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他的眼睛很漂亮,漂亮到仿佛可以从中看到日月星辰,山川河流,可以看到北国的风雪和南国的花开,可以看到大漠孤烟和小桥流水,可以看到长河落日和浅草没马蹄,可以看到白驹过隙星移斗转,可以看到那些我错失掉的所有岁月。”

2016.8.9 七夕节

第“1043”天

四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在新思维补奥数,下楼的电梯里,只有我和你还有我俩的妈妈,然后我妈说,“认识一下你的同学,这是谢雨珂”我的奥数刚开始学很差,她天天都在说,“人家谢雨珂刚去那补奥数只能考三四十分,现在都能考七八十了。”

每次上课我和你都来的很早,在教室里自己干自己的事情,我都不敢吭声。

你坐在我的前面,上课一动不动的。

那个时候的你长得很白,眼睫毛特别长,超级的害羞,虽然现在也一样是个shy boy。

我们一起逃午休,后来又不敢了,跑散了只有我和你了,等电梯等不到,就和你一起爬楼梯,体力很差,腊鸡!动不动靠墙壁喘气休息休息休息跑不动休息,我真的很无语的在等你。

一起上了什么升学班全日制,不要去学校,我和其他同学很闹,有节课你妈在旁听,还有点生气,怕怕!

那段时间是关系超级好的朋友。

当时跟喜欢你的一个女生是同桌,她给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谢雨珂吗,因为他性格真的很好,谁惹他都不会和女生生气。”

升学考试的前一天,玩的好的一起去吃饭,我们一人一瓶rio,还留下了盖子说以后要一直联系。

然后,我们一个初中。

军训报道那天看到你了,剃了平头,我们喊你,你很羞涩的摸头,真的是,特别害羞的男生。

初一的时候在一层楼,虽然隔得有点远,但是还是可以天天看到。

生日那天晚上,在食堂,hugge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肉麻不说这个了。

小吵小闹了很多次!每次我都会说“谢雨珂问我真的很讨厌你,滚吧你超级讨厌。我很讨厌你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你会偷偷在我去吃饭的时候,塞一封道歉信,我估计你是找别人代写的,因为写的很恶心,太恶心了,描述风景追思,一看就不像你想的。口区!!但是我还是会很开心的跟你和好。

初二下又分了!这次分的时间感觉很久,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初三的时候把你拉黑了,以为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了,不想别人跟我提你,都以为开始了自己的新的旅程。

其实时间证明并不是这样,绕了那么大的一圈,最开始喜欢的人是你,最后喜欢的人也应该是你。

“大雨在傍晚滂沱而至,马路亮起了一条长长长长的路灯,路人跑向避雨的屋檐,这样新鲜没有夕阳的黄昏,令我想起你。”

就像你说的一样,“到头来发现最适合的还是你。”

认识了五年,知道我们之间存在喜欢的这一种感情也有三年了。

很多次我觉得你不喜欢我了,我也不喜欢你了,但是还是会在 有些时候想起你。

和你在一起一直都很舒服,对我敲温柔的谢雨珂(≧∇≦)。

如果有什么事情想说,或者怕我生气,都会很严肃的,比如这样,“胡淇”,“我跟你说个事”,“你真的很可爱”

你对我承诺,再也不会对我生气!所以每次我发脾气的时候,你很无奈吧哈哈哈哈,我都会问你,你生气了吗!你生气了吗?你会说,“没有生气,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接受你的一切。”

我最开心的事情看到你给朋友说,“我发现,跟她和好以后,我对游戏失去了兴趣。”“我想玩游戏,也想陪她,但是权衡过后,还是她最重要。”

我们真的!!好有默契啊!!动不动,下一秒,同一刻,问对方同样的问题,你说了上一句,我就能大概知道下一句,我说了这句话,你有些时候也会接我的另一句话。所以,跟一个能够理解自己,温柔,可爱,傲娇,别扭的你在一起,真的太好啦0///0

我补完课你有空就会来接我,顶着最后百分之一的电给我打电话,那百分之一的电,特别持久!!

我很喜欢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放弃我的谢雨珂,喜欢害羞又安静的谢雨珂,喜欢脾气和性格都很好的谢雨珂。以及臭屁的谢婊子。随口说你帅 还有脸说出“太多人说了,我已经麻木了”这句话的谢雨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智障啊。

言归正传,感觉和你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记忆,灰常开心。我遇过的所有人里我最喜欢你。我发脾气你会安慰我,不让你打游戏就不打游戏,想打的时候还要和我请示一下,哈哈哈,你真的对我太好啦。

“我说了 我会把所有休息的时间 用在你这里 我会好好学的 然后把你放在心里 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以后绝对不生气 以后什么都依你 你喜欢什么我就接受什么 你不喜欢的我就去改”

“很听话的好孩子”

“冬天出去玩的话 我就把你裹在我的衣服里 只露出半个头”

“好想揪一下你的脸!!”

