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分享!8款特色小众良心壁纸App


来来来

给你看张图


“你觉得这张图怎么样?”简拉基茨德满怀期待的问着拉施布察皮皮,拉施布察皮皮出于礼貌面带微笑地回答简拉基茨德,“可以可以,好看”

简拉基茨德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因为他感觉他的喜好,得到了他人的认同,拉施布察皮皮看到了他如此开心,也不由地开心了起来


俩人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下午,落日的余晖倒映在两人嘴角向上的脸庞,善意的谎言支撑的关系,让简拉基茨德不断和拉施布察皮皮分享图片

出于礼貌的赞许,最终让拉施布察皮皮难以承受,表现出了不耐烦,然而换来的却是简拉基茨德的指责,说拉施布察皮皮变了


但事实上......落日的余晖落在他们脸上,但不知为什么,两人的脸庞却显得十分暗沉。也许拉施布察皮皮开始就应该做自己,Keep real,告诉他实话,但简拉基茨德也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深受


只有出于感情的有限包容,就像壁纸一样,你喜欢暗黑略带绿色荧光的科技感壁纸,而ta却喜欢色彩清淡明亮的清新图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不期待别人和你百分百相同、价值观一致,君子和而不同,也别因为别人和你不同,有所鄙夷


抱歉,废话有点多,今天之所以要分享那么多软件,是因为我想满足更多人的口味,尽可能的找到了一些差异比较大的壁纸软件。



壁纸喵

今天所有软件中的C位



各项功能都比较均衡的一款壁纸软件,界面也十分简洁,分类也比较丰富,软件里有横屏和竖屏两种壁纸分类

分别适合手机和电脑壁纸的查找,每一个分类下面又有小的分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动漫、风景、4K等风格的壁纸



资源独特且优质。除了基础功能软件还有一些其他特色功能,比如纯色壁纸生成,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

调整颜色,制作一张属于自己的纯色极简壁纸,同时你可以制作渐变壁纸,另外软件支持多种主题的更改,具体见下图



软件里的壁纸,你可以直接下载,也可以直接设置为桌面和锁屏壁纸,也可以选择收藏。



壁纸频谱

壁纸跟着音乐跳舞



频谱,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词,曾经各种mp3、音乐软件主打的功能,目前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线

而壁纸频谱这个软件可以帮你找回曾经的感觉,首次进入后,软件会让你激活动态壁纸,点击设置壁纸即可


然后就进入了软件的设置界面,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频谱色彩模式以及频谱样式,同时也可以选择添加一些屏幕特效

里面有雪花、雨滴、气泡、樱花等效果,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设置这些效果的展示形式


另外针对于频谱,你可以自定义许多设置,比如频谱的高度、宽度、间隔等,你也可以进行高帧率的显示

另外如果你不喜欢黑色背景,也可以自定义更换你喜欢的背景,当设置完成后,你返回桌面,随便找一首音乐播放,就可以看到频谱跟着节奏跳动了。



Material Islands

日出月落阴晴不定



下面这款软件的受众可能就比较小众了,不喜欢这种风格壁纸的人可能不以为然,对于喜欢这种风格的受众来说,这里是天堂

这是一款以建筑物或者植物等物体集中在手机屏幕中心显示的质感动态壁纸,软件里包含了大量不同形式但风格一致的这种壁纸。



刚才说了这是一款动态的壁纸,这款壁纸的动态效果是潜移默化的,从早上到晚上,壁纸上的太阳会逐渐变成月亮,天空的颜色也会变暗

另外壁纸的天气也不知是装饰,你可以在设置里添加你所在地区的经纬度,就可以定位你所在地区的天气了,因为不能自动定位,所以需要输入。



记得动画壁纸

先来看一下效果



当你解锁屏幕或者退出应用时,都会呈现上图的这种动画效果,任何一张壁纸都可以,不过需要你在这个软件里设置一下

首先在这个软件里上传壁纸,然后选择合适的动画效果,之后点击生成,在你返回屏幕界面的时候就有这种效果了



同时你还可以在设置里进行更加细致的设置与调整。这个软件对追求动画效果或爱折腾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下面一款软件则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因为软件本身的资源就比较丰富。



星空视频壁纸

小众的动态壁纸软件



但里面的壁纸质量都比较的高,支持2K动态壁纸的下载使用,壁纸包括景观、游戏、OLED等类型的壁纸下载



选择好你想使用的壁纸后,点击下载,然后进入软件的下载管理界面,需要下载一个引擎,体积只有几十K

然后你就可以使用动态壁纸了,同时在引擎设置里,你还可以进行动画效果的设置。



创意氢壁纸

犹记得那些年



很久以前的一个壁纸软件了,大概就4、5年了,当时一加手机出来的时候,让氢壁纸也跟着火了起来

独特的壁纸呈现方式,主要是好看,可以在网上搜一下,有些大神做的真的好看,如果你想制作,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制作


点击下方按钮,可以选择背景颜色,也可以使用图片当作背景,然后就是调整各种细节部分,比如宽度、阴影、颜色等

建议最后添加主图,因为在调整的过程中,可能会让主图突然消失。下图中间一张就是效果了,不是特别好看



在你调整设置完后,可以直接设置为桌面壁纸,也可以保存到手机里,同时设置里还可以调整具体的分辨率。



Blurone

朦胧美



一款制作模糊毛玻璃效果壁纸的软件,在你打开软件后,软件就会弹出模糊度、颜色、明暗、颜色深度等调节条



你可以针对当前的手机壁纸进行调整,你可以重新选择壁纸,同时软件也可以给壁纸设置DOCK栏

调节高度、宽度等,设置完成后可以直接设置为壁纸,也可以选择保存。



馒头地球

天文的浪漫



“你刚才的手机壁纸,是卫星拍完发到你手机上的”这就是大概这个软件的概念,“每隔10分钟

从日本的全球首颗彩图观测静止气象卫星向日葵8号抓取地球照片设置为壁纸”这是酷安上对这个软件的描述,莫名感受到了天文的浪漫




进入软件后,可以设置更新时间,地球大小、位置等,同时也能设置分辨率,设置完成后,直接点设置壁纸即可使用。


软件获取

关注微信公号科文Seeker

回复关键词:壁纸

即可获得全部软件,如果感觉还不错,麻烦点个赞、点个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