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DNA曼陀罗彩绘沙龙幸福人生旅程欢迎你的加入!

幸福DNA曼陀罗彩绘沙龙幸福人生旅程欢迎你的加入!

【导师介绍】

中国幸福DNA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色彩疗愈执行师

生命数字解析师

潜意识沟通师

【参加沙龙的收获】

✿ 认识本我,内在灵性觉知

✿ 了解彩绘曼陀罗疗愈原理和方法

✿ 通过彩绘体验和解读明晰生活事业的状态

✿ 获得心灵疗愈和愿望实现的落地解决方案

彩绘幸福DNA•曼陀罗将会带来什么?

● 内在--身心灵舒适健美

● 爱情--甜蜜恋爱 幸福结婚

● 金钱--金刚致富 畅意人生

● 婚姻--夫妻恩爱,幸福美满

● 工作事业--轻松工作、月入XX万

● 人际关系--与人为善,广结善缘

曼陀罗彩绘显化见证——

幸福DNA曼陀罗彩绘着色本里面含拥了几大元素:

● 曼陀罗建筑力学

● 色彩反应心理学

● 正向吸引力法则

● 自我内在深度清理

● 家族系统排列

● 零极限无意识清理

● 生命之树幸福之道

● 内在孩童深度疗愈

● 女性能量丰盛绽放

幸福DNA导师大家庭风采

为生命提供能量

1.关于曼陀罗的疗愈

曼陀罗是梵文Mandala的音译,意思是圆圈。曼陀罗就是一种最简单、最原始、最自然的Yantra(有形式高频能量的意识图腾)。曼陀罗图形从中心向外延伸,具有周期性的对称,象征宇宙中能量的循环,人们在观看时自然感到和谐宁静。

密教的修行者将绘制曼陀罗的过程,凝视冥想曼陀罗做为静心;心理学家荣格则将绘制曼陀罗作为一种心理治疗,透过曼陀罗图画,可以反映人的心理状态,并且逐渐让身心整合。人类在接受资讯的方式中,相较于语言文字,图形是更为原始,更接近潜意识的一个渠道,对人类的潜意识有更深的影响。透过曼陀罗的绘制与凝视,可以深层地引导内在的平静。人的外在生活与自己的内在状态以一种看不见的方式连系在一起。人的意识不仅仅是自己的意识,在无意识的深处,世间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一体的。当人的内心富足和谐,也会反映在他的生活,进而活出所有的可能性。这就是曼陀罗圆的核心智慧。曼陀罗便是透过图腾意识从人的内在下功夫,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这样人们就能与生命中的人事物协调。让自己的内在归于中心,就是与整体存在合一,个人真正的需求也会得到满足。彩绘曼陀罗即是透过不同的图形与颜色,帮助人们面对不同的人生议题。在疗愈的过程中,人的身心灵逐渐变得稳定和平静,潜能也得以发挥,从而走向幸福之路.

2.色彩反应心理学

自古以来,从失落的亚特兰提斯到古埃及,从古老的中国到现代的西方,对于色彩运用在治疗上的纪录与研究相当的多。各种颜色的光束(粒子或称之为波),它特殊的振动频率是可以在人类的内在引起各式情绪反应的共鸣,运用这些频率共振所产生的疗愈讯息,正是现代许多色彩治疗的系统及彩绘曼陀罗中所积极使用的技巧与内涵。人类在接受不同颜色的光波粒子,便可产生不同的内在灵魂振动,并且透过各种颜色的变换和组合也能引动更多更深的不同内在感受,这便是彩绘曼陀罗最基础而根源的治疗概念。而在彩绘曼陀罗的过程中,我们会透过自我选择来使用颜色、组合颜色,不同的颜色组合也会呈现出曼陀罗不同的图形变化,这样色彩与图腾所堆迭的丰盛治疗便不断地在我们彩绘曼陀罗时转化著、运作著。于是每一个人所选的颜色正反应著他人生当下的生命状态,我们也可以透过彩绘者所使用的颜色来解读其当下的灵魂光线及生命色彩,颜色是一个直接又强烈的语言,每个彩绘透过自我著色彩绘的方式,反射出内在灵魂的光线与生命的色彩。见图如见人,这些颜色的呈现也提供谘商师或个案本身更简单清晰的解读线索,颜色它是会说话的,它是一种语言,一种让我更瞭解自己的语言。在世界上有许多研究诠释,演绎色彩语言的书籍和系统,基于色彩是最开放性的治疗的概念,这些研究和演绎都是可以被接纳、并存的。我们也试着对颜色的特质做一些讯息的引导。但,我们并不试图将它框架起来,因为色彩是最活泼的,再多的说明也无法胜过当你看着它时,那份直接的感受。

