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星球天使九班第四场演讲秀

                                            坚持星球天使9班第四场演讲秀

时间:2018年8月4日(周六)早晨6:30-8:00

地点:YY频道1351719098

主持人:白小波

记录大臣:白小波

录音大臣:江江

时间大臣:杨洋

排麦大臣:胡芳

宣传大臣:立忠

联络大臣:旺旺

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2分钟)

二、每组演讲代表发言(演讲主题自定,演讲时间3分钟;点评2分钟)

第四场演讲秀的清单:

1组  立忠《恐惧是一只纸老虎》

点评人:大向

2组 玉芝《敬畏生命,请从关注自身健康开始!》

点评人:杨洋

特邀点评(1.2组):长青

3组 瑞塔《人生总有第一次》

点评人:敏子

4组 朱江《在专注中成长,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点评人:思雨

特邀点评(3.4组):张易

5组  沈明悦《断舍离:一位重度抑郁患者的康复历程》

点评人:王鹏芝

6组      ROU  《为什么要学习》

点评人:李光平

特邀点评(5.6组):小英子

7组    纪巧《走好选择的路,别只选好走的路》

点评人:mary

8组  乐道 《逼自己    更优秀》

点评人:孙胜祖

特邀点评(7.8组):雪浅

9组    邓高升《坚持星球让相信更有力量》

点评人:赵芳

10组 大向《别让任何人打乱你的节奏》

点评人:徐炜

特邀点评(9.10组):瑞塔

三、坚持星球9班班主任叶子陈总结发言(3分钟)

四、主持人总结(1分钟)

一、主持人开场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大白,经过一周时间紧张的筹备我们迎来了坚持星球天使9班第四场演讲秀。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是北京时间6.30半,也是我们天使九班第一次在早上举行演讲秀,首先为大家能够早早起来参加语音节目点赞,在演讲这条道路上我们都是有梦想的小伙伴

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规则要求

我们的演讲顺序一组到十组依次类推点评顺序是一组讲完十组点评二组讲完一组点评依次类推

演讲时间为3分钟

各组的演讲代表们,今天的舞台属于你们,下面我们的演讲正式开始

二、每组演讲代表发言

1组代表:立忠《恐惧是一只吃老虎》

夜深人静时,你独自走在马路上,你会感觉害怕么?

应聘时,对面试官的提问,你会感觉到紧张么?

每次的月度汇报会年度总结会你会感觉到恐惧么?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曾有过这种恐惧,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找到这个恐惧的底线,然后去面对他

古典在《拆掉思维里的墙》一书中指出,恐惧有三个层次

第一, 恐惧事件本身

第二, 害怕失去背后的价值

第三, 才是真正的恐惧,没有能力去面对这个失去

就像演讲,很多人害怕演讲,但其实我们并不是怕讲,我们是怕讲砸了,如果我们再仔细的想一想,我们好像也不是怕讲砸了,我们是怕讲砸了丢面子,我们是怕讲砸了别人说我们不行,对我们产生质疑,而我们又是好面子的人,我们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讲砸了的情况,我们没有能力去面对别人对我们的质疑

这还要感谢龙兄,就在今年6月底的一天,龙兄对我说,坚持不要脸,世界才会给你脸

哈哈,没错,龙兄在喜马拉雅跟每个人都这么讲的。

所以今天我要面对这张脸,我问自己,

如果今天讲砸了我会有经济损失么,没有

如果别人说我不行,对我产生质疑,我会受到皮肉之苦么,没有

别人说我不行,对我们产生质疑,我就真的不行么,不一定

即使现在不行,并不代表以后不行

所以今天我要面对这张脸说:

去TD面子,坚持不要脸,世界才会给你脸,从现在开始我要演讲

就这样,恐惧不见了

所以,当你去面对恐惧,它就像一只纸老虎,分分钟被PK掉

2组代表:玉芝《敬畏生命,请从关注自身健康开始》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各位天使9班的小伙伴们,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敬畏生命,请从关注自身健康做起!

有人说,敬畏生命,才能敬重身边一切生命的力量,畏惧身边一切死亡的悲剧,不随性生死,不任性妄为。我想跟各位小伙伴们说,敬畏生命,请先从关注自身健康做起!

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健康地活着。关注自身健康,我有以下三点建议与大家分享。

第一点,定期体检!

