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的狠VS奶茶妹妹的忍:不怕输的女人才最牛逼!

01

张雨绮又离婚了,热搜都爆了,从踹王安全车门到暴打袁巴元,张雨绮每一次都离得够果断,够潇洒。

从来没见过哪位明星离婚还能得到网友的一致羡慕和一片叫好的,张雨绮是第一个。

不管是电影中的形象,还是综艺中的张雨绮,都展现了烈女一般的自己,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其实结不结婚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开心”。

能活得如此潇洒的女人,的确让人羡慕又佩服,毕竟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魄力。爱了就结婚,不爱了就离婚,从不拖泥带水,活得风生水起。

张雨绮的酷、帅、狠,真的real炸啊!

都说好看的女人千篇一律,活得痛快的屈指可数,这话一点不假,回头看看刚爆出性侵事件的强东老婆奶茶妹妹,可就不敢这么潇洒了。

刘强东被指控性侵后,奶茶妹妹没有像徐帆那样呵呵一笑,也没有像贾乃亮那般有勇气为伴侣自证清白,更没有张雨绮的果断潇洒,而是发了一张全家人拖着月饼的和谐照片,配文“守得云开见月明”。

这句“守得云开见月明”,还真让人有种吃月饼吃出苍蝇的恶心来!对比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强奸既遂的事实,字里行间都能读出打脸的噼啪作响。

奶茶妹妹还真把自己当做了谢杏芳or马伊琍?可惜人家的老公是一个愿打愿挨的出轨,你老公可是性侵啊,不为自己的无能愤怒就罢了,也该为被你老公性侵的姑娘感到愧疚吧。

可惜人家偏不,跟啥事都没发生一样,不愧是奶茶妹妹,如此“大度”,还真叫人刮目相看。

女人跟女人啊,差距可真不是一点点,32岁张雨绮的果断潇洒,25岁奶茶妹妹的隐忍。

不禁让人反思,面对变数的婚姻,什么样的女人才值得羡慕和崇拜?

是隐忍过一辈子的奶茶?还是轰轰烈烈离婚的张雨绮?

我觉得是后者。

02

有人说,一个女人离婚两次,有什么好吹捧的?应该反思婚姻为什么会失败。

这个话我就不认同了,凭什么要反思?最该反思的难道不是两人前夫?一个嫖娼出轨,一个道貌岸然。

张雨绮只是敢爱敢恨,爱一个人时,就单纯的爱他这个人,无关金钱和地位,如果不爱了,就及时止损,抽身离开。

这样的女人才酷毙了,好嘛!相爱时,你侬我侬,离婚后依然坦荡荡。

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不是一辈子只有一段婚姻,而是任何年龄,都有追求爱和幸福的资本与魄力。

你不会因为离过婚而胆怯,不会因为爱错过人而自轻。

婚姻的好坏从来不是衡量女人成功的标准,敢于一辈子追求开心幸福才是。

徐帆的“我们家男人不吃亏”、马伊琍的“且过且珍惜”、谢杏芳的“我们还是一家人”、奶茶妹妹的守得云开见月明,都不值得称赞。

如果老公在外花天酒地、出轨、性侵,作为原配还要装宽容大度,一家人和气融融,这才恶心呢。

我们需要的不是出轨男一辈子的婚姻,而是要随时随地都敢离开渣男的勇气。

03

女人的成功和幸福,从来不是看婚姻长久。

张雨绮一个32岁带着娃的离异女人,奶茶妹妹一个25岁拥有千万身家的90后,看标签,谁的人生更成功?

你会说奶茶妹妹,对吗?但人们却更羡慕张雨绮。

因为张雨绮就算天天离婚,她还是张雨绮,事业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该演电影演电影,该接广告接广告,大把钱的任她赚,但奶茶妹妹要是离了婚,有几个人会记得她?

就如知名才女徐静蕾,她年少成名:不缺钱,不缺爱,不缺兴趣,不缺玩伴,不缺机会,内心强大而又有安全感。就这样一个女人,她跟谁谈恋爱都没有目的性,她爱上谁或者谁爱上她,他们在一起就图个感情,感情好大家在一起,感情不好分开。

张雨绮、徐静蕾这样的女子才能称得上真正成功又幸福的女性。

她们不需要像一般普通女性那样,企图年轻的时候嫁个有资本的男人过安逸的生活;

她们也不需要像那种为家庭牺牲奉献的女人那样,为男人生儿育女生到延续香火的儿子才嘎然为止;

更不需要为了出轨丈夫,默默隐忍收拾烂摊子擦屁股,一辈子活在不甘心中。

于张雨绮、徐静蕾,嫁个好男人,然后一辈子安安稳稳不是她们的人生信条。随时都敢爱,随时有人爱才是她们的幸福标准。

所以张雨绮离婚,全网庆贺,撒花鼓掌,这不是一场看客的假狂欢,而是真崇拜,因为她做到了很多女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就如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说的:我要是像张雨绮这么美,这么有钱,我也敢这么刚。

所以说到底,实力才是女人唯一的硬通货,脸上扬着自信的女人才最美丽。

我从来不羡慕嫁得好的女子,我羡慕的是离了男人依然能游刃有余的烈女子。

社会我张姐,人美话不多。赞一个!


靡音小丸子:一个走心原创热爱者,一个最不爱鸡汤,最不爱撕逼的能量写作爱好者,用心写文字,每篇文章都来自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带你品味平常人小而美的滋味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