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骄傲,永州3.15展销会现众多永州品牌优质农产品(连载二广金蛋)

永州骄傲,永州3.15展销会现众多永州品牌优质农产品(连载二广金蛋)

由于篇幅有限,该主题会分多篇幅以连载的形式报道:连载一舜皇兔“烤全兔”----“烤熟的兔子也会“跑”昨天已报道;今天报道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鲜营养“广金蛋”。还有后续连载报道如下:永州绿卓园富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鸭田稻米,富硒米,永州香米,再生稻米;湖南永州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果秀爱满怀;永州利群农业----愚溪蛇毒肽奢华臻贵护肤品、愚溪生态甲鱼、愚溪红薯粉皮;双牌金蕊实业----不含糖的甜茶;道县周敦颐酒业----周敦颐思莲酒;永州永之源生态茶业----高山红茶、铁观音茶;祁阳县黑凤生态农庄----富硒鸡、富硒土鸡蛋、富硒绿壳蛋;永州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小花永州香米等系列报道。

评论中很多读者问到价格,在这里先公布连载一中舜皇兔“烤全兔”----“烤熟的兔子也会“跑”的价格,一整只88元(活兔重约6斤)。冷水滩东安都有流动车可买。

2017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有众多本地品牌优质农产品


2017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315已经到来,每年的这一天,更多永州人关心的是有哪些问题企业被爆光,同时都会有很多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的企业浮出水面;而在这一天,我们却很少将焦点投注到那些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诚信经营的企业。瞧,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永州就有众多本地品牌优质农产品企业,诚信经营,勇于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壮大发展,践行"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精神,在提供了特色的美食农产品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已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名优特产美食。

连载二: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鲜营养“广金蛋”

说到鸡蛋,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喜欢吃的,主要是因为其做法很多,煎炒蒸炖样样都行,甜品或咸食也可自由转换。叫它百变蛋蛋就没错了,鸡蛋富含胆固醇、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物质,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是最适合人类食用的食物之一。

鸡蛋中孕育的英雄盘古

鸡蛋神话传说

我们中华上古六十个神话传说中就有一个鸡蛋传说:太古时候,天地不分,整个宇宙像个大鸡蛋,里面混沌一团,漆黑一片,分不清上下左右,东南西北。但鸡蛋中孕育着一个伟大的英雄,这就是开天辟地的盘古。盘古在鸡蛋中足足孕育了一万八千年,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了。他睁开眼睛,只觉得黑糊糊的一片,浑身酷热难当,盘古发起怒来,抓起一把与生俱来的大斧,用力一挥,大鸡蛋骤然破裂,其中轻而清的东西向上不断飘升,变成了天,另一些重而浊的东西,渐渐下沉,变成了大地。 

“广金蛋”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荣誉

"广金蛋”的历史典故

“广金蛋”的历史典故:“广金“蛋的历史可追溯到汉代,西汉元朔五年,汉武帝封长沙王十三子刘买为春陵候,刘买建春陵国,筑城于柏家坪(现宁远县柏家坪附近)。现有古遗址可考证:"舂陵侯国故城位于积厚流光宁远县柏家坪镇与柏家坪村之间,始建于西汉,为省内留存较好的汉朝古城址之一。1983年被积厚流光人平易近当局公而为省级文物珍爱单元。 汉武帝元朔五年(前124),封长沙王刘发第十三子刘买为舂陵侯(谥节侯)。该地为舂陵侯国的封地,刘买遂在此建舂陵侯城"。

“广金蛋”的历吏典故

在永州315展销活动现场,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总语重心长的说:““假鸡蛋”新闻在近几年可谓层出不穷,人造蛋,又名人造鸡蛋,是指通过化学用品人工合成制成的鸡蛋。有观点认为人造鸡蛋不可能存在,是一个技术培训骗局;另一部分人则认为人造鸡蛋真实存在,是中国大陆重大黑心食品事件的主角之一.。“假鸡蛋”新闻一度让民众猜想:“现在市场上买的蛋到底人造蛋还是鸡生的蛋”。一些散装鸡蛋上面没有标签更不会显示生产日期,因此消费者无法判断距离保质期还有多久。鸡蛋超过保质期其新鲜程度和营养成分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存放时间过久,鸡蛋会因细菌侵入而发生变质,出现粘壳、散黄等现象。“

新鲜营养“广金蛋”

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把当天所生产的鸡蛋都喷码当日生产日期,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知道该鸡蛋是那天产的。通过下图可以看到,每颗鸡蛋都印有生产年月日及"广金蛋“的品牌标识,让所有广金农业的客户都可塑源,笔者想这不正是“天天都是315"最好的诠释。

标有生蛋日期的广金蛋

“广金蛋”质量

说到“广金蛋”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总的话就明显的多了起来,讲起他为了保证广金蛋的质量及营养,长期研究的故事(此处省略500字)。“广金蛋”从饲料配方源头抓起,通过下图可以看出广金蛋的蛋黄的颜色明显要深很多,其营养价值均高于同类市场产品。

散装鸡蛋(左)和“广金蛋”(右)的对比

“广金蛋”新鲜

为了让“广金蛋”客户能吃到最新鲜“广金蛋”,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不计送货成本,错锋为经消商配货永州全市范围县城二天一趟、乡镇三天一趟,不管店铺大小、远近一视同仁。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总说:“这样的配货速度他是不满意的,他希望能做到全市范围内“广金蛋”客户都能吃到他们公司当天所产最新鲜的“广金蛋”。”

“广金蛋”标准化厂房

315展销会现场“广金蛋”的系列高端产品

315展销会现场“广金蛋”的系列高端产品有:广金报喜蛋、广金双黄蛋、广金松花蛋、广金咸鸭蛋、广金绿壳鸡蛋、广金富硒蛋、广金虫草蛋、广金初生蛋、广金走鸡蛋等。


315展销会现场“广金蛋”系列产品

鸡蛋储存小常识

最后,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总还分享了鸡蛋储存小常识:夏季储存鸡蛋应冷藏。但买回来的鸡蛋不能直接放进冰箱,要用食品袋或保鲜盒密封好再放进冰箱。因为蛋壳上有沙门氏菌和其他细菌会污染冰箱内的其他食品。从冰箱中取出的鲜蛋要尽快食用,不能再久置,且尽量不要再次冷藏。鸡蛋应竖着存放,并且大头朝上,如果把鸡蛋大头朝上竖放,蛋头内会有一个气室,里面的气体就会使蛋黄无法贴近蛋壳。

最后笔者以含有鸡蛋的歇后语、谚语来为“广金蛋”做总结:

“广金蛋”鸡蛋下在柜子里——不拣蛋(不简单),李总以:“手拿鸡蛋走路---特别小心,鸡蛋里挑骨头——找茬”的精神研究确保“广金蛋”的新鲜营养,从不做"鸡蛋炒鸭蛋——混蛋"的事,诠释了天天都是315,“广金蛋”客户都说“猪八戒吃鸡蛋——正对数(素),希望“广金蛋”市场能做到“蚊子叮鸡蛋---无孔可入”。

连载一:舜皇兔“烤全兔”----“烤熟的兔子也会“跑”结束;连载二----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鲜营养“广金蛋”已结束请继续关注明天的报道连载三----永州绿卓园富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鸭田稻米,富硒米,永州香米,再生稻米。

希望永州本土更多的农特农产品企业,践行"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的精神,专心致质,天天都是315,讯速发展状大,让产品热销全球,为发展永州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