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602】末日火种12

末日火种12/清风自来
上一章末日火种11/三日初醒
看全文请戳末日火种(目录)

一股股热风扑在脸上,醒醒冷静下来,才想通其中关节,斗车里提前备下的食物和水,那把没有取出来的摩托车钥匙,舒的欲言又止,大半天竟然都没被抹去的车辙。

这一切的一切表明他们早有预谋,而善良的醒醒和小七已走入局中。

既已布局,必有图谋。

“既然你想我们回到基地,我们就如你所愿,去看看你究竟想要什么。”醒醒回想着平日况先生的举动,只觉得心中冰冷,却怒意难平。她终究是用了心的。

醒醒直视前方,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坚定。

醒醒车速平稳,小七却百般催促,让她不必顾忌伤势,他害怕去得太晚,局势不可挽回。

此时基地中,气氛剑拔弩张,况先生的冷静,曹将军的狠厉,葵上尉的诡异。

远远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尽管暗流涌动,心中疑问颇多,她依然镇定的起身向曹将军告别。

远远接过曹将军递过来的小包,告辞离开。转身那刻,她没有错过葵上尉眼中隐藏的杀意。远远明白,她知道得太多了,等他们解决完此时的事,下一个就是自己了。

“况天赋,把东西交出来吧!”等远远出去后,曹将军开门见山。

“东西?什么东西?老匹夫,你别想从我这这儿拿到任何东西。”况先生忍住腿上的疼痛,挣扎着站起来,恶狠狠地说。

“你这伪善的老东西,早就等着这一天了吧。装得倒像,可恨这基地里的人都被你骗了。”

“哈哈哈!你说得对,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曹将军端坐在椅子上,脊背前倾,放声大笑,向葵上尉使了一个眼色。

站在门外的远远刚刚悄无声息地解决掉了两个尾巴,回来就听见了曹将军肆无忌惮的大笑,邪恶,得意。根本没有平日的和蔼,高贵。她的心里闪过一丝明了,真相就要揭开了。

葵上尉接到曹将军的暗示,走上去按住况先生,二话不说就开始搜身。受伤的况先生当然挣扎不过,可他毫不留情的言语和谩骂却化作一把锋利的剑刺进了众人心底。

咔,随着一声细微声音的响起,葵上尉和况先生交换了一个眼神。况先生依然还在不停地刺激曹将军。

“况天赋,你胡说什么!”曹将军疾步下来直接给了况先生一个耳刮子。

他转身对葵上尉解释:“自你跟我那日起就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不要被别人挑拨了。”

微微发白的脸色还是暴露了他被直接戳穿的尴尬和恼怒。

“我明白。他身上什么都没搜到。”葵上尉垂眸,顺从的回答。

“哼!这么容易就找到了才奇怪。”

“交出来吧,况天赋!主动交出来我还能给你一个痛快的死法,当年你就不是我的对手,如今依然不是。”曹将军一边说一边绕着他转,仔细打量他。

他也不停的用言语瓦解况天赋的防线。

眼神矍铄的他终于发现了况先生紧张时往脚下的一瞥。连忙按住况天赋,撕开他的裤腿,果然,一把只有小指三分之一的黑钥匙掉在了地上。

曹将军迅速捡起来,看着脸色大变的况先生得意地笑:“果然!果然在这里。你和你父亲一个样啊,老爱把东西缝在衣服里。”

况先生失去理智的嗷嗷大叫,试图去撞击曹将军。曹将军迅速后退,让葵上尉重新控制了他。

曹将军紧握着钥匙,激动的坐回椅子上,心绪难平。毕竟老了啊,身体已大不如从前,今天过于激动了。可是筹谋了这么多年的计划就要实现了,怎么能不激动呢。

“走吧,走吧。让我们去实验室看看搁置了这么多年的火种之源吧。”

曹将军打开了通往实验室的密道,他必须赶在众人发现之前拿到它。

“阿葵,带着况天赋走前面。”

“既然我们已经拿到另一半钥匙了,不如解决了他。”葵上尉沉声说。

“不行。我现在还不确定这把钥匙是真是假,还不能杀了他。”虽然曹他激动不已,却仍然保持住了部分理智。

果然是一只老狐狸,这时候了还防着他们,不肯拿出自己的钥匙,不管拿不拿,今天都必定会是他的死期。葵上尉眼底闪过一丝阴鸷,压着况天赋率先走进了密道。

门外的远远终于长吁了一口气,等屋内安静了,估计他们已经深入密道了,才重新打开机关跟了进去。

从他们的言语交锋中,远远似乎明白了一切。回头看了看门口,醒醒和小七还没有到,她知道他们一定会来,她已经在门口用密语提示了实验室。

小七和醒醒也已经到达了基地,正准备偷偷地从他们之前离开的地方潜进去。

最后的战斗就要正式拉开序幕了。

结局篇况天赋声篇

          三日初醒篇

        清风自来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