定期体检最主要的作用是帮助我们及时发现身体潜在的风险,预防疾病。我一同事,在去年公司的年度体检中,就发现甲状腺有问题,最后确诊为甲状腺癌,幸亏发现得早,及时治疗。年纪轻轻的他,如果不是因为体检,是绝不会想到自己会得癌症的。所以,请不要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等原因错过体检。

第二点,不要忽视身体的小病小痛!

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不要拖到小病变成了大病。这次是奶奶住院,起因是胆结石发炎。胆结石这个事情,其实在去年体检时就已经发现了,但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最终演变成这么严重的情况,真的是后悔莫及。这点也警示我们,如果身体有什么不适,越早发现越好,千万不要因为讳疾忌医而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第三点,多运动,少熬夜,保持良好的作息!

昨天在微信上看到一篇文章,37岁的刘凌峰在50多天前查出患胃癌,抽烟、喝酒、熬夜是他生活的常态,每天凌晨2点之后睡觉,最拼的一次,他连续工作了70个小时。他在病床上写的长文中说道,一定要心存敬畏,敬畏规则,万事万物有其规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万万不可认为自己身体好,就无视一切规则,那么这宇宙最强大的力量,一定会带给我们惩罚。看完那篇文章,想起一句大家常说的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的体魄,才有能力带给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

最后想说一句,只有我们拥有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时,世界才会在我们面前呈现出它的无限生机。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大家的聆听!祝大家周末愉快!

3组代表:瑞塔《人生总有第一次》

各位坚持星球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早上的聆听,

我是瑞塔,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人生总有第一次》

人生总有第一次,人生也有很多个第一次,还记得你第一次一个人远行,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被背上行囊去远方,第一次求职,第一表白你心仪的对象,第一次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前几天看到俞敏洪的摆脱恐惧的演讲,正好夏令营也看到这篇演讲,是的,我们所有的恐惧都是源于太在乎他人的眼光,源于自己不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所有的成功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就像我选择坚持星球,也就像我选择第一次出来做这次演讲,当时记得我的组长和东哥,和我说的时候,心理有一丝顾虑,但是人生总有第一次,也很感谢她们对我的鼓舞。

下面说说说我勇敢踏出第一步的经历,曾经的我也是一个永无畏惧的女孩,一个人第一次出远门,在我上学之前都没有离开过我们省城,一个人南下来到广州,但那时的自己永远都是一副永无畏惧的样子,到后来慢慢的不再那么勇敢,也许是因为职业的原因,也许是因为成长的过程,自己一直在退缩,我一直在人群后默默的工作着,工作中,资历经验原本我可以上去竞选的岗位,自己也退缩了,后来发现自己如果不走出舒适区,不摆脱自己内心的恐惧,自己永远的无法靠近那个想成为的自己,于是,我决定走出来,站出来,走出舒适区,去挑战自己,职业也有之前的财务转换为对接一些项目,这次带孩子去参加夏令营,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对接活动项目,第一次去挑战自己!

当你发现你没有曾经的那份动力,曾经的那份激情,曾经的那份渴望,你是否该停下来思考下,重新点燃曾经的那份激情,那份渴望,勇敢的做自己,勇敢的走出来!

只有自己走出自己的第一步,人生才会充满无限的可能!你,的第一次走出来了吗?

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4组代表:朱江《在专注中成长,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在专注中成长,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要分享的演讲主题是:在专注中成长,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在这个演讲开始之前,我想先问在线的朋友一个问题,你们当中有谁觉得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创业、一定要创造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你们当中又有谁觉得成功靠的是人脉、背景、平台或者机遇?

其实,我们必须要承认,这个世界是有一些不平等的,有很多出生很好的人,他们生来就有很多优越的条件、我们没有。但是我们不能抱怨,每一个人的起点都不尽相同,有些人出生就含着金钥匙,有些人出生连爸妈都没有,人跟人之间是没有可比性的,我们的人生是怎么样,完全取决于我们的选择,你选择了平庸,你的一生就是碌碌无为的一生,你选择了奋斗,你的一生就是斗志昂扬的一生!

