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DNA曼陀罗彩绘之【爱的序位】

颜色可以从灵魂深处为我们带来对自我的了解,自我的觉醒以及最深的自我的疗愈。透过色彩疗愈这样的旅程,能够让自己成长,能够发掘自己的天份,发掘这样美妙的咨询领域。

01

什么是幸福DNA彩绘曼陀罗?

幸福DNA是由娜塔莎Natasha,集结了毕生在探索疗愈的旅程所接收研发的一本开放性高频能量曼陀罗彩绘着色本。其中收录了100张散发和谐、愉悦、慈悲、觉知品质能量的曼陀罗图腾,可以提供渴望自在进修,渴望幸福生活的人们透过彩绘静心的方式,利用色彩图绘的简易途径,让每个人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拥有一个随手拈来的疗愈修行工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瑞士心理学家荣格在他三十八岁那年遭遇了生命的瓶颈期,于是他辞去教职,全心专注于内在的修持。每一天他都将自己的梦境、思想及所绘的图加以记录,并顺着内心的冲动,在日记中描绘成圆形图。而他所绘的圆形,正是“ManDala”(梵语,曼陀罗,亦称轮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要画曼陀罗?

荣格发现而这一神圣的“魔圈”——ManDala,透过精密的图腾、坛场能量、几何中的体结构奥秘,以及色彩的力量,可以连接我们内在的圆满力,创造强有力的能量圈。

他认为,圆象征人的心灵追求圆满的需要,追求一个自由永恒的境界,象征着人追求统一、和谐与完美。

而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是分裂的、是矛盾的、是有各种冲突和敌对的,以至于我们需要“曼陀罗”让它整合起来。

通过绘画曼陀罗,用象征的方式展现绘画者的无意识冲突,让无意识的自发“表达”,并借助曼陀罗特有的整合功能,整合内心的矛盾,获得内在的和谐与稳定,将心灵中各种敌对力量趋于统一。

通过曼陀罗绘画,我们可以静心;

可以释放不良情绪;

可以学习活在当下;

可以激活内在能量;

可以通过运用能量、意志、时间、空间来运用吸引力法则,心想事成!

更重要的,它可以教会我们释放内心的小孩,单纯、快乐地创造和玩耍!

这是一个连接心灵深处感觉的途径,连接到的情绪或许是愤怒,或许是忧伤,也或者是激荡的情绪,让它自然抒发就好,做自己的引导师,给这些内在的抗争一个通道,让它们可以走出来。

以积极的方式来揭示我们内在的秘密,帮助我们从挫折与创伤中复原,不断地重复此仪式,在生活中持续成长与修补,让我们趋于自我更完整的形态。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大脑所进行的思维活动全体现在这幅曼陀罗图形上,通过解读它我们就可以获得潜意识信息。

曼陀罗虽是一个梵文的音译,然而他意谓的正是一个数学、物理学的粒子场,或者是我们说力学磁场。当我们在这样的粒子力学磁场里着色,我们由内而外的身、心、灵状态都会一一的表现,呈现在每一张曼陀罗的图画里。

幸福DNA曼陀罗彩绘着色本里面含拥了几大元素~

          1,曼陀罗建筑力学

          2,色彩反应心理学

          3,正向吸引力法则

          4,自我内在深度清理

          5,家族系统排列

          6,零极限无意识清理

          7,生命之树幸福之道

          8,内在孩童深度疗愈

          9,女性能量丰盛绽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向吸引力,心想好事成

说好話、行好事、发好心,內在智慧与宇宙能量字自会运作,好人好事好境自会源源不斷到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色彩反映心理学

印度哲学认为,人体有七个能量中心,称之为七脉轮,每个脉轮对应着不同的颜色,从而形成了“人体彩虹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DNA

关于幸福DNA。幸福DNA是由作者娜塔莎老师集結了毕生在探索疗愈的旅程所接收,研发的一本高能曼陀罗彩色着色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艺术疗愈图像意识显化

想要进入艺术疗愈的咨询殿堂,就必須从我们每个人眼中所浏览的形形色色事物图像进入,探索他們与我們灵魂深处潜意识的象徽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曼陀罗量子力学&光学

探索神秘的量子力学&光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见幸福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与幸福DNA曼陀罗的相遇

2018年9月我回国探亲,在山东济宁结缘彩绘曼陀罗。当时是我的感情和事业的一个转折期。老师从我画的一张图腾里解说了我当前的情况,勾起我的好奇心,原来,我就是我画的图腾,我就是我选择的颜色。我说我喜欢画画,就这样买了画册一路画了下来。

前面半年懵懵懂懂的,只知道画图静心,内心很愉悦。一年来,我收获了一桩又一桩的幸福。与先生的感情越来越甜蜜,每天都像谈恋爱;与家人关系越来越圆融。原来包裹在自己外面的一层坚冰慢慢融化。

