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这样买简直赚翻了!

1.日上免税店

值得一买:雅诗兰黛、SKII等国际化妆品护肤品、烟酒

日上免税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都有它的身影,之前也有人认真比较过,基本上这里的价钱比在香港要便宜10%左右。这里不仅东西便宜,更有很多在专柜还没有上货的新品或机场限定款!此外北京日上会比上海便宜一丢丢。

图/快乐的小王子

这儿的雅诗兰黛超级便宜,号称亚洲最低价!小棕瓶眼霜套装非常划算!

雅诗兰黛修护肌透精华露,专柜一瓶就要850,这里600出头!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30ml)专柜1450,这里才卖1037!

75毫升的神仙水专柜620元,而在日上免税店机会几乎可以省下近300,像SKII大红瓶比日本机场买还便宜200块!

YSL圆管唇膏在大陆专柜是卖300块钱,日上型号不一样价格有所差别,在180-210块内浮动!也是超级便宜!

YSL明彩轻垫粉底液344,专柜要卖520!娇兰幻彩流星粉球336,专柜要卖510!

当然,在日上免税店,巧克力、酒、香烟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香烟的价格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比如中华香烟,外面售价450一条,这儿是300左右。


2.韩国首尔仁川机场

值得一买:韩国护肤品化妆品、MCM、人参

仁川机场也是热门的购物胜地!这里汇集了韩国的多个免税店,而且几大免税店内的购物分区相当明确。

航站楼42号登机口包括海外化妆品及雪花秀、后等韩国化妆品100多个品牌,航站楼26号登机口包括机场唯一的劳力士卖场、Maison de Kronos 腕表综合场和各种奢侈腕表,以及GentleMonster 等人气太阳镜专柜。

在机场买韩国化妆品和护肤品最便宜,国际大牌化妆品没有日上便宜!谜尚、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大热的品牌在这都可以买到!价格也几乎为国内天猫店或专柜的一半。买的多的话,店员还会送超多到小样,简直用到天荒地老啊!

超火的悦诗风吟小绿瓶,国内天猫要卖210元,这里只要105元!兰芝气垫BB,专柜价格325元,这里两个正装+两个替芯只要375元。

兰芝睡眠面膜,专柜价格195元,这里两瓶装只要230元;’WHOO后 拱辰享 阴阳3件套装,专柜价格1800元,这里850元左右;banila卸妆膏,专柜价198元,这里90元,面膜基本都是大包装,买一送一!机场里的MCM免税店也相当不错,享有折扣的款式比较多。

人参是代表韩国的特产品,种类很多,不仅有纯鲜人参,而且还有各种加工制品,特别是将红参制品更是受欢迎。

扫货经验:这里最值得购买的就是各种韩国品牌的护肤品,价格绝对便宜,种类最齐全不说,而且店员大都非常慷慨,特别乐于赠送赠品。基本属于买1赠N的状态!

如果行李额度有限,建议姑娘们出发前直接去乐天、新罗的网上免税店慢慢挑。还有各种活动可以赚到积分,下单的时候都是可以直接抵现的!比直接去线下免税店买还便宜!关键还能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值得一买:日本特产、白色恋人,Royce巧克力,卡西欧手表等

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商店,这里的大牌数目相当多,除了常见的品牌,比较少见的Tiffany,Celine,BV等也有,这里的Hermès是全世界机场免税店中最大的!但是,这里大牌的价格并不怎么给力。

除了市区可能买不到的日本药妆,尽量不要在机场买其他日本护肤品,在这里免税后的价格无论是和日本市区还是日上比起来都没有优势。所以还是建议在这里买买各式点心吧,带回去当伴手礼非常不错!

值得买的零食:北海道薯条三兄弟、白色恋人、Royce巧克力、东京ばな奈ツリー Tokyo Banana系、KitKat 日本限定口味。一般都是60RMB就能拿下了。

卡西欧G-shock等手表,价格都是国内专柜的6.5折,下图这款价格在650左右。

喜欢MUJI的小伙伴在这里也可以买买买,价格是国内的6.5折左右,虽然货品不是很全,但是作为补充还是够的!