我下面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关于奋斗的故事。

我的一位朋友姓吴,我们都叫他笨鸟吴。

十年前我们在深圳深一家港资公司里共事,他做策划,我做采购。

2012年的时候,笨鸟吴和他的大学同学一起创办了一家策划公司,他们的在公司成立之初几乎什么活都接——比如手机店的POP代写、比如中小型超市的海报制作、再比如小公司的VI识别、比如新人的婚礼策划等等……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功成名就,从最初的到处求人介绍业务,到现在成为受人尊敬和追捧的餐饮行业的策划大咖!大约用了六年的时间,而他们策划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

 许多人看到了他们今时今日的成功和荣光,却未必会看到他们背后所付出的超出常人的汗水和辛酸。

在我看来,他们之所以能走向成功,正是与他们高度的专注和极致的追求有着莫大的关系。他们最大的幸运——就是在最初的什么业务都接的困惑和迷茫中,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做中高档湘菜和客家菜馆的餐饮策划!

在那个时候,策划行业几乎是鱼龙混杂良锈不齐……大到经典的刘翔的鹤舞白沙我心飞翔,小到一对新人的空中热气球的时尚婚礼策划,都是竞争激烈惨不忍睹……

而餐饮策划却是一块最适合他们的蓝海——餐饮行业的老板,特别是湘菜馆的老板大多学历不高、但他们敢想敢拼肯花钱学习,求知欲望强,他们迫切需要有一个专业的公司帮助他们从品牌、营销、包装、促销、员工培训、等等方方面面、去进行全方位的打造和再生,于是,在高度的专注中,相对的专业应运而生,伴随着一家又一家、中高档湘菜馆餐饮企业的风生水起,吴和他同学创办的笨鸟公司也一飞冲天鹏程万里……笨鸟策划分享的一个工作细节曾深深触动了我,当时,他们为了做好一家湘菜馆的菜品策划,仅仅是为了做好一道“金牌辣椒小炒肉”,他们用了近半个月的时间,和饭店老板一起跑遍了云贵川湘的山山水水,带回了二十几种各地辣椒、每天做十几份试吃,最终才确认什么季节、用哪里出产的辣椒、切成什么形状、配什么肉、炒多久、放什么酱油、放多少……正是这种高度专注、追求极致、不断迭代的精神,他们才策划出了口口相传的金牌菜:“辣椒小炒肉”在上菜后一般在三至五分钟内即被食客吃完,“剁椒鱼头”则做到入口即化、辣而不辛、油而不腻……

通过这些超出了顾客期望值的,一道道王牌菜品,和一个个精心为顾客设计的,从环境、服务、菜品、和氛围入手的所有细节,才有了天天爆满、时时排队、红红火火的经营场面……

所以,朋友,在专注中成长,是我们草根阶层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你若专注,事事可成长;你若成长,事事可成功。

今天的演讲到现在呢,可能又要超时了。我最后想说的是,我们在线的大部分人都是草根,我们都要靠自己,所以你要相信,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你要找到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在高度的专注中、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坚持!在不断野蛮的成长中,我们会不经意奋斗出一个让朋友们都津津乐道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成长,关于价值,关于梦想,它不是一个信手拈来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点人间坎坷和波折……这个故事是后生可畏的龙兄,在竞争激烈的演讲培训市场中,不断迭代,打造出一个惠及大众学习演讲共同成长的平台;这个故事是平民化的刘强东,为了坚持梦想,曾一夜白头,但最终打造出一个强大的京东帝国;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就到这里。

5组代表:沈明悦《断舍离:一位重度抑郁患者的康复历程》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大家好,我是五组组长沈明悦。我是一名断舍私教、组织发展顾问。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断舍离:一位重度抑郁患者的康复历程。

我们熟知的断舍离,大部分停留在空间的整理与物品的取舍和收纳层面,今天我要讲的这个案例,是心理认知层面的断舍离:药瘾的戒除。

这是一位对历史和人文极度入迷的同学,父亲是长沙理工大学的教授,在化学领域小有成就。遇见他是在一个读书会,那是去年9月份。他怀中搂着的书也是我的兴致所在,那本书是《人类学·人类多样性的探索》。看这种书的人不是很多。我们攀谈起来,聊得很high。

后来,书社负责人私下跟我讲了他的情况:要靠大量药物才能维持正常。

08年我进修过《心理咨询与治疗》的系统课程,对于药瘾形成与戒除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就开始关注他,只是没有使用咨询师的身份。