今天我分享幸福DNA曼陀罗家的故事,有关家排系统图腾的神奇疗愈。


03

家族系统排列是什么

家族系统排列是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领域一个新的家庭治疗方法,由德国心理治疗大师伯特·海灵格经30年广泛的研究发展起来的。通过现象学探究问题的引发根源,呈现隐藏在现实背后的影响因素。在当今的欧美广泛地应用于康复、教育、商业、组织发展(如企业重组、企业并购、企业文化的改变)等方面,在心理治疗方面则多应用于家庭治疗,是生命的自然规律。


家族系统排列&幸福DNA

海灵格的家排系统

让我们意识到

诸多生活问题

来源于家族

当家排遇到幸福DNA

。。。。。。

我们便可以通过彩绘

实现家排疗愈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接下来我将这美妙的疗愈发生

在此介绍分享给大家

下面所呈现的图,是我在幸福DNA曼陀罗家排画册里彩绘相同的图腾、彩绘不同的主题时,所呈现出来的灵魂线索及产生的疗愈力量。

以下四本画册的位置代表分别是

【父亲】    【母亲】

【伴侣】      【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05

在彩绘【父亲】这本画册,我的内心隐隐作痛。画着画着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父亲在2012年脑出血离开了我们。  而那个时候,我还是单身一人带着儿子,每天忙碌的工作,自己都照顾不好,更谈不上去照顾家人。很遗憾,父亲在临终也没能看我过上幸福的生活。我写过关于母亲的文章,写过关于奶奶的文章,却不敢提笔写父亲,那里面埋藏了我对父亲的很多愧疚和怀念。

画【母亲】家族疗愈时,我一直默念''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请原谅我''。2018年我回国,没敢去看母亲,那时候,我的婚姻和事业在一个不稳定的状态。如果那个时候见到母亲,我怕我会哭,哭更加让我没有力量走在做事业的路上。对母亲是愧疚的。我希望母亲今天看到我已经幸福了,并帮助很多人走在幸福的路上,倍感欣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2019年回国探亲与母亲在泰国旅游)

画【伴侣】 0号图,我画了三天三夜,就是想把每一个细节画得漂亮。却不然,老师说画面呈现了对未来婚姻不好的显像,必须断舍离重新开启新的画册。婚姻是我的一个重大议题,生活中,无论我们多么努力,离开的人还是离开。因为在我们的生命里,生活里,只属于与我们真正相爱的人。


画 【我】这本画册时,我已经完成【父亲】 和【母亲】两本画册。画完【我】,包裹自己的厚厚的一层冰,在慢慢融化,【我】回归到女儿的位置。与母亲,与家人的联系慢慢变得圆融起来。原来觉得家人不理解自己,与家人交流起来很困难。在画图的一年多,与自己的内心在对话,让我看到了内心那个容易受伤,脆弱的小孩,通过彩绘,自己内在能量在堆叠,慢慢变得坚强,内心变得柔软起来。2019年9月画完家排一阶段,10月回国与家人一起去旅游,这些经历也圆融和丰富了家庭生活。

以上图解可以看出-----【爱的序位】•【家庭系统排列】


可以协助我们看清生命中隐藏的规律、揭露我们生命中遇到问题的根源,然后重新调整被扰乱的系统,恢复到正常的轨道,解决生命中困难的问题,并且让生命恢复和谐的次序,让我们的爱回到正确本然的位置,走向丰盛与幸福。

幸福DNA彩绘曼陀罗的家排,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开放性,无论是谁都可以用彩绘的方式,真实的画出家庭成员的不同模式,让家人更加直观的了解,家里的“那个他/她”是什么状态。

05

与幸福DNA曼陀罗结缘,点燃了我生命的光,让我的生活如此全然绽放。如果说''人有两次生命的诞生, 一次是你肉体出生, 一次是你灵魂觉醒。 当你觉醒时, 你将不再寻找爱, 而是成为爱,创造爱! 当你觉醒时, 你才开始真实的、真正的活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拍摄美国家中)


生活是彩色的,多姿多彩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颜色。。。。你想知道自己是什么颜色吗?

我是朱雯萱,从事身心灵色彩疗愈工作。

通过幸福DNA彩绘曼陀罗的疗愈,内心变得柔软而坚强,我收获了幸福,幸福的家,相爱一生的伴侣,也帮助许多人走在收获幸福的道路上。接受生命本然的发生,认清现实,怀抱梦想,用力地活,尽情地爱,认真地做。

亲爱的朋友,我在色彩的世界里面找到了成长与幸福之道。如果你喜欢彩绘,喜欢画图,喜欢静心,喜欢疗愈,更喜欢心想好事成,欢迎一起来为自己的幸福着色。


幸福是一颗不灭的种子
它栽在每个人的心田
由爱之光照耀
由信念之风守候
由奇迹之 雨水浇淋
某一天,那美丽的清晨
它开出了永恒的花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