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嘎嘎”伴随着一阵乌鸦的叫声,我艰难的坐了起来,看着手上粗大的手铐与脚上的铁链,再看看四周,心里面已经越来越明确了自己的处境,我被自己的妹妹锁在了她的宫殿之中的天牢里,“呜,我好渴啊”虽然我的胃口一直对我产生负面情绪,但是没有办法,我也好想帮帮我的胃口,可是却被牢房的铁栅栏束缚住了,就算我出去了,哎,门口也是有着两个小萝莉在看管着我,作为男生虽然喜欢被萝莉盯着!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却一点高兴不起来!


“嘿嘿,哥哥!哥哥!终于是我的了”一个拥有樱花色的长发少女走在皇宫中,如此说道,只不过她脸上的变态笑容却已经出卖了她灵魂的丑恶。“樱媚小姐,夫人让我来告诉你,再过不久就是您登基继承皇位的时候了,请不要纵欲过度免得到时候出现了差错”在皇宫的尽头,传来这样子的声音,很清脆很好听,确实让人有一种不甘不从的感觉,“好滴好滴!我知道了呦,凌姐姐,小樱在玩一会就不玩了呢!嘿嘿,哥哥!今天一定要让你舔我的脚趾,让你求着我给你赏赐呢”樱发少女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皇宫的地下世界,也就是关闭着我的天牢,在这里都是皇宫用来惩罚那些罪大恶极却又不能被杀死的人门,当然只不过也会生不如死了就是,白嫩的小手推开厚重的石门,要知道这可是需要20个壮汉才可以推开的大门!却被妹妹一手推开了,真是可怕!“啦啦啦,我可爱的哥哥!媚儿现在来找你玩呢”映入眼帘的天牢里面并不是一片漆黑,相反很干净,一间一间的小囚房排列的很争气,樱媚一直往里面走着,这时候有一个穿这破烂的衣服小女孩跑了出来,小女孩白白净净的异常的好看,可是脸上的恐惧却是出卖了她,他的身上还穿着囚服和镣铐,“呵呵小妹妹你跑不掉了哦,要是让姐姐抓到的话一定会把你放入哪个地方的”“不要!不要啊!”最后小女孩还是跑不动了被一个穿着火红色长裙的贵妇给抓住了,贵妇身材火辣的如同魔鬼,脸上保养的也如同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这时她扭过头了惊讶的望着我“这不是樱媚大小姐,不对,我应该改口,应该是樱媚女皇了吧,怎么有时间来天牢呢,难道...是因为最深处的那个小可爱吗”“对呦,那可是我最可爱的哥哥,必须每天都要在我身边,每天都被我调教,直到身心都离不开我,才算是勉强合格呢”樱媚一边笑一边往深处走着,“你还是赶快调教好你的宠物吧,如果她真的从天牢逃跑了,我会亲自调教你的”“遵命,我的王”

卡擦,随着锁的声音被打开,我的眼睛映入了我想要看到一直害怕的人!我的妹妹!“哼哼,哥哥有没有想媚儿呢?媚儿快要成为女王了呢,每天的工作太多了只能用哥哥的肉体来安慰媚儿了呢”“休想!你这个病娇!我绝对不会屈服你的!快放开我!哪有把自家皇兄所在天牢里的!”“嘿嘿,哥哥还是这么顽强呢,不赖媚儿把你锁住呢,哥哥太好看了,虽然我在外面是本国第一美女,但是和哥哥一比简直就是没办法呢,哥哥的眼睛,哥哥的气味都是媚儿的”妹妹理我越来越近最终她那娇嫩的嘴唇和我的嘴唇贴在一起,但是我宁死不屈,绝对不张开我的嘴,妹妹久攻不下,重新站了起来,笑着对我说“哥哥又不乖了呢,需要媚儿调教一下呢”然而我现在用肉眼都可以看见我的老妹在身后散发出那黑气,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妹妹那双洁白的小手就深入我的衣服里,开始大肆揉捻我的肋骨,“哈哈哈,不要好痒啊,啊哈哈快!快停下啊”“哥哥不乖的,今天妹妹一定要好好调教你呢!看招看招”

“不哈哈哈,求你,饶了我!太痒了受不了了啦”

“什么,想要被欺负腋窝啊,哥哥真是可爱呢,上次刚剃毛,正好满足一下你,在我的手指下就尽情地大笑吧,我可爱的哥哥”我以前还嘲笑自己妹妹的手小,现在是彻底后悔了,仗着妹妹的手小现在全部在我的腋窝里快速抓挠,我的身体也是极度敏感,在加上被妹妹调教,每天用高级护肤产品,真是可以说是比女生还敏感,妹妹每一下滑动手指,都会出来一到我皮肤的皱纹,“不!不要,哈哈哈哈,求你了,媚儿放过我吧!哥哥快坏掉了!快停手啊,痒死了!”“不行哦,哥哥,媚儿本来就是想把哥哥玩坏掉的,撒!哥哥要来一点刺激的了!”媚儿现在身体趴在我的身上,胸下的两个与她萝莉身材不符合的巨乳垫在我的胸膛上,她的嘴唇摸到我的耳朵边上,“来了哦!哥哥!”“等,啊!哈哈哈哈救命!不要,太害羞!”原来是媚儿咬住了我的耳朵,舌头使劲的往里面钻,每一下都舔到我耳朵的最深处,左手疯狂的揉捏着我的肋骨,右手在我的腋窝出快速震动,三处同时被刺激,我的大脑几乎无法思考,只能用大笑来发泄我的痛苦。“不!啊哈哈哈哈,饶了我,媚儿,哥哥错了,媚儿!不!哈哈哈哈哈,太痒了,哥哥哈哈哈”最终我受不住强烈的刺激两眼一翻,彻底昏了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