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老师身材太逆天:完美衣装不如完美身材

沈自晋《望湖亭记》第十出有这样一句大家熟知的话:

虽然如此,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打扮也是很要紧的。

确实同一个人,穿上不同的衣服,气质就会不一样。

但是女孩子的美,不仅仅需要漂亮的衣装,更需要出众的身材。

今天采访的女神老师,身材超好,很多不熟悉的朋友以为她是教体育的。其实她在健身之前,跟运动没有半点关系。

她说:“不要让衣服来适应你,而要让自己去适应各种衣服”。

她认为:“再完美的衣装,也比不上健康的身体,优美的身材”。


今日采访嘉宾:

杨老师,超级健身爱好者,爱好广泛,除了健身之外,喜欢看书,练琴,追剧,不过大多数都和运动有关。

她通过健身,从88斤的豆芽菜身材练成了96斤的前凸后翘的健康身材。


接下来我们看杨老师怎么说她的精彩健身之路:

1、为了健康而健身,身材是意外的收获

最开始健身是为了健康,以前身体很弱,从小就是病秧子。

今年,是健身的第四年了,健身后我从一个没有发育成熟的小女生身材变成了前凸后翘的健康身材。

健身后,我很少生病,现在家里药都放过期了。

身体也强壮了,工作也不会感到力不从心,每天精力充沛。

2、再忙,也不要忘了健身

由于工作原因,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健身,如果下班后有空就去健身房,没时间去健身房也会在家用健身app或者跟着网络健身视频跟着练。

我的训练计划就是:

① 一次去健身房只练一到两个部位,比如今天练了胸,手臂,明天就练腰腹,后天就是臀腿,依次循环,每次训练都是力量型的无氧训练为主。

② 有氧运动我喜欢去游泳馆游泳,一周最少一次去游泳馆游泳两小时。

游泳好处非常多,可以预防肩周炎,颈椎病,还可以提高肺活量,减脂塑形都很不错,当然要在游泳技术很好的情况下,长期坚持,效果不错。

3、好身材的不是瘦,而是前凸后翘

我非常赞同人们常说的“三分练,七分吃”,因为我是受益者。

我小时候挑食偏食,从来不吃肉,觉得太腻了,不喝牛奶,喝了觉得肠胃不适。

加上三天两头生病,所以在女生发育期,我基本上就是没怎么发育,身材前扁后平,那时候还觉得体重七八十斤挺好的。

直到大一,我看到一个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面的女主角莫妮卡·贝鲁奇,她的身材曲线就是前凸后翘,才改变了我对好身材的观念的看法。

我突然觉得这样很美,这才是女人该有的曲线啊。

那时候我就开始上网,看书研究如何丰胸,发现我真的太瘦了,我从那时候开始了养生、研究食谱之路。

从我大一开始就每天研究饮食结构,到最后健身了,对饮食就更加严格。特别是早餐,我每天种类繁多,蛋白,胶质,维生素,一样都不可少。

胶质主要是猪蹄,牛筋,猪皮,鱼皮,鸡脚,胶质食物对丰胸效果很好。

4、健身,先健脑

最开始健身的时候,遇到过一些误区:

刚开始一年多我不敢去练臀腿,我怕粗腿,我只练上半身,胸,腰腹,手臂,肩背。

很少刻意去练腿!

后来我的胸部腰腹有了明显效果后,我去上了一个教练的课,他说我的腿部力量不够,要加强我的腿部训练,不然以后做一下大的重量训练,你就会后悔了。

然后我又去看了好多健身知识,真的是健身要先健脑。

我改变了我的健身计划,很幸运的是,通过饮食和正确有效的训练,我的臀部从扁平变得有线条了。

当我有了翘臀,我的腿并没有粗多少,这时我才发现,我才发现我以前多么无知。

肌肉对于女生来说太难长了,男人都很困难,更别说雌性激素水平那么高的女人啦!

5、你越练,身材越好,身材越好,你就越练

随着我的体型一点点的变化,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和会员也感到很惊叹,他们的惊叹对我来说就是变相的一种肯定。

健身过程就是一个良性循环,你越练,身材越好,身材越好,你就越练。

慢慢的,健身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并且我的亲人朋友们也在我的感染和带动下,开始进健身房了。

6、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健身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健身后我更加自律,每天早睡早起,坚持做早餐。

每天为了空出时间来健身,从早上就开始计划一天的工作安排,加上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久而久之工作上效率会有所提高。

健身后每天都感觉充满了能量,在健身房看到那么多优秀的人都在努力,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尤其是当我看到一位55的大姐,健身十年身材匀称紧实,我也感觉有了动力,心态也开始变的积极乐观,正能量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有一句话说得好: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

7、健身路上,走捷径都是最慢的

我想对健身的朋友说:

勤奋!

坚持!

打败我们的不是零食,不是手机,不是赘肉,都是懒惰。

健身没有捷径之路,只有靠勤奋,靠坚持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可能是你健身第一年坚持的很累,很苦。

但是只要你熬下来了,健身就是一辈子了。


兰台读书:为你分享读书和健身的那些事儿,为你更新健身达人的健身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8评论 0 50
  • 承认吧,其实我们大都喜欢文艺青年。 雷子/赵雷舅舅/三舅火了,当然不得不提《成都》,两天以来朋友圈大部分文章都是关...
    浮游Jean阅读 972评论 1 2
  • 刘印敏 杨柳初绿春依寒,小草方新遥相看 纷纷白絮乱飞旋,片片飞英抚人面 海棠施粉笑颜开,梨花依旧心淡然 斜阳如血红...
    刘印敏阅读 3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