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骄傲,永州3.15展销会现众多永州品牌优质农产品(连载四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不含糖的甜茶、藤茶、金银花茶)好山好水产好茶。

永州骄傲,永州3.15展销会现众多永州品牌优质农产品(连载四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不含糖的甜茶藤茶金银花茶)好山好水产好茶

由于篇幅有限,该主题会分多篇幅以连载的形式报道:连载四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不含糖的甜茶、藤茶、金银花茶)好山好水产好茶。连载一舜皇兔“烤全兔”----“烤熟的兔子也会“跑”昨天已报道;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鲜营养“广金蛋”已报道;连载三湖南绿卓园富硒生态农业公司绿卓园--蛙稻米、鸭田稻米、富硒米,种大米也有“创意”已报道。还有后续连载报道如下:永州利群农业----愚溪蛇毒肽奢华臻贵护肤品、愚溪生态甲鱼、愚溪红薯粉皮;湖南永州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果秀爱满怀;双牌金蕊实业----不含糖的甜茶;道县周敦颐酒业----周敦颐思莲酒;永州永之源生态茶业----高山红茶、铁观音茶;祁阳县黑凤生态农庄----富硒鸡、富硒土鸡蛋、富硒绿壳蛋;永州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小花永州香米等系列报道。

2017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有众多本地品牌优质农产品

2017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315已经到来,每年的这一天,更多永州人关心的是有哪些问题企业被爆光,同时都会有很多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的企业浮出水面;而在这一天,我们却很少将焦点投注到那些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诚信经营的企业。瞧,永州3.15产品展示会现场,永州就有众多本地品牌优质农产品企业,诚信经营,勇于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壮大发展,践行"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精神,在提供了特色的美食农产品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已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名优特产美食。

永州骄傲,永州3.15展销会现众多永州品牌优质农产品

连载四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不含糖的甜茶藤茶金银花茶,好山好水产好茶

好山好水产好茶

而山美、水甜正是出产好茶的必备条件。

双牌金蕊实业所产的"湘金蕊“茶得造物之恩泽,承自然之禀赋。湘金蕊茶种植在海拨500到1000米的双牌大山之中,属于亚热带大陆季风湿润气候,平均气温16.5摄氏度,年降雨量1546mm,雨热同季。湘金蕊茶种植基地随山形、地势变化,山地立体小气候十分明显,冬暖夏凉。为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茶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湘金蕊茶园犹如一颗绿色的碧玉镶嵌在巍巍双牌大山之中。

"湘金蕊“茶得造物之恩泽,承自然之禀赋

双牌山美,双牌水甜,双牌茶香。凡是到过双牌的客人,无不对双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双牌县金蕊实业山美水甜的茶叶种植基地

双牌县是湖南省重要野生茶树县级分布地域。双牌县森林覆盖率在80%以上,是全国重点林区县。双牌旅游资源丰富,是湖南省旅游强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双牌水库大坝均位于双牌县境内,双牌县雨量充沛,光照足,积温多,气温高。地域差异十分明显,山地小气候丰富多样。双牌县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气候总的特征是冬夏长,春秋短;热量丰富,雨水充沛,温暖湿润;夏少酷暑,严寒期短;春温多变,春寒明显;降水集中,夏秋多旱。受境内地貌因素影响,气候有鲜明的地方特征。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山系、山脉绵延,山、坳、寨、山冲阡陌,峰壑交错,连绵千重。地势东西高,南北低,形似马鞍型。地形地貌复杂,分区纷繁。

双牌县金蕊实业山美水甜的茶叶种植基地

绿色健康天然“湘金蕊甜茶”---不含糖的甜茶

甜茶甙的甜度为蔗糖的300倍,而热值仅是蔗糖的5%。

泡一杯“湘金蕊甜茶可比糖水还,老少都喜欢的绿色健康天然饮品。

甜茶是蔷薇科悬钩子属植物的一个新品种、甜茶中富含的甜茶甙是一种二萜糖体,甜茶甙的甜度为蔗糖的300倍,而热值仅是蔗糖的5%,属高甜度、低热能的天然甜味物质。甜茶甙能激活人的胰岛素,综合血糖,对有糖尿病患者和肾虚病人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甜茶叶提取的甜茶甙是甜味植物中口感最佳的,因其绿色天然、高糖低热,在食品、饮料、冷食制品、调味品、医药工业、美容化妆品等各类行业中展现出良好的经济价值;

