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小众手表,还不知道就OUT啦

天饰小妹来给大家扒一扒三款又好看又平价的手表,不仅小众,还能满足你的所有风格哦。

NO.1 简约百搭:The Horse

来自澳大利亚

The Horse是由一对非常有爱的夫妇Scott and Amy创立的。 他家手表的风格优雅又简约。同时,它的配色和材质也多种多样。

The Horse有三个系列,他们都有净色的表盘、纯色的真皮表带,有的表盘甚至连刻度也没有。它将Less is More的极简主义美学理念发挥到极致。

下面就让饰小妹为大家一一介绍她家的三个系列(良心种草!)

The Original

The Original系列是The Horse家的招牌,对比其他两个系列,它的表盘更厚重,增加质感的同时,也让你把经典戴在了手上。虽有经典的设计,但没有经典大牌手表的价格哦,这一系列只要约897元。

棕色表带和白色表盘,仅仅在手腕间,就能透出优雅和女人味。

除了优雅,它还可摩登

可复古

可精致

可简约

而且,无论再配上什么首饰,它也hold得住!独具个性的Cartier钉子手镯也不会盖住它的风头,配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这么百搭的手表你值得拥有!

The Horse的手表是出了名的unsex,不分性别,男生也可以戴哦!而且绿色特别衬肤色,显气质。是时候跟男票买情侣手表啦!

The Classic

The Classic系列在The Original的基础上,添加了实用的秒表,表盘也更轻巧。这个系列约1220元就能买到哦。

多了些现代味道的银灰色The Classic,和简单又时尚的手镯实在是太搭啦!

英气的小辫儿和大胡子,还有帅得不行的西装马甲,配上The Classic毫无违和感,简约时尚的设计为大叔这身帅气装扮加了不少分。

又是情侣表的好选择,圣诞节快送一款给男票吧!

The Stone

The Stone系列采用天然大理石作为表盘,剔除了刻度。体现极简理念的同时,也让它显得非常时尚。这一系列约1479元。

由于表盘选材于天然的大理石,每一个手表的纹路都是不同的,所以撞表这种事绝不会发生在The Stone身上!

表盘不仅只有白色的哦,这款深色大理石和白色纹理,帅气又有个性。

三个系列都介绍完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he Horse不仅设计卓越,而且他们都是真皮表带、不锈钢表盘,日本品牌的机芯,绝对的质量保证,物超所值!

NO.2 创意无限:May28th

来自加拿大

快看这只好像把花朵戴在手腕上的丝带手表,美得让饰小妹的少女心都爆棚了!

丝带是百变的,拥有一支手表等于拥有了很多种风格!

让饰小妹告诉你,这么好看又有创意的手表来自加拿大的手表品牌May28th。它集艺术与梦幻、创意与实用于一身,完全可与Swatch媲美。

多种多样的表盘是它最大也最惹人爱的特点。这五彩斑斓的几何图案一定满足得了你的各种喜好!这么好看的手表,每一只都不到300元哦!

让人心动的粉色,谁说冬天不能扮可爱!

怎么能少了这个季度最时尚的大理石花纹!配上简单的透明表带就超级有型,搭配红色指甲也是美美哒~

除了表盘,May28th也会在表带上做文章。这款简洁明了的小帆船系列,配上深色牛仔裤,休闲复古味十足!

还有这些古希腊风格的款式,让你随时把艺术戴在手上!

方形手表和几何图案同样也非常有艺术感。简单又有型,男生戴起来也会很好看!

创意不只这些哟,因为你还可以DIY,设计自己独一无二的手表!圣诞快到啦,送自己送好朋友一个圣诞礼物,绝对实用好看又超值!

最后附上一名小哥设计的“眼”,太特别了,不知道的真以为是大牌设计呢!想要创意无限的手表?May28th非你莫属!

NO.3 个性时髦:Ziiiro

来自德国

如果你想用一款手表来彰显你独特的时尚品味,那你一定要有一只来自德国的新潮品牌Ziiiro的手表!它超前卫的设计保准让你的回头率翻两倍!

夺得国际设计大奖头筹的它也是许多明星的心头爱,古天乐就是其中一位!

台湾乐团OVDS戴着Ziiiro手表在日本开演唱哦!

连韩国偶像团体2AM也被它圈了粉!

没错,它就是时尚界的宠儿Ziiiro!没有指针和刻度,它不仅引领了时尚潮流,更带头了一场时间阅读的革命。

Ziiior的设计理念是zero,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去掉累赘,将一切归零。它有四个系列,每一款都和宇宙有关,非常有个性!

Gravity重力系列

Gravity系列是Ziiiro发布的第一款手表,流畅的线条和特殊的漩涡指针设计让人惊艳,漩涡的慢慢旋转让人切实地感受到时间的流逝(不要再大喊“时间都去哪儿啦”,一秒钟治愈你的拖延症!)这么吸睛,只要约1026元哦。

手表与蓝色的鞋子相互呼应,帅气值max!Gravity这个系列还可以随意搭配表盘和表带的颜色哦,将个性做到极致。

Eclipse日食系列

比起Gravity系列的漩涡式转动,日食系列的表盘是慢慢旋转的,给人一种日食时静静的感觉,配上白色的表带还有点儿小清新呢。这一款约1349元。

还有一款Eclipse Steel Rose Gold,玫瑰金哦!满满的超现代感有木有俘虏你的心!

这款手表的表盘采用夜光材料,对于夜光手表,饰利眼就一个字,帅!

Celeste 天空系列

Celeste意为“天蓝色”“天空”,在拉丁语里也指“幸福的人”。拥有它一定很幸福,蓝色果然好治愈呀!这款手表约1285元。

重叠的表盘区域会呈现蓝色、紫色、灰色等多种渐变色,好似天空的多彩变化,非常有趣。

Orbit轨道系列

Orbit这个系列表盘上的分针时针分别以白色和彩色星球替代,好像就把整个宇宙到带到手腕上了一样!约1156元。

Ziiiro的四个主要系列介绍完啦,当然了,它还有很多别的系列,每一款都有“把宇宙握在手里”的感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