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双子】to you

A——argue

散落地上的珍贵书籍、胞弟脸上的红印以及在一边瑟瑟发抖的will。

嗯,看来又是mabel.gleeful心情不好的一天。

B——book

《让吵闹女人闭嘴的100种方法》

《如何跟一个性冷淡愉快相处》

C——chat and cassual

“bro,你觉得今天观众席的那个gid……”

“sis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个话题,”dipper.gleeful皱着眉头塞了颗糖果进mabel.gleeful嘴里,“或者你给我好好吃糖别说话。”

D——design

你果然看过来了。

你是在嫉妒?还是在不满我跟其他观众相处得那么融洽?

哈,stupid bro,我就知道会这样,你就这样踩进了我设下的陷阱。

专门设置给你的,那名为【爱】的陷阱。

E——eight and eighteen

在我八岁时我只有你。

在我十八岁时我只要你。

F——fowl

“gleeful先生,你是我生命的光……我会追随你一辈子的……”

dipper.gleeful面带微笑,暗自用力想把黏在他身上不肯放手的粉丝给推开,可却很尴尬地没有成功,他的窘相被在一旁的mabel.gleeful看在眼里。

“nonono,please calm down~”

粉丝的手突然被拉开,取而代之的是mabel.gleeful的手——她正亲热地挽着dipper.gleeful,亲热地……有点不正常。

她笑着看向那位不知天高地厚的粉丝,跟平日的她不同,现在的她眼神里面写满了危险二字,“不好意思,他只能是我的光。”

G——game

“bro,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你爱上我……或者我爱上都算你赢。”

H——hide and habit

习惯外出时倒数三声等待自己的胞姐,习惯把她扔在客厅的杂志送回她的房间,习惯在她跟自己闲聊扯淡的时候暗自给她拉下大笑而向上掀起的顽皮裙摆……他关于她的习惯太多。

但都没有给她知道。

I——inverse

“i love you,bro,”mabel.gleeful很没形象地躺在沙发上,随口就说出了表达爱意的句子。

反正她并不是真心的。

“i hate you,sis。”dipper.gleeful头也不抬地继续看书。

反正他也不是真心的。

J——just a joke

刚还在纠缠的唇舌突然被分开,mabel.gleeful推开了仍不知足的dipper.gleeful,她理了理因为刚刚短暂的欢愉而弄乱的头发,嘴角带笑暗自拉开距离表示对他的拒绝。

“you should know,it just a joke。”

K——knowledge

纵使dipper.gleeful得到了蓝色恶魔的力量,拥有全知全能的能力,他也猜不透自己的姐姐。

她的脑神经就像那只存在于爱丽丝仙境中的白色兔子,总是在奇怪的地方跳出来踹你一脚,然后蹦蹦跳跳地消失。

L—— love

他们一直握着手,可空闲下来的手却指着彼此,无时无刻准备着嘲笑对方。

这两个调皮的孩子,他们正在名为亲情和爱情的道路上摇摆不定,所谓的廉耻礼仪被他们当作了吃剩下来的甜点,毫无用处。

这有什么关系呢?

血缘掺杂上爱……对他们而言说不定比丝绒蛋糕还要可口。

M——mask

机械性地变出蓝色玫瑰,将其随手扔给身边随便一位愚蠢的观众,然后再微笑着离场。

完美,却又枯燥。

“你不累么?”dipper.gleeful在前往后台的路上突然想起那位金发傻妞的话,嘴角不自觉地挂上一丝冷笑。

累?

对他而言这只是个面具而已,只不过他把面具戴太久了,久到……变成了他现在的脸。

N——need

“演出必须是双子同时在场才是完美的,在家闲着也要有两个人在才会觉得舒服……总之呢,我的身边一定要有你我才能安心。”

“你看bro,我需要你,就跟我需要水和氧气一样自然平常。”

O——oppose

will.cipher站在被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哭笑不得地看着茶几上插满的小刀,看来今天他的小主人们又吵架了。

原因?他们不需要。

这只是他们每日例行的,充满孩子气的斗争。

P——puzzled thing

mabel.gleeful斜靠在门口,手上正抓着一张纸,嘴也没闲着——她正叼着一支圆珠笔,这个满脑子只有时装杂志和撩人技巧的小女王现在正破天荒地在想事情。

她要解开纸上的迷题——这张纸是dipper.gleeful给她的,对她而言充满挑衅意味的解密纸。

解开迷题不算是难事,毕竟他们可是双胞胎,智商可相差不到哪里去,她在纸上勾画了一会便得出了答案,可答案却让她更加地困惑。

“uh……daisy?”她的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什么意思?”