我没有使用咨询师的身份。仅仅把他当做一位与我有共读书目的同学,一起讨论书中的观点,也会讲现实中遇到的困惑。一起讨论怎样变成一个“内心有方向、行动有目标、人生有价值”的人。聊梦想,聊到怎样实现梦想;聊优势,聊到怎样发挥优势;聊价值,聊到怎样才算有价值。我们一起做梦想版,一起设定小目标。就这样,他开始运动健身,开始更关心父母,开始跟我说他不能停药,没有药他会死。我说,关注自己有没有运动,有没有帮助父母,有没有在读书的时候想到自己有可能成为伟大的政治顾问…药,能停,就停;不能停,也没关系。

在这里,我应用的是“观察者决定被观察者”的“影响”力,因为我曾因此受挫受益。

在我眼中,只有他的优势。我用我的心识不断放大他的优势,渐渐的,他就忽略了那个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异类的“药物依赖”,“抑郁症患者”的标签被成功弱化。

昨天我又见了这位同学,他还没有完全停药,但他已经在一家超市正常工作了好几个月。工作之余,还在啃那些对我也有很大吸引力的书。他说他有考研的想法。我说考吧,也许将来你真的是一位出色的政治顾问。

这位同学叫安安,目前,康复历程中。

我想,不分析,不判断,不下定义,只是爱与陪伴;我想,百分百的信任,百分百的支持,会成为他战胜药瘾的关键力量。让我们祝福他越来越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6组代表:ROU《为什么要学习》

大家好,我是来自6组的ROU。

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为什么要学习”。

生活中我们常会发现,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你上街随机问一些中小学生:“你为什么要上学?学习是为了什么?”。估计大多数学生会回答:“是爸妈让我上学的呀”,“别人都在学,所以我也学”,“学习是为了以后不扫大街”。。。听了这些答案,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很少有人会从更深层次去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要学习?学习关乎个人,家庭,学校,乃至社会。在新形势下,我们学校教育的新课程三维目标是: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我们从最简单的第一维目标:知识与技能来讲。知识是书本上的、别人的、历史总结下来的,它是基础。技能则是通过练习而形成的对完成某种任务所必须的活动方式。学习就是这中间的通道,是掌握知识掌握技能以及其相互转化的一个桥梁。

拿游泳来说,从你一无所知到会游泳,一般是先学习理论知识。如何呼吸,如何做手部动作,如何做腿部动作,如何协调。这个就是知识的传授。那么只有知识也就是只会纸上谈兵。所以,真正到学游泳,后续需要配套下水实践练习,这样才能将知识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技能。

以上,就是学习作为桥梁通道,将知识与技能有效的转化联通。所以,不管是我们个人、家庭、学校还是社会上,你必须知道你为什么要学习。最基本的就是通过学习,掌握知识习得技能,将这些内化为自己的东西。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之后,我们也就有了方向有了目标,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7组代表:纪巧《走好选择的路,别只选好走的路》

大家早上好,我是第七组的纪巧;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演讲题目是《走好选择的路,别只选好走的路》。

大家是不是都相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是不是也知道走的路不一样,结局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我们一定要走好选择的路,别只选好走的路。

这句话有3点非常重要:1,清晰的目标;2,坚定不移的信念;3,抵制住诱惑。坚持星球的伙伴们都选择了走演讲这条路,大家每天都在践行着这3点。

1,清晰的目标:我们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讲水平,为了站在舞台上不再脑袋空白;我们珍惜每次霸占舞台的机会,都清楚每次霸占舞台就让我们离演讲高手的目标更近一步了。

2,坚定不移的信念:能砺的每日打卡,我们的伙伴有凌晨4点多打卡的,也有在上班路上打卡的,比赛的时候有在地铁站让陌生人帮忙拿着手机比赛的,也有把车停下来的在车上比赛的,这些都是因为我们的伙伴们有着走好演讲之路的坚定信念,;

3,抵制住诱惑,演讲的路上会有很多的诱惑,这条路并不好走,比如每天多睡一个小时的诱惑,比如我在写演讲稿,而一起出差的同事已经躺在酒店床上好好刷手机的诱惑;坚持演讲的道路上时刻都充满着诱惑;


这就是我们选择的路,演讲之路,我们就是要以龙兄为目标,坚定不移的每日打卡练习,珍惜每一次霸占舞台的机会,时刻抵制诱惑。我相信我们选择了演讲之路,我们也一定会走好演讲之路。伙伴们让我们在演讲的路上一直走下去,一起走好。

谢谢!!!

