明媚的看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嗯………………我很正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

……………

……………………

还没出门之前我理想中的8月它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

然后…

或者…

这…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或者…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再或者…

是…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咳…嗯………那个谁…麻烦给我点纸…对…就是那卷……谢谢

(小学生你TM 在偷看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

往往

结果

所有的大bai tui …所谓的妹子…都只是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别问我叔叔他没空!!)

更多的见到的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额…

或者…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手动马赛克…………)

而我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是…

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麻蛋!有完没完!还有完没完!

说好的阳光明媚呢!说好的安居乐业呢!说好的幸福安康呢!!!!!!!

鲜花呢?!!温暖呢?!!!!

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

我回到了家…

我要让自己忘却这段痛苦的经历…所以…

我选择麻痹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晚上…白天受到的伤痛已愈合了大半了

是时候做点正事来充实自己了,于是我打开了淘宝给自己的手机卡冲了10块话费然后拨通了10086问客服妹子我的话费还有多少

但是我很奇怪,问了半天她也不肯告诉我

难道是因为我太帅她不好意思说?还是因为拉屎的时候是不能查话费的?该不会是因为她是左撇子我是右撇子所以她觉得大家人生观不同没有共同语言才不想告诉我吧?  哇…  现在查个话费余额都要看聊不聊的来吗……?

为了让她打消这一顾虑于是我和她说“妹子你看啊,我平时呢  吃饭用右手  拉屎用左手,解决生理问题135左手  246右手,星期天休息,不信我录个视屏发给你看啊,所以呢,我是两只手都会用的哦,毕竟我还是非常雨露均沾的嘛,所以呢我和你应该还是聊得来的嘛,所以呢咱们可以聊聊人生谈谈理想,所以你他妈可以告诉我 我的话费余额还有多少了吗????”

嘟嘟嘟嘟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去…现在的移动的客服已经这么拽了吗?说好的素质服务呢,说好的客户就是上帝呢,说好的讲文明懂礼貌树新风牢记八荣八耻争做祖国母亲建设路上的一砖一瓦呢?现在的人啊,真的是一点素质没有,上次也是,那人脾气更大,直接骂完我傻逼就直接挂断电话…连句再见我都来不及说………哎………现在的人呐……

于是我闲来无事打开微信刷着朋友圈顺便擦了屁股…

那个……

你先扶我起来……

妈的腿都蹲麻了…

突然…

我看到了…

我最不愿看到的一幕…!!!!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媳?媳妇????…???

麻蛋我哥居然有媳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棒棒???

话说棒不是用来夸男人的嘛……嘿嘿嘿……

妈的跑题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居然还棒棒哒???哒??哒?妈的你以为你是倒腾军火的啊整天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你说老子嫉妒???

呵呵…我?…会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真jb逗…说我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他妈就嫉妒了咋滴???啊!!!!

咋滴!!!!!!!

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是在为天朝蓬勃发展做贡献

大家都是欣欣向上朝气蓬勃的小伙

为啥别人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啥我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开始质疑起了自己…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于是…

我打消了我的质疑!!!!!

哎呦卧槽

卧槽哎呦呦

我可真j8帅

哎呦卧槽帅哭了好吗

卧槽老子一大老爷们都看湿了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换个角度…

哎呦我天!!!!

多帅一小伙啊…咋就没对象呢…

是不是我太低调了?

所以妹子看不到我发光发热热情似火的一面啊?!!!

嗯…

一定是这样的…

其实我应该发几张照片让妹们拜倒在我大红短裤之下臣服于我无法自拔啊…

哈哈哈………

到时候什么去速8逛如家来个438岂不是美滋滋…

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如果这样做了又不符合我一个低调处事的态度对吧…毕竟我为人低调大家也是知道这点的…

…于是

在我深思熟虑之后…我做了一个令我欲罢不能痛彻心扉的决定…

为了…

降低对我…

右手的损耗…

我决定…

自拍一个呦老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于是我摆好姿势…

于是我按下了快门…

于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等…我这一副奔丧的表情是什么鬼………

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嗯一定是这样的,毕竟我帅过吴彦祖…

嗯…我应该笑着拍…在这世上没人能抗拒一个帅哥的温暖笑容

对…就是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额…于是

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相机有毒是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额……其实你…本来就长这样啊……”

CNM住嘴!!!

卧槽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

我的天是黑色…………

于是我决定…找一个这方面的庄稼…转嫁…砖家………………………找一个这方面的专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在和专家沟通的将近1个小时里…

专家传授了我一套《自拍达人速成大典》

……其中的核心就是…

1拍照“找”到自己的“死”角然后暗自记住千万不要朝这个角度拍!

2拍照要有灯光打白最好是用“日”光灯还要下载修图软件,就是那种能把“猪”都p的好看的软件!

3“屁眼死”!!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要打双引号…)

我总结了一下…

无非就是

1找死 ……

2日猪………

3屁眼死………

很简单嘛有木有…

Ok………咱们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步开始修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

…随便

加个滤镜………(毕竟底子好,素颜男神并不是浪得虚名)

然后……

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喜大普奔啊

终于成功的又恢复我的帅气了…果然姐姐没有骗我

不愧是驰骋ps疆场,行走滤镜江湖,纵横修图四海那么多年的老江湖啊哈哈哈哈

然后我打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统一换上了我的新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凭借着我这帅气的颜值…

只需要做的就是守株待兔等待着按捺不了自己的妹们拜倒在我大红短裤之下臣服于我无法自拔啊…

哈哈哈………

到时候什么去速8逛如家来了438岂不是美滋滋…

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现在…

要做的…

就是…

等待……

耐心等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过了半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过了1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过了3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过了一晚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微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qq?…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我去你妹夫的…

玩我呢是吧…呵呵呵呵呵

操你二大爷小姑奶奶她小外甥姑妈的火柴人联盟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时代

是一个绝情的世界

是一个水声火热的恶土

我要离开……让我去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

……

说好的妹子呢……!!!!

说好的臣服呢?!!!!

说好的无法自拔呢!!!!!

说好的速8如家啪啪啪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

我的手机像一个精壮男人一般将要到达顶峰时发起的一阵阵狂风恶浪般的抽搐………

妈的我的手机震动了……!!!

妈的居然有人给我发信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带着激动的心颤动的手打开了QQ

然后……

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没有然后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

这一定是前天对我的惩罚…让我这样一个潇洒帅气的词语 凤表龙姿 风流人物 飞鸾翔凤 风流潇洒 龙驹凤雏 龙潜凤采 千里之足 神采英拔 飒爽英姿 一表人材 一表人物 英姿勃勃 英姿焕发 英姿飒爽 风流潇洒 一表人材 风度翩翩 英姿飒爽 气宇轩昂 天庭饱满 气宇轩昂 玉树临风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貌似潘安 仪表堂堂 地阁方圆注定孤独终老……

这…

将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


我的手机再一次像一个精壮男人一般将要到达顶峰时发起的一阵阵狂风恶浪般的抽搐………


妈的我的手机再一次震动了……!!!


妈的居然有人给我打电话了…!!!!!!!

于是我接了起来还没等我说话,对面开口道


“臭傻逼听好了!!!

老子是不给你查手机话费余额吗????你他妈你一张联通卡让老子个移动公司给你查你妹夫的话费余额啊!!!

操!你个臭嗨!

在打电话来老子告你性骚扰听到没有?!!

臭嗨”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于是…

过了很久…

没想到最后…

我……

还是………

找到了我的……

终身伴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爱它…………………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