机场里除了包装精美的各色特产,还有小电器、清酒烧酒各色食物,绝对值得带回国一些。


4.香港国际机场

值得一买:大牌包包及太阳镜、保健品、洋酒洋烟

香港机场作为热门转机地,大家应该去的机会比较多,然而这里实在毫无价格优势可言。部分化妆品价格比市区还贵啊!!!所以能不买就尽量不买!虽然价格不美丽,但香港机场有时也有一些套组是内地机场没有的,候机的时候也可以逛逛。

Chloe,Celine,Dior,Burberry,Coach,Prada等都设有专店,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不止一家店面。搞活动的时候可能会淘到一些好货。

如果你是迪士尼爱好者,不妨在这里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奇妙店买一些,各种单品都是正品,应有尽有!

此外这里的保健品和药品很值得买,像燕窝,国内同仁堂一千多,在这里只要几百块!如果想买点保健品带回来,可以选择 1 号航站楼的余仁生,这里的保健品都是纯中药的,价格比它的原产国新加坡还便宜。


5.新加坡樟宜机场

值得一买: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化妆品,名表,东南亚特色食品、TWG茶

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25年被应该《商旅杂志》评为“世界最佳机场”,在这里不仅有着不少的免费体验,环境和服务是出了名的好!免税店、还经常推出诱人促销及限量产品。

在全部三个航站楼中,随处可见众多24小时营业的免税店,免税店的规模也相当大,主要是新罗免税店,经常推出诱人促销及限量产品,在这也能买到不少韩妆。

樟宜机场的免税店经常会搞一些促销活动,诸如买三件以上打九五折之类的。还有不可错过的是这里的腕表,欧米茄、天梭、豪雅和Swatch的价格比国内低很多。SKII套装在这也经常能遇到好价,比如神仙水套装(水+乳)国内2490元,但是机场买只需要1200元左右,简直是五折啊!

此外雅诗兰黛在这也很便宜,有时候甚至会赶超日上!拿雅诗兰黛修护肌透精华液来说,这里只要620,专柜价实850!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专柜价300块,这里只要185!

这里有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里面独家发售的彩妆盘和护肤品套装也很值得购买。

TWG的茶也是不可以错过的手信,这儿茶包装很好看,非常适合送小伙伴!

如果想买点有特色的东西,推荐机场里的BengawanSolo,这家特产店卖的是各色东南亚糕点,西谷米千层糕、凤梨蛋挞等味道都不错。


6.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值得一买:药妆品牌Boots、欧莱雅,泰国特色工艺品

泰国机场让人印象最深刻的绝对就是欧莱雅品牌产品货品种类之全,价格也非常白菜,免税店的欧莱雅柜台永远都是国人的心头之好。很多产品来后对比,会发现比专柜便宜一半!

来自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是一定要去的,虽然比市区内贵一点儿,但是也可以作为离境前的补给,许多单品售价都在200泰铢(人民币40元)以下,小黄瓜水、小黄瓜面膜还经常搞打折促销,建议多囤些货回家慢慢用。

此外有小爱马仕之称的Jim Thompson Thai Silk丝巾也很赞,价格也很实惠,价格只是爱马仕的5分之一!


7.法国戴高乐国际机场

值得一买:大牌化妆品、包包,法国红酒,香槟,马卡龙

来法国怎么能不买包包呀,游哥更推荐你去机场免税店买,首先是过了关直接买免税商品,省去了一大笔退税的时间。其次退过税的人都知道排队的漫长和辛苦,万一要是去的太晚,时间紧迫,有可能连税都来不及退,白白浪费一大笔银子。所以如果是在巴黎市区没时间购物,或者是在巴黎转机的时候空出了大半天时间的人,在机场免税店血拼绝对是第一选择。

如路易威登Alma小号手袋,国内11500,这里算下来差不多8300。One Handle翻盖手袋国内17600,这里13000出头。Prada Cahier手袋这里约18000,比日本便宜了5000!

在机场的免税店彩妆产品很优惠,免税店在节假日的时候会有各种促销活动,免税价格会比国内便宜很多,兰蔻作为法国本土品牌加上免税,赶上促销非常超值。还有希思黎全能乳液价格也很美丽,专柜价1620,这里只要一千出头点。

戴高乐机场等香水价格也优势明显,如香奈儿五号香水,专柜1060,这里只要580,打五折的节奏啊!!!