8组代表:乐道《逼自己 一把,让自己更优秀》


大家好,我是八组乐道,很高兴能在这个平台进行自己的第一次演讲,那么我的第一次就留在了这个演讲台。我今天要说的是逼自己一把,让自己更优秀,每个人生来都是从呀呀学语开始的所有的技能都是从不会到会再到熟练应用就这么一个过程,可有些人却走得艰辛,我们很多人能受得了生活的苦却受不了学习的苦。求生的欲望是本来求知的欲望却不是自己想想  。一部分人想着今天的投入明天就有收获。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积累,需要耐得住寂寞,要忍得了孤独了,受到的炒饭,因为无知,因为求知在别人异样的眼光里充实自己,强大自己,很多时候,我们不会不敢去尝试,怕失败怕麻烦,所以永远不会不能。当我第一次出远门儿。当我第一次出远门,人生地不熟的一个人在走之前会想很多,如果我遇到坏人怎么办,如果。我吃不起饭怎么办,如果我养不起自己哪。多丢人等等很多很多的问题的最终只有几百块钱的五万就是没有告诉任何一个朋友亲戚,然后我就自己出发了,被人骗搭错车,拿着笨重的行李,最终啃啃馒头,我是失望又惶恐的,终于找到工作,慢慢的交得起房租都能养活自己,在陌生的城市里算是落脚,从来口气。我只是不想生于斯长于斯在死于尸过程,一种在第一次开始就注定了最终结果的,这样一种生活,我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去看看当初如果我不逼自己一把,我可能走不出去这么一个远的地方,当初如果我不逼自己一把,我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当初如果我不逼自己一把,我不会遇到不同的人不会遇到复杂的事也不会在生活中慢慢的改变自己,塑造自己的性格改变自己的状态也不会遇到好的,各位。所以所有的经历都是美好的回忆,你自己把我们可以更优秀比自己一把,我们可以更强大,你自己吧,我们可以成为别人的偶像逼自己一把辉煌的明天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加油。我的演讲好热闹,希望你在自己以后的道路上

9组代表:邓高升《坚持星球让相信更有力量》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使九班九组的邓高生,坐标广东。

在快要到我的时候,徐哥给了我挑逗性的鼓励,加油

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的力量,而是梦想的力量。在坚持星球,每天晨读晨讲,不断接近梦想!


结缘星球已经快一年了,我进步了很多。这种进步源于坚持的力量,鼓励的力量。感谢龙兄,师父心静亦然,师姐雪浅,班主任叶子陈老师,以及坚持星球的所有伙伴!是你们给我坚持的力量,给了我追求梦想的力量!


前两天参加了班主任专场分享大会之后,激动得难以入眠,我为班主任们的演讲打call,他们的自信激情演讲体现的正是坚持的力量。


最近,我一直在思索。为什么我在坚持星球300多天的打卡都没有悟出的道理,短短两夜领会到了,为什么班主任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而我却进步缓慢?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坚持星球的赖着不走?是什么力量驱使着他们?


今天,我知道了,那就是梦想的力量,那就是坚持的力量。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龙兄那样的演讲高手!每一个伟大的梦想都要都需要一些小小的梦想来支撑这个伟大的梦想!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在坚持的路上给自己设置一个小目标,每天五点半坚持打卡!让一天天的自信给我换来更大的改变!


2018年8月1号凌晨五点醒了!我以为我会很早就可以打卡了,不用等到五点半,但是没想到这篇文章我读了十次,我自己都不敢录都不敢发上去,到了五点半虽然还不是很通顺,但是我决定啦发上去了!先完成再完美!五点半我完成了,然后我还不断的在读查理芒格!


坚持不仅仅在坚持星球,在工作生活中我也要做一个坚持的人。平时我是11点半就下班了,在这么炎热的中午我要不要自己给自己加多半个小时?让自己历经了一些坚持路上的困难,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再次累积一点点信心呢?于是到11点半的时候,我冒着没有任何遮阳设备的情况下暴晒在太阳中为工地用铲再修修路,虽然太阳很大,但是这种自己给自己吃苦的感觉,真好!晒着太阳浑身衣服都湿透了,在这过程中,我没有觉得任何的痛苦,也没有觉得有很大的困难,因为我有一个梦想。来坚持星球,坚持星球,我们是家人,我们在这里给你持续的力量。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谢谢大家!

