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她,如何在2年内开出10家直营并实现2000万年营收?

安儿的幼托事业起步近半年了,学员现在已招到半满,家长间的口碑也一直不错,看着一切顺利马上就要扭亏为盈,但是最近却总见她愁云满脸,问及,才说起合伙人闹僵,原来一直说要带进教育资源的合伙人却迟迟不兑现。

当初谈股份时,因为合伙人的资源强大,于是安儿主动担起运营者的角色,并约定她全职创业合伙人半职创业(半职创业指只出资源与部分资金,非全身心投入),股份与两位合伙人三三三平分。现在资源未见兑现,安儿一人独撑一片天,合伙人却反而认为她办事不力,不能很好地担当运营这一角色。

双方争持不下,同时好的管理者和员工又迟迟招不到,有着2个孩子的安儿禁不住感叹:为什么合伙创业这么难?为什么好的合伙人和员工这么难碰上?

安儿不是唯一的案例,在我们身边的很多创业者,都在找人用人上存在着各种难题。

特别是初次创业者,在股权架构、股权激励和人才激励方面都缺乏经验,一开始因为对股权和用人无知而埋下的坑,直到走至半路才猛然发现,却碍于纠错成本太高而束手无策。

一开始大家不都说得好好的吗?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

股份早都全分完了,现在要引投资/吸入新的管理团队,是不是只能稀释自己的股份了?

怎么设置激励机制,才能更好地让各方(合伙人和员工)更有序更高效地合作?

店面刚装修好合伙人就说不干了却又不退股,怎么办?

员工积极性不高,公司业绩也一直上不去,怎么样才能提高绩效让明年有翻番的可能?

这些问题,如果从一开始就先摸明白了,其实都有着特别容易落地的解决方案,但是很多创业者亏就亏在甚至连问题是什么都没弄清楚,便揣着一腔子热血一兜子钱急着大展拳脚。

到头来却发现,死在了自己为自己埋下的坑里。

举个例子,能清楚说出股权中34%、51%、67%这3个数字分别意味着什么,能清楚知道三个股份核心要素分别是哪三个的创业者,真的为数不多,而这些,却又偏偏是创业路上的必修课。

如果创业如同长跑,那么在长跑之前,配备好精良的跑鞋,无疑会比赤脚上阵有更大的获胜机会。

这一次,应私董会各位创业小伙伴的要求,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合伙人制度与股权激励的实战专家——王坤导师,为大家“制作”人才跑鞋。

(目前还剩5席,有意者请点击购买为人才充血)

人才月导师:英诺天使投资合伙人、壹夥管理咨询创始人王坤

王坤老师有多牛?

他曾任华冶钢铁、海天轻纺、农乐生物股份、CNOOD等企业HRD、副总经理、总经理,主导了多家成长型企业的组织建设、绩效提升系统打造的经历。

2004~2007年,王坤主导了华冶钢铁从单一贸易公司向产业链集团公司的绩效提升系统打造和组织建设,短短3年时间,人员从300人发展到3000人,通过组织与绩效系统的改造,年产值在3年内增长了700%,从30亿迅速提升到240亿。

现在,王坤已累计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合伙人制度与股权激励咨询,帮助他们提升年均业绩达50%——300%。

他是人才组织建设方面的理论+实战派,他的经验,不是纸上谈兵,而是来自于创业路上不断的摸爬滚打。

这一次,

他会给我们带来最基本的股权架构设计,用最真实的案例分析各种股权架构的利弊;

他会告诉我们股权中有哪些必须躲开的坑,细数十个大坑为现有股权“把脉”;

他会给我们从股权的目标说到股权四项核心权益,以及如何实现股权中的“三权分立”;

他会告诉我们公司内部的权益该如何分配,用实际案例来给企业架构股权结构的生命线

他会给我们带来从激励四象限,到物质激励的组合拳法,到股权激励的三大基本工具,到股权激励361°模型……不但从静态上看待股权和激励,更从动态和长期来进行规划和布局。

……不一而足。

而除了王坤的满满干货,我们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

神秘嘉宾:如何为第一家店招聘员工?

话说,王坤有过一位闭门弟子。

她曾经是个创业小白,小学学历,对创业一无所知的她却在王坤的点拨下通过股权与合伙人制的合理设置,两年内开出10家直营美容院,并成功实现2000万的年营收。

而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合伙人内讧,员工甚至比她本身更有激情,员工流失率低于3%(美容业员工流失率30一40%)。

这一次,她将会来到现场给我们剖析她的真实创业案例。她的美容院创业与扩展过程甚至与很多女性的教育类创业很是类同,她在人才方面的经验,你借鉴过来就如同按下复制粘贴这般简单。

当然,光理论是不够滴。

理论为据,实战为辅

有句话很经典: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做就错。

如果没有演练过,错误可能也就永远停留在你以为正确的地方。

所以,当天我们的学员们将会分组设计员工与合伙人方案,让大家直接用所学解决自己公司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在设计结束之后,王坤将会直接给予指导意见,对大家所设计的股权结构进行一对一的点评!

上次inLight邀请王坤来给大家做了2个小时的分享,分享后,大家都意犹未尽,这一次,你不可错过了。(王坤很忙,找他咨询的都在排着长队,如果这一次错过了,我也只能帮你排个号了。)

这不仅仅是一天的线下课,这一个月,我们都在线上陪着你

而需要强调的是,这不仅仅是一天的线下课,课后,是要交作业滴,别偷懒哦。

人才月将会持续一整个月,从线下课开始,到你自主设计的用人与合伙人方案出炉,到一个月后的实践验收。这当中,王坤与桃子都在线上陪着你,各位小伙伴也会相互出谋划策。

对的,来这里,找到初次创业同频者。

在创业的实践过程中,你需要有一个跟你同频的群体与你一路同行,同是初创,面对同样的难题,相互间可以互相鼓舞与借鉴,这会比你参加一个关注从1到2不觉明厉的创业营更容易让你坚持下去。

实践证明,参加了桃子组织的私董会的小伙伴们,比没有参加的小伙伴持续性和成功率都高出了至少50%以上。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创业组织,欢迎你来这里,找到我们,通过人才月,跟我们结缘。


报名链接如下,仅剩5席了

插句题外话:英诺天使投资总监在黑马创业营半天的咨询费可是3980哦!而王坤老师贵为合伙人,你可以猜猜他的咨询费……

要知道,寻找王坤提供合伙人制度与股权激励咨询的企业,年均业绩提升达50%——300%

这一次,我们仅剩下5席超值人才月的席位,价格2500元。用2500元撬动至少50%的业绩提升,顺便避开了多少种让企业惨死的可能,这笔账划不划算,你算算便知道。

用一天的线下,加一个月的线上跟进,仅需要一次短途游的费用哦。

明年,你也可以把员工流失率控制在3%,在2年内开出XX家直营并冲刺XXX年营收,业绩提升XXX。真的,这不是开玩笑。

仅5席,点击下方链接,手慢无。


关于人才激励,王坤说:

股权激励表面上看是一套解决方案,

实质上是基于战略的一次公司治理、人本优化的深度沟通。

上承企业战略、公司治理,下接组织变革、企业文化;

牵一发而动全身。

你, 真 的 准 备 好 了 吗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