戴高乐机场免税店还集中了全法国品种最多的葡萄酒,在巴黎机场购买便相当划算,最关键的是买完就能直接托运回国。此外也可以买一些瑞士莲的巧克力送朋友,一桶折下来80+RMB。


8.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

值得一买:国际大牌护肤品,金饰,名表,阿拉伯特色纪念品

全球最大的机场免税店之一,占地9000平米,聚集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从黄金珠宝、时尚服饰、电子产品、烟酒糖茶,到旅游纪念品等应有尽有。

免税店24小时营业,如果你喜欢逛街购物,这里的各色商铺够你逛个饱。单从免税店一头步行到另一头(不看商品)大概就需要20多分钟!

迪拜机场免税店手表在活动的时候很划算。比如美度表比国内便宜1500多,而且国内还没有现货,需要提前订。化妆品也比较便宜。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两瓶装625,红石榴水乳套805。

碰到打折海蓝之迷也划算,100ML 8折后2164元秒杀美国。

像科颜氏在这也可以遇到一些好价,比如200ml的金盏花水,专柜价是330,这里是195,分分钟便宜了一百多块呀!!!像娇韵诗双萃精华露,这里也相对便宜一些,专柜价是930,这里才610!


9.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值得一买:大牌包、Rimowa

Heinemann Duty Free所售卖的商品价位一般都低于机场外普通商店的零售价格,一般来说,酒类要便宜15%左右,香水类甚至能便宜40%,在这里购买法国和意大利的红酒或威士忌都非常超值。

BREE是一个百分百德国本土皮具品牌,以天然优质的皮料和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闻名,法兰克福机场价格可要比国内专柜低上一大截。

贴心提示:每个月法兰克福机场有“Duty Free & Travel Value”的优惠,每次会推出不同款指定香水、糖果、酒类等的超低折扣,这时出手相当便宜。

此外买Rimowa Topas价格是640欧左右,退完税后大约是4000块,相当于国内专柜的一半!


10.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值得一买:大牌包包、部分化妆品

英镑走低后,买大牌包包更有优势了!GUCCIGG Marmont绗缝肩背包,国内专柜18900,这里只要12000多!GUCCI Sylvie 真皮肩背包国内专柜要19500,这里14000出头!

作为烟文化极其发达的地界,伦敦机场的烟斗和烟丝是值得买来做纪念的。

贴心提示:希斯罗机场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旅客可以提前在机场的网站上购买商品,起飞之前直接去店内拿货即可。


11.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机场

值得一买:Billabo、香水、部分大牌包

悉尼机场买香水比新加坡便宜很多,比如D&G香水,新加坡450元,在悉尼机场只卖367元。悉尼机场里分布了很多中文售货员,沟通无障碍!

此外一些大牌包会便宜一点,如路易威登Lockme Cabas手袋,国内专柜26600,这里24000不到。

悉尼机场里还可以买到不少当地纪念品,比如薰衣草小熊、考拉袋鼠等玩偶,都很适合作为手信!如果你喜欢澳洲土著文化,在这里也可以买到不少艺术品及工艺品,像充满了异域风情的飞去来器(回旋镖)、迪吉里杜管和油画等,买回来收藏很不错。


12.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值得一买:雅诗兰黛,倩碧,波比布朗等大牌化妆品,红酒

肯尼迪机场的免税品牌有点少,只有Burberry、Gucci等常见大牌,而且价格也算不上便宜,比起纽约城内的各大品牌工厂店或是折扣村,实在相差甚远。

护肤品方面,雅诗兰黛和倩碧,价格与国内相比也相当有诱惑力,如果恰好赶上有折扣就别犹豫了。比如倩碧黄油,国内专柜295,这里185左右。

此外不妨带一些美国红酒回去,尤其是加州产的,性价比相当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教育是什么?学校应怎样? 社会的组成不是因为认为同处一地,而是因为大家具有彼此互通的信仰、目的、意识和...
    昔日从来阅读 520评论 0 0
  • 【Q&A】 【学员提问】姓名:云很卿 【问题描述】老师好,自己在单位是个小领导,但是我们团队不大,大家都比较年轻(...
    Mercy2016阅读 487评论 0 1
  • 『羡慕自己』第100天--《被接管了吗?》 羡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1月1日 周三:17:...
    施鸣阅读 153评论 0 0
  • 在一起吧台上班了。我的心里只有她才小学老师是怎么回事,我们的生活中最美的话,我们的生活中的话就算了。你的
    安丽红Ann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