10组代表:大向《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坚持星球的小伙伴们,早上好,我是十组组员大向,我的演讲题目是《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我想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个世界上有趣的事情越来越多,有趣的人却越来越少了。我个人觉得非常符合现下的很多状况。可能每个人的身边,每天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然而依然有人抱怨说:今天好无聊啊!每次打开微信朋友圈,生活在各地的朋友们都在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很多时候我就会想,如果倒退十年,回到那个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人们在无聊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我觉得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就是:你是一个有趣的人,这里有趣的人,应该是那种具有某种思想,某种判断,某种激情的人。这个人应该是聪明的,可爱的,有趣的。这个人独特的经历造就着他的丰富。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能得到一些新的想法和角度。也许是你和他截然相反的观点能碰撞出一些火花,也许是被他的幽默启发出了那么一点儿灵感。这种有趣不仅仅是朋友之间可以长期相处的原因,可能也是很多情侣之间必须要有的东西,这种有趣可以让你在两个人的相处之中不断的发现他身上新的闪光点,从而吸引你继续与他相处下去。   那么怎样成为一个有趣的人?(以下个人观点)首先我认为,要有一个目标,无论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人都不能漫无目的的生活,只有不断确立新目标并完成它,我们才可能不断地向前发展。其次,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就相当于是对自我的一种肯定,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兴趣点可能是其中最难的一个部分,因为更多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此当我们对一件事情产生兴趣的时候,趁年轻就去做好了,敢于尝试才不会留下遗憾。最后一点,我认为读书和旅行是非常重要的,方式不同但其目的都是为了丰富阅历,生活中有很多知识渊博的老人会让我们觉得非常有趣,其原因也是他们走过了漫长的人生,经历了很多事情,拥有着丰富的阅历。 其实对于“什么样的人是有趣的”这个问题,每个人可能都有一点自己不同认识,但最重要的是成为你所认为那种“有趣的人”,去做一个有趣的人。 王小波说过:一辈子很长,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我想说:一辈子很长,在找一个有趣的人在一起前,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吧!谢谢大家。


徐伟雄老师总结

   今天我给大家做一个小小的总结,我是诚惶诚恐啊,一打开这个直播间就被主持人的声音给吸引住了,今天早上我是享受了很好的一个精神的早餐吧,我主要是总结三个方面吧,两个赞,一个建议。一个大就是大家的精神状态非常的赞。刚才说了这种声音这种感染力真的都把我给深深的吸引住了,而且大家在这种参与感和这种投入的状态,真的是非常的好。第二个就是内容非常的赞。但是听到大部分的演讲和点评吧。首先演讲的内容大家的这种主题呀。说大家的这个选题大家这种思考真的值得我学习,比如说有友谊有爱护自己的身体,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还有这种选择选好的路没有比我们自己把这种主题真的都是非常的积极向上,有精神层面的有行动成面的就包括我们自己身体的这些主题呀,真的是让我们收听的人每个人都都受益匪浅。这个就是大家的典型这种点评呢,是要求非常高的一件一讲完就马上点评,刚开始的话我也觉得是非常有挑战,所以说我觉得来点评,而且听了大家的点评啊,非常的专业啊可以说是从演讲的内容演讲的表现方面都能够做到恰到好处。我不晓得我感受。怎么讲你讲的时候哇你的眼前有一片观众在听你的演讲,这种要把演讲的状态拿出来就是不是说有时候甚至要结合自己的这种肢体语言有可能别人看不到,但是你自己要有这种演讲的状态。演讲的这种站在台上的这种感觉就对以后我们出境或者是参加演讲比赛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是一个建议最后的话就是我感觉咱们天使九班这种组织啊,组织的非常的棒,一个社群里参与的越多,你的成长也会越多,你可以来当主持人,那可以来点评,那来计时啊。可以来参加演讲等等等等。任何一个角色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收获,所以最后我也是希望咱们十九班的小伙伴们吧,我们一起努力把这个天使九班,我们拼言三A俱乐部做成最有温度最有大爱最有干货的事情,谢谢大家


结束语

天使九班第四届演讲秀进行到这里就已经完全结束了,今天不管是10位演讲者还是点评的同学都发挥出了高水平,从你们身上我也看到了许多闪光点。希望你们在演讲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再次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也感谢小伙伴们的默默支持,下次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