绿色健康天然湘金蕊甜茶

甜茶在2~3月长出新芽,新的株条。株态呈丛生型,树冠窄,直立株条多。7月份时开始转入叶营养积蓄期和糖分转化期。11月份后开始形成越冬混合芽,进入冬眠状态。

绿色健康天然湘金蕊甜茶

绿色健康天然“湘金蕊甜茶”

甜茶具有高甜度、低热值的特性,口感清甜爽口,长期饮用,生津止渴,清热润肺,对气管炎、肺炎有较好的抑止治疗作用,对糖尿病患者更有明显的保健治疗作用

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甜茶“

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有效成分的提取、分离、纯化以及中药材、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制药厂、保健食品厂、饮料及化妆品生产厂家提供高质量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原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茶叶、保健食品及固体饮料。公司采取以“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立足于农业,以服务农民为原则。

公司在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建立了20000亩达到GAP标准的金银花及茶叶种植示范基地。公司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修建了达到GMP标准的多功能提取车间,拥有多条多功能提取生产线,及先进的实验与检测设备。能生产百余种植物提取物,年生产植物提取物能力可达600吨以上。

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提取物主要有金银花提取物(绿原酸)、牛蒡子提取物、黄芩提取物、大黄素、橄榄提取物、甜茶提取物、人参皂甙、罗汉果提取物、东革阿里、越橘、葛根素、甜菊糖、苦瓜素、枳实、淫羊藿、葡萄籽、灵芝等提取物;茶叶主要有藤茶、甜茶、金银花茶、黄金茶、红茶、黑茶等;固体饮料有:藤茶、甜茶、金银花茶、黄金茶、红茶、黑茶等速溶茶及降压、降糖等保健品。

公司很注重知识产权及技术创新,注册了“湘金蕊”和“金生源”两个产品商标,拥有四项实用型专利及一项发明专利。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湖南中医药研究所等多所高校及科研所紧密合作,系湖南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地与大学生实习基地,为金银花、茶叶种植、深加工及植物有效成分的提取、分离、纯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藤茶“

藤茶又名土家甘露茶、土家神茶,长寿藤、灵芝草、眉茶、藤茶、酶茶、茅岩酶、山甜茶、龙须茶等等此茶色绿起白霜;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藤茶“富含有大量的黄酮类化合物、人体必需的亮氨酸、氮氨酸等17种氨基酸 及钙、铁、锌、硒等14种微量元素,还含有12.8%—13.8%粗蛋白质,其主体物质为二氢杨梅素,它对自由基的清除率高达73.3%~91.5%,可减轻机体内氧化损伤,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藤茶“微苦甘长,生津止渴;其味甘甜性凉,具有清热解毒、抗菌消炎、祛风除湿、强筋骨、降血压、降血脂、保肝护肝等功效。民间常用于高血压病、感冒发热、心脑血管疾病、皮炎、湿疹等疾病的防治。适用人群:1、呼吸、消化系统出现炎症的人群;2、用嗓过度、长期抽烟喝酒人群:3、长期处于刺激空气环境工作人群:4、中老年人免疫力差、易感冒头疼人群:5、妇科炎症人群6、肾炎、风湿性等炎症人群:6、肥胖、“三高”人群。

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藤茶“

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金银花茶“

金银花茶属于花茶类,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金银花茶“是用新鲜金银花按绿茶窨制工艺窨制而成。"湘金蕊金银花茶“金银花茶味甘,具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延年益寿、广谱抗菌、疏散风热、消暑除烦的作用。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金银花茶“,外形条索紧细匀直,色泽灰绿光润,香气清纯隽永,汤色黄绿明亮,滋味甘醇鲜美,是金银花茶中的上品。

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金银花茶“

笔者做总结:

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标准作业、生产,产品质量稳定、过硬。产品以高品质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畅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连载四双牌金蕊实业--“湘金蕊”不含糖的甜茶、藤茶、金银花茶,好山好水产好茶已结束。连载一舜皇兔“烤全兔”----“烤熟的兔子也会“跑”昨天已报道;永州市广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鲜营养“广金蛋”已报道;连载三湖南绿卓园富硒生态农业公司绿卓园--蛙稻米、鸭田稻米、富硒米,种大米也有“创意”已报道,请继续关注明天的报道连载五:永州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小花永州香米。

希望永州本土更多的农特农产品企业,践行"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的精神,专心致质,天天都是315,讯速发展状大,让产品热销全球,为发展永州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