”你是最可爱的 我还是最帅的”

“I love u,the heaven and earth as a mirror”

“我说你可爱 傻的可爱 你还是最可爱的 你太可爱了 让我一时 脑袋空白 不知道说什么”

“其实发型漂亮不漂亮 无所谓 你本来就那么可爱 发型只是衬托”

“以前初一的时候 觉得你挺文静的”0//0

“我就喜欢现在的你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陪你是永远不会累的”

“我可以迁就你的所有”

“你就展示最真实的自己 我都会包容的 不用太累去在意一些东西”

“人生充满了意义”

“你要相信我 你不走我就不会主动离开你 如果你走了 我就抓着你不要你走 我比以前不要脸了 厚脸皮了”

“我希望 我可以理解你一辈子 你开心就最好了”

“那我会一直热情哦”

“胡淇最可爱!我居然凶她,你是天使,胡淇最聪明! ”

“没人可以抢走你”

“你只能是我的小公主”

“我希望你跟我在的每一天,都是高兴的”

“你在慢慢变得脾气更好,不怎么发脾气了”

“卖萌失败的胡淇,很可爱哦”

“sb=xyk”

翻翻我的收藏,全是这些!!\(//∇//)\

我朋友说!卧槽!你男朋友真的好温柔了!

哈哈。我当然是 超级的 得瑟,谁叫我也!温柔!

经常玩互相提问的游戏,你问我你喜欢热闹还是安静 我想起你说你一直都很害羞不怎么喜欢说话 我说你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然后你纠正我“你喜欢热闹 但是你是一个安静的人”

后来我问你,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说“开心的时候什么事都看的顺眼,不开心的时候就看什么都烦,性格很多变,你喜欢不会离开你的人,对你好的,会理解你的,也就是我”quq,你真的很聪明。

但是你有些时候真的很贱啊,我说的贱是贱萌的贱,因此和你聊天非常愉快。

我还有很多的话想说,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希望我们可以一直陪着对方,认识了五年,我们还可以再跨过一个三年,然后四五年,虽然看起来很遥远,但是兜兜转转我们已经走了距离那个目标差不多一半的路了,这很费劲的!所以以后都不要轻易放弃对方,我会尊重你,珍惜你,知道你的好,也对你好的。我会为了你,还有我自己,每一天都努力生活,我相信你也是一样的,想到我就不会感觉累!

特别希望在以后你都能仔细而耐心的对待每一件事情。

虽然最近因为你打游戏而吵架,我还气你说情书我删了,不想跟你出去玩了。是的,我老是觉得你玩游戏就是因为不想跟我玩,既然有时间去打游戏那为什么不陪我聊天!我这样想有点自私,就像你说的,打游戏的时候和我连麦就可以我和游戏两不误了,很想揍你quq。

但我拒绝在连麦的时候说我瓜,你动不动说我瓜,还是很想隔空打你。你笑的时候声音很弱受,跟肾虚一样,不过还是好听的。在微博上看到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一个人,我好像有一点点这样的感受,因为我的口头禅感觉都是你说的了,跟人聊天我会习惯的说爱着你哦,别人喊你谢婊子,我有些时候觉得叫你谢婊子真的很顺口,你犯贱的时候我除了说谢婊子臭婊子贱人以外也没有什么准确恰当的词好描述了。有人说找对象就要找那种贱贱的,幽默的人,我觉得 我大概是找对了你。

渐渐长胖的谢胖子,你的腹肌已经消失不见,我希望你每天都坚持做仰卧起坐噢!

说了这么多,我想要表达的也只有一个意思,我爱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我的心心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argue 散落地上的珍贵书籍、胞弟脸上的红印以及在一边瑟瑟发抖的will。 嗯,看来又是mabel.gle...
    你催我也没有文阅读 841评论 1 5
  • 亲爱小王子: 生日快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快乐的成长!宝贝,虽然麻麻没有陪伴在你的身边,但麻麻依然爱你!也很抱歉,...
    李豫一阅读 373评论 0 1
  • 今天本来计划早早睡下,明天元气满满的上班.可是正在计划睡觉的时候,离我2米远的工作号手机铃声传来,不用想我都知道是...
    天然美阅读 870评论 0 0
  • 作者:范德成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705160/answer/...
    vlnk2012阅读 628评论 0 0
  • 人真的是一个复杂的物种,很多时候,你所谓的爱是你可怕的征服欲,你所产生的嫉妒是因为你不曾拥有过。 我还记得在刚...
    失忆路人甲yu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