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好看又小众的女表,真是令人小鹿乱撞,动心久久

时间总不会亏待那些珍贵它的人,如果你糟蹋它,它就会把你的生命化为废墟,如果你珍惜它,它亦会让你的人生五彩斑斓。

——苏格拉底

这期不妨去看看时间的载体,手表的世界,那些小众又美丽,关键还不贵の漂亮女表。


Olivia Burton

Olivia Burton

是一个来自英国

创立于2002年的配饰品牌

一经推出便迅速火遍整个欧美时尚圈

它家的表辨识度极高啦

表盘的设计都是和自然元素有关

花鸟鱼虫都被设计的十分唯美

配色上也是清新到能掐出水的赶脚

加上粉色系、蓝色系的运用,整款表都呈现出一种新鲜清爽的风格

如果你是热爱生活的清新小萝莉或者向往大自然的纯粹森女,Olivia 家的表可谓相得益彰实属搭配,它家的表戴上莫名就会给人一种柔美的少女气息。

Olivia Burton 家的表均价都在1000软妹币左右,个别限量款在2000至3000软妹币,性价比高送人自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AÃRK Collective

AÃRK Collective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手表品牌

设计简约、廓形有趣、色彩丰富这三个特点便是它家最独到的设计风格

极简的表盘加上色彩丰富的表带,以及可爱圆润的指针,这一切就构成了AARK 最具辨识度的外观。

它家的经典款以传统建筑的拱顶为灵感,设计出一个简单多边的表盘配以柔和的颜色,非常小清新。

AARK 的手表均价也在千元左右,遇到打折时更是八九百入手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

May 28th

来自加拿大的 May28th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表盘花色极其丰富,丰富到令人咋舌的地步

每一个花色可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绘画而出的,一幅幅犹如精致的插画,每一款 May28th 手表都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

萌趣の图案

清新の配色

真是令人炒鸡喜欢呐

表盘稍大的建筑系列男森女森都可以戴的~但是女生戴起来立马有一种酷酷的赶脚

May28th的每一款表都在300至500软妹币

真想一口气撸N个每一个颜色都代表偶不同的心情~

Christian Paul

来自悉尼的 Christian Paul同样也是近几年敲火的小众手表品牌,其特点是极简。但是极简之下却十分有质感。

表盘多以珐琅、大理石等天然材质为主,表带也多为真皮制成,实货的质感十分的高级,特别适合职场仙女们日常通勤佩戴。

就像 Christian Paul 所定义的Affortable Luxury(轻奢)理念

人人都能买得起的高级哦~

它家的表均价都在1000软妹币左右,海淘遇到黑色星期五(圣诞节前)打折~会便宜更多呐~

TID Watches

来自瑞典的 TID Watches也是小众表中的人气代表,北欧诞生的手表品牌都兼具着极简明朗的设计风格。

TID 的整体外观同样以白色或银色的表盘为主,黑色的表圈凸显了其率性的气质,彩色的皮质或尼龙帆布表带让整款显得尤为年轻活泼,TID 的配色也是极为丰富。

表带从帆布到真皮种类繁多 花色不一

TID Watches 其官网售价均在1500软妹币左右

为了让顾客不在官网挑选时犹豫半天TID 更是推出了众多可选表带

你可以随心所欲自我搭配真是十分贴心了~

Schmutz

非常小众的手表品牌来自美国的 Schmutz,坚持每一款手表以原木等天然材质制作而成,从表带到表盘均为手工打造,同时创始人 Lee Dowell坚持以手绘设计表盘,可谓独具匠心。

上图这些手绘表盘

简单却极富设计感

十分的养眼

均来自 Schmutz「Print」系列

它家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选好表盘之后,还可以自定义表带颜色,你可以根据自我喜,选择适合自己的真皮表带。

原木系列也是非常的好看

星空手绘系列

也是极为动人

浩瀚的繁星在你腕间熠熠闪烁

实物戴在手上的效果真的非常漂亮

Schmutz 的表均价都在2000至3000软妹币左右

毕竟手工稍稍贵点儿也是可以理解哒~

C-Brain

官网:cbrain.co.jp

来自日本的 C-Brain

真的超级少女

秀气的表盘 多彩的表带

关键那颜色真是令人小鹿乱撞

C-Brain 的设计其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的绘画艺术Iwago soup(岩画),其作画的颜料统统取自天然有色矿物质,设计师将这矿物质粉末一一着色于表盘

每个颜色的名字也是十分动听 水浅葱、槿、珊瑚、岩椿.....

纯色款

矿色表盘配以秀气窄瘦的表带

女生戴起来柔美细腻颇为可爱

此外它家的表从表盘上色到表带剪裁几乎是纯手工打造而出的

拼色系

也是十分的好看

C-Brain 的表官网售价在27800日元左右

折合软妹币大概1500元,日式的简美温文尔雅令人莫名动心

Forrest

来自泰国的Forrest虽属小众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可谓当红炸子鸡

其特色犹如其名 Forrst(森林),因而表的设计元素便是来自大自然万物之间

它家的经典款便是上图这几个

分别是草、石、木

表盘被赋予极简的自然气息

设计师将真草铺以表盘

配搭者通过这一小块表

却可以感受到绿意盎然的气息

在忙碌一刻

便能感受到一丝舒缓宁静

实物也确实如此

鲜嫩欲滴

每一个 Forrest 的表都是关乎自然

木质与石质的表盘,自然质地也是极为细腻

Forrest 的表其官网均价也都在1000 软妹币左右

佩戴一块把田园诗歌带回家

Hygge

来自北欧丹麦的 Hygge

造型十分炫酷

极简却充满十分个性的设计感

「2089系列」

是 Hygge 最热卖的款式之一

表盘为正方形

中间白色镂空安插着时针分针

造型十分前卫

颜色也是十分清新干净

「2089」系列其官网售价均在

1500软妹币左右

「Väri 系列」要更为简洁

或许越是简单的东西才能出乎意料的百搭和好看

「Väri 系列」在美亚售价为1500软妹币左右~

Horizon系列回归圆形设计

也是极为精致的一款,时针分针极为秀气

它家的表不分男森女森作为情侣表也是不错哒选择

Berning

来自丹麦的 Berning同样带着浓郁的极简质感,女款的话比较推介它家的Max René系列

Max 系列秉承了北欧的极简风格

表盘以白色为主纯粹干净,时针分针纤细秀气

Max系列最令人开心的是

表带的色彩可以随意搭配

打破了一成不变的佩戴体验

搭配其它颜色的表带

也是非常的清新有型

玫瑰金

也是颇为精致优美Max René 系列

在其官网售价为199欧元

折合软妹币为1500元左右

送人自用都不错呐~


这十款,有你最心水的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