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四中往事(三)

迷离的夜色,月光轻浅般拂过朱阁低楼。此时此刻万物入梦。唯有310如繁星点点闪烁光芒。

晚自习后,我们窸窸窣窣地回到寝室。刚开始大家还是如白天一般各做各的,没有任何交流。不过人类是忍不住寂寞的!尤其是在月色朦胧的夜晚。只要有人主动些,现场必定热火朝天。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我们就打成一片了,气氛十足的欢快。而其中以一个中短发的妹子最为热情。她的形象在现在看来可谓非常不良。在我看来却很酷。也许是乖乖女做久了想换种活法,也许我身体里本来就隐藏着叛逆的基因。总之我非常喜欢她,甚至渴望自己就是她。

她的每只耳朵上有四五个耳钉,上身着低胸圆领T恤,一眼便可看见若隐若现的好风光。下穿低腰牛仔裤,长度堪堪遮住腿根。如果配上大红唇,再配上一瓶酒或一根烟,定是风情万种。我觉得女生要么冷艳,要么性感,唯独这样才算得上真正的女子。

女生聚在一起聊天,无非是明星八卦或是各自情史。在十五六岁的年纪如果有过一两个男朋友这绝对是一个令人羡慕的事。在爱情这件事上,310绝对是卧虎藏龙。由大胸女打开话题后,在场的几位情场老手不仅说以为之事,还为我们传授经验。我想我现在还找不到男朋友是有她们的功劳在的。

什么男生在狂追你之后突然晾着你啊,什么借着好友或者男闺蜜的身份与你暧昧不明,还有什么情伤未来了找你倾诉。她们告诉我这些都是他男生撩你的手段而已。

我把她们的话一字一句都记在心里。并总结出一句话那就是男女之间不存在所谓纯洁的感情。这句话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大胸女还拍拍我的肩膀说我孺子可教也。

当然也有人不同意我的观点。肖潇第一个站出来反驳我。她说我们都太狭隘了且三观不正,我们现在的年纪根本就不懂恋爱。此话一出其他女生一下子都不说话了。

你可以说一个女生坏,但决不能说一个女生不懂爱情。尤其对象是中二病少女。

对于这个意外的插曲,大胸妹虽然没再说什么。但心里决不是太痛快的。于是为了甩掉小郁闷。来口小酒最合适了。大胸妹给我的就是菠萝啤,说真的不能算是酒。充其量是个饮料。那味道入口有点玻璃的味道,但缺少有它独有的酸甜味,更多的留有菠萝的涩味。再后就有点啤酒的感觉了。

其实我是不喜欢喝酒的。这与我父母不让喝酒没有一点关系。我只是觉得味道很怪,不,是不好喝。不过为了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我一般会装成会喝能喝的样子。

肖潇在某些方面跟我妈很像。所以在我喝酒这件事上她是劝我不要喝的。她皱眉说:“女孩子喝酒很危险的,太容易出事的。”我当时在心里大声的呸了一声,什么年代了,女孩子不喝酒才危险勒。

毕竟她是我的第一朋友,我也不太好拉下脸。只好敷衍回复她,“没关系的啦,都是女生,而且还是在寝室。”她知道她阻止不了我。便一个人闷闷的躺床上去了。

我知道我与肖潇肯定成不了好朋友了,因为我们的思维完全不同。我一边喝酒一边想,该离她远一点了。

女人之间的友谊是最不可信的,这种友谊往往建立虚荣之上,其间还充斥着隐瞒、嫉妒、甚至算计!

我与肖潇的离心已成定局。我是不大伤心的。因为我有了更好的、更合我心意的。对于意见不合者,我自然是要果断放弃的。

夜在继续,我的故事也在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