3.正向的信念系统——吸引力

正向吸引力法则是心想事成过生活的核心价值,运用艺术疗愈的方式来转化人类灵魂频率的频道,进而让意识朝向正向的轨迹发射传导,这正是幸福DNA所执行的曼陀罗彩绘静心的终极目标。你所想的吸引来生命的实相,那么,这个所谓“想”的念头与意识的“纯粹”与“绝对正向”就分外的重要了。利用艺术疗愈中曼陀罗与色彩的专业技术去清理、净化、释放、抒压,达到情绪的宁静、祥和与喜乐,来协助正向意识的吸引力,去创造内心所想所要,所愿的幸福实现。这世界上目前尚未见到一个这么轻松就可以协助人类转化正向意识的疗愈辅助工具。幸福DNA的神圣与轻盈就是这么的亲切与可爱。这五年来有太多人已经透过彩绘幸福DNA曼陀罗著色本来与自己内心的愿望作连结,进而协助自己走在实现心愿的人生道路上了。当自己和谐圆满了,心愿便会主动来圆满我们。

4.幸福DNA的疗愈功效

幸福DNA的100张图腾是圆满开放的,它们是高频振动能量的图形,它既通过图形线为疗愈者筑起了能量保护区域,同时疗愈者可以不受线的约束而让自己进入无意识状态,它是一种自性圆满的能量,通过在彩绘过程中的颜色融入身体,进入潜意识,进行清理,心灵得以净化。让疗愈者趋于平静状态。通过一段时间的彩绘,疗愈者原来的负面情绪,如愤怒、焦虑、抱怨、不安等会大大缓解。

“你就是你选择的颜色”,“你就是你画出来的样子”,每张曼陀罗图腾都包含很深的意义,每种颜色都反映出你的心灵。在彩绘过程中,幸福DNA的幸福导师可以提供专业的解读,以协助疗愈者准确的掌握内心的变化,将其导向正面的状态。在疗愈者彩绘过程中,无意识的清理会搅动沉淀在潜意识深层的负面能量,此时会引发疗愈者更强烈的情绪爆发,但是这个过程是需要的,幸福导师要给予陪伴和疏导,以帮助疗愈者进行转化并度过情绪期。

当我们的能量得到提升后,我们的意识和潜意识就会改变,自身也会散发出魅力,在物质世界,同频共振是自然规律,在心灵领域,同频共振的法则同样有效,也就是说,你发出什么样频率的念或情绪,你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事件发生,这也是常说的,你看到的就是你想看到的。

美国的大卫.霍金斯说: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体,他经过30多年的研究,不同意识的人能量体是不一样的,而且这种能量是可以测量的,他把这些能量体划分了17级,200为一般人的状况,如果负面情绪多的人,他的层级就低于200,一个处在正思维模式的人他的能量级就高于200。那么能量可以受意识的影响,反过来,意识也会受能量影响,比如,我们到了一个能量高的场所,你感觉到很平静、很舒服,这时你自己没有任何的负面情绪,内心充满了喜悦与和平。或者,你遇到一个能量高的人,你只要跟他呆在一起,不需要语言,你就会感到愉悦。这就是他们的能量流动到你的体内,影响了你的意识、潜意识,也影响了你的身体细胞。彩绘曼陀罗是高频振动的能量,所以也同样会影响意识、潜意识和人体细胞。

本次幸福DNA曼陀罗彩绘沙龙将为您开放免费咨询环节, 导师将用一对一的交流方式帮您深度了解当下自己内心真实的状况呈现及达成灵魂真实幸福,协助你在新的一年里达成丰盛富足的愿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国幸福DNA曼陀罗彩绘财富丰盛公益沙龙 心理解压*心灵成长*内在和谐*物质丰盛*精神富足 中国(济南)幸福DNA...
    妙哥阅读 976评论 0 3
  • 在自然界,曼陀罗以植物的姿态呈现,开出五颜六色的花。在我们人类社会,艺术家们用软陶、插花、拼图、音乐、舞蹈等形式来...
    萍实之音阅读 1,957评论 4 9
  • 什么是曼陀罗? 曼陀罗,简单的圆圈图腾中作画,开启一道与自己沟通的管道,在创作中洞察内在,获得身心疗愈! 按照曼陀...
    Archita阅读 5,148评论 2 7
  • 人生就是这样,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
    靓妈_25ac阅读 119评论 0 0
  • 不经意眼间,你来到我们身边已经有365天。日历已经撕掉了满满的一本,欢乐也记载了满满的一年。马上你就要满周...
    寂寞江湖阅读 1,460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