Q——quiet

“你也就这个时候不会闹腾。”

dipper.gleeful撩起熟睡中的mabel.gleeful一缕发丝,放在鼻尖轻嗅。

R——ring

gleeful家的家族戒指,两姐弟都很有默契地把它戴在左手小指上。

S——stupid sex

mabel.gleeful睁开眼,看到的是变得一片狼藉的房间。

床上的痕迹毫不保留地展示出昨晚他们的疯狂行为,她的身边躺着仍在熟睡的dipper.gleeful,空气中残存的甜腻气息让她叹了口气,不用说她也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她在旁边堆叠的衣服上摸索了一会,给自己穿上了dipper.gleeful的白衬衫,这样能让她感觉没这么冷。

然后她小心地起床,她要去给自己洗个澡,让自己忘记昨天的欢愉。

虽然她其实挺享受这种感觉。

“……all right,a crazy day。”

T——tale

“gleeful姐姐,你能给我念一下童话么?”一个小女孩抱着童话书,右手拽着mabel.gleeful的裙摆,“有些字我还不懂……”

“好啊。”强行无视被拉皱的裙摆,mabel.gleeful微笑着拿起了童话书准备给小女孩讲故事,作为重力泉里面出名的人物,有时候做一下这种琐事也是必须的。

可在她翻了几下书以后她改变了她的念头,她皱着眉头,突然用蓝色火焰把那本充满涂鸦的书给烧得一干二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女孩被这一幕吓得哭出声来,可mabel.gleeful丝毫没有愧疚的意思。

“世界上哪有这么完美的爱情,”她摊了摊手,把头偏向一边,完全无视了身边还在哭泣的孩子,像是在对着小女孩说话又像在自言自语,“别天真了,童话都是骗人的。”

U——under

这份不能曝光的感情,终将沉入水底。

V——vacant

“……我有时真的怀疑我和你其实不是双胞胎。”

dipper.gleeful看着mabel.gleeful乱得让人无法直视的房间,默默地遮住了自己的双眼。

W——wrong

“在不合适的时间遇上合适的人,就像冬天隔着冰层见到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甩甩尾巴然后游走,而你无可奈何。”

“所以这就是错的?”mabel.gleeful抬头瞄了一眼dipper.gleeful,“我并不这么觉得。”

“比如?”dipper.gleeful难得回望了一眼mabel.gleeful,放下了他刚刚念的书。

“比如啊……”mabel.gleeful从沙发上起身,狠狠地伸了个懒腰,“我跟你。”

“……真是一个不着边的回答,sis。”

dipper.gleeful叹了口气,嘴角却是笑着的。

X——卧槽这个我真找不出词了你们就直接跳下一个吧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ω°̥̥̥̥̥̥̥̥`)好啦到时候补个小段子!

Y——you and yesterday and year

“morning,bro。”mabel.gleeful打着哈欠从自己房间出来,对着dipper.gleeful例行道早安。

虽然她起床时早已经不是白天了。

“morning,sis,”dipper.gleeful早就躺在沙发上享受着短暂的清闲,手上不出意外的拿着一本书,“as usual?”

“as usual。”mabel.gleeful笑着走到他的面前,习惯性地给他补上迟到的早安吻。

跟昨天一样,跟之前任何一天都一样。

一如既往。

Z——zero

【我爱自己的姐姐,这很可笑吧?】

【我会带着这份充满着罪孽的感情走进坟墓,把自己和它都埋在土地的深处,直至腐烂消失全部归零。】

【就像它从来就不存在一样。】

mabel.gleeful捂着嘴,哽咽着念完逝去胞弟日记中的最后一段。

—fin—

————

【关于p那项,请去查雏菊的花语ー=≡Σ( ε¦) 0】

【R那项去查左手小指戴戒指的意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