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的结局,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这部剧,我觉得的演技最好的是沈春阳和宋小宝,俩人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剧情中,周六福和王春燕大多数占主体!

作为观众,我看这个剧,感觉给我最大的吸引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爱情,首先就是周六福和王春燕这对儿,并不像张旭苏兰那样有着七年的恋爱,有着轰轰烈烈爱情,男主角周六福和女主角王春燕没见几次面就结婚了,所谓是先婚后爱,个人对宋小宝和沈春阳的评价就是,两个人在剧中的表演完全没有痕迹,演感情戏很生动,没有水分,我真很喜欢宋小宝和沈春阳演的这对夫妻,也许会觉得周六福和王春燕之间结婚不足两天,就离婚了,哪有什么感情,其实我觉得有些事情不能光看表面!但是,两个人的感情真的虐,能虐到你吐血!

刚开始,周六福和王春燕是一对新婚夫妻,而张旭和苏兰是一对情侣,金鸿鸣和关婷娜分别是男二和女二,俩人的任务就是来协助宋小宝和沈春阳饰演的角色来发展剧情,还得衬托他们(指的是宋小宝和沈春阳),因为宋小宝和沈春阳是男一号和女一号,这时梦莹和苏兰是闺蜜,同时梦莹又喜欢上苏兰的男朋友张旭,给苏兰和张旭之间造成误会,谈了七年恋爱的苏兰和张旭,因为误会,导致分手,这一分开就分了三年,在这三年中,梦莹就一直在张旭身边缠着他,三年后,梦莹还在张旭公司上班,便给他当秘书,而梦莹就一直和苏兰来往,是塑料姐妹的那种!

梦莹请苏兰吃饭,便把张旭叫来,苏兰不知张旭和梦莹的关系,就祝福张旭和梦莹,张旭故意气苏兰,在苏兰面前,和梦莹秀恩爱,就在这时,周六福也过来了,他就和他们打招呼,苏兰拉着周六福,让他坐下,还一直在张旭面前,跟周六福假装秀恩爱,女主角春燕也在这家饭店打工,她却看见周六福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而这个女人就一直楼着周六福,看似这女的很喜欢周六福,当时春燕真的怀疑周六福当初和她离婚的时候,是不是因为这个女人才和自己离婚的,王春燕真的误会了周六福,不知她为什么会误会周六福,其实她真的爱周六福,其实也很正常,当一个女人看到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怎么能不误会自己的丈夫呢!

一个巴掌拍不响,原因全在于周六福,一个男人连点事儿都办不好,明明春燕误会了自己,他居然没有一句解释,王春燕那么爱周六福,周六福居然不为了爱自己的春燕放弃苏兰,他怎么那么爱吃软饭,难道,编剧真的希望自己笔下的男主角去吃软饭,靠一个女人,而不是靠着自己的双手去挣钱,去努力去拼搏,一个家境不好,还是农村出身的普普通通的男人,和一个挣上万、上亿,拥有的三家服装店的有钱女人给弄在一起,是不太符合实际,我觉得最符合实际的就是周六福成了有钱人那天,争取把春燕娶回来,周六福都四十岁的人,一天就别想那些没用的了,和春燕好好过日子的了,王春燕多么好的女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是换做的男人,心里肯定乐的屁颠屁颠得了!就周六福傻,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女人,却放弃自己大半辈子的幸福,我想说,周六福图什么呢!苏兰这女人一看就不靠谱,要不为什么三十五了,还没结婚,至始至终都没有一个男人来苏家提亲,可见苏兰人品有多差,一方面和周六福谈恋爱,一方面对张旭恋恋不忘,要是忘不了张旭,就利索的和张旭复合,结婚算了,不要祸害其他的男人(渣男除外,包括性格老实善良的男人),更何况是老实巴交的周六福,干脆的和周六福分了,对人家周六福也公平些,要是真心想和周六福处对象,就大大方方的,就别和前任藕断丝连,做人要厚道,我也是女生,我就看不惯苏兰装清高,明明玩弄周六福的、感情,却婊子立牌坊,装给谁看!我看苏兰的人品还不如春燕呢!春燕和周六福在一起的时候,对人家的感情最起码是一心一意的!就怪周六福眼瞎,在自己身边不离不弃的前妻王春燕却不珍惜,当初他前妻嫁给他的时候,心甘情愿,不嫌周六福家境穷,反而看中的是性格老实和他身上的朴质,虽然人家娘家妈势利眼,嫌弃周六福穷,是人家不对!可,春燕呢!从没嫌弃过他,没一句怨言,离婚后,春燕没有选择改嫁,而是去城里找周六福,情路坎坷,春燕对周六福的感情从没变过,要说春燕是妈宝女,可真的就冤枉了人家!周六福有这么好的女人爱自己,不知足,还想着和苏兰在一起,良心真的让狗吃了,有点良心没!最后周六福还是辜负了人家,说白了男人多半不可靠!

回到主题,真心觉得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里的结局,真的差,女一号王春燕和周六福没有在一起,我就是看他们俩的,没想到,苏兰回来了,作为女主角的春燕,她又是剧中最重要的角色,她居然没回来,我以为春燕那么爱周六福,她应该会回来,结局看的生气,我就想问问编剧苏兰算个啥,她到底算个啥,又不是主要人物,只是张旭的前女友,又不是很爱周六福,凭什么周六福向她求婚!还有出车祸为什么是春燕,为什么而不是苏兰!

我要是写这个结局的话,我就这么写,春燕不是去了地方打工吗,周六福不是等了苏兰一年吗!那就写苏兰在国外处了个男朋友,而且苏兰回来了,还还带了男朋友回来,周六福看见苏兰带着新男友回来,周六福就一直问苏兰怎么回事,苏兰觉得周六福有些烦,就直截了当的和周六福说自己在国外交了新男友,意思回来就是为了和周六福分手,周六福被苏兰甩了,周六福知道苏兰是什么样的人,最后周六福死心,去离开本市,去把春燕找回来,周六福知道自己辜负了春燕,就各种嘘寒问暖,请求的春燕的原谅,郑杰对春燕恋恋不忘,周六福、郑杰两个男人都很喜欢春燕,就一直竞争,最后郑杰输了,春燕希望郑杰幸福,郑杰还是成全了春燕和周六福,周六福赢了,把春燕追到手,周六福也得到春燕的谅解,两个人冰释前嫌,办了婚礼,两个人有了孩子,而且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不就是个很好的结局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