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已经配不上我了”丨博物馆一周展品

 请依序办理手续,寄存你回不去的曾经。

作者 | 寄存者们


朋友在失恋时曾跟我说,你不懂那种失去最爱的人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其实我都知道,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我也曾经历过,失去最爱的人,大概看喜剧都能哭吧。

可是失去就是失去,抓着回忆不放伤害的不过是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有一天,你不再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别人和你提起那个名字,你的心也不会再有所波澜。

你不会再傻傻的幻想,你们还能回到过去,甚至在重逢时,你可以云淡风轻的一笑而过。

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你能笑得落落大方,给他看到你全新的模样。


失恋星球博物馆一周寄存品展览 


昵称  小尼

年龄  26

我曾不止一次想,如果回到我们分手的前一天,我先低头认错,能不能留住他。

后来想想,留住他应该是不可能的。

一段感情既然走到了分手这一步,就是因为彼此不合适,纠缠也是做的无用功。

可是我还是想回到过去,不为挽留他。

我只是想告诉他,感谢你出现在我最美好的青春里,不管未来你会怎样怎样漠视我,在我记忆里你永远是我喜欢的样子。


昵称  知了

年龄  24

我和他交往五年了,在半个月前分了手。

交往几年里我们一直处于异地恋,中途熬不下去也想过分手,但最后还是坚持下去了。

去年夏天他终于决定来杭州,我们住到了一起,他在我公司附近找到了工作。

我们会一起去上班,下班了一起回家,可是这样的美好也就维持了三个月左右。

他的父母在老家小县城托关系给他安排好了工作,他回去了,就这样我们又开始了异地。

我曾和他谈到以后结婚的事,我说我以后都不会回老家的小县城,在老家那个四线的小县城,根本没有我适合的工作。

他也明确表态,不可能放弃现在的工作。

我们僵持不下,冷战了一段日子。

先认输的人还是我,我忍不住打电话给他,他却跟我提分手。

他说:“我们彼此都冷静一下,好好考虑一下这段感情。两个星期为限,如果我们都能接受没有对方的生活,不想念对方,那就分手。”

我答应了,可是挂完电话就开始奔溃大哭,我真的好难过。

我在他提分手的三天后就忍不住打电话给他,但他没有理我。

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我怕自己又忍不住去联系他,把关于他的一切联系方式都删了。

我以为删除就一了百了,实际上我还会偷偷想念他,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昵称  不必说再见

年龄  24

有的人命中注定还在一起,有的人命中注定会分开。

当我说服自己相信这句话,我就开始原谅你的对我的伤害。

我们是命中注定不会在一起的人,好在,我们离别时,早已好好告别。


昵称  晴凉

年龄  22

我和他是高三前夕在一起的,他在高二的暑假跟我表的白。

高中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整个高三都是通过手机来联系感情,他会鼓励我好好学习,我也会在他失落的时候安慰他。

我们陪彼此度过了最辛苦艰难的高三生活。

大学我们都考去了江苏,但不在同一个城市,我们开始了异地恋,最后抵不过异地恋。

有一段时间他突然就不理我了,不止不理我,他还玩消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电话不接,消息不回。

我不停的给打电话,终于在几天后他接了我的电话,开口就跟我提分手。

我又哭又闹的苦苦哀求他,他是坚持分手,没等我把话说完就挂了电话。

刚分手那段日子,只要谁跟我提他,我必然会崩溃大哭。

我还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去怀疑自己,我总觉得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他才会跟我分手。

我们分手已经快两年时间了,前阵子他突然回来找我,说要和我复合。

真是可笑至极,我早就不是两年前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了,那些不眠的夜,奔溃的哭,我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

并且,现在的他,我早就看不上了。


-END-


馆藏目录:

分手后,你还会偷看前任朋友圈吗?

爱很甜,但爱你太苦

我会记得你,然后好好爱别人

人生不能太过圆满,爱而不得未必是遗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测试
    DanielYen阅读 136评论 0 1
  • 道德经第廿十三章 希言自然。故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孰为此者?天地。天地尚不能久,而况于人乎?故从事于道者同于道...
    蓝色滑行阅读 213评论 0 0
  • 不要自己在骗自己了,根本就是一场独角戏,根本就是自说其话,别人只是用来表演的一个演员,导演是自己。自己没有多么喜欢...
    南音_c9c6阅读 119评论 0 0
  • 很多妈妈选择剖宫产,都是被顺产惨烈的疼痛给吓怕了。 看着都疼! 于是,没吃过苦的80、90后们会选择剖宫产来逃避这...
    米妈有话说阅读 5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