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周六福王春燕刻苦铭心的爱情

春燕和周六福第一次相遇……

周六福王春燕

周六福王春燕

周六福王春燕

其实,我们一直好奇的事,燕儿和六福是怎么认识的,我觉得两个人在接触的过程中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础!我记得春燕说:她和周六福见不几次面,两个人就结婚了。

其实对他们来说这个并不重要,只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和缘分就够了!

据我所知,当春燕和周六福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在她眼中,周六福是一个老实、踏实、本分,比较可靠的男人!

还一直努力地对周六福和周六福家人好,总是为男方家人着想!春燕是一个难得的好女人!

就这样慢慢地使周六福融入到燕儿心里,也可以说,燕儿爱上一个人,就不会轻易地忘掉!

春燕知道周六福是一个不善于表达、不会追女生的男人,可是她不会刻意去改变周六福,因为她和周六福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考虑自己!

嫁给他,并不是想要那所谓的甜言蜜语,而是所谓的安全感!

婚礼被搅黄,燕儿并没有去指责周六福,而是在这件事上维护周六福,她觉得自己能够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足够了!

燕儿对周六福说这句话:

“当我嫁给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给你了!

当你选择离开我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死了,容不下任何人!”

可是,当周六福和春燕提出离婚的时候,虽然燕儿说自己恨他,自己心里却舍不得恨周六福,特别燕儿生气动手打了周六福,我觉得爱就是纠结的,如果没有爱,就没有所谓的虐恋!

离婚后,燕儿没有对周六福的放弃,她要决定去城里打工,虽然说是散散心,与其还不如说是来城里找周六福,和他复婚!

来到城里打工的王春燕,经历了种种苦难,剧情体现出外出打工生活的艰辛!

后来,春燕在工地上打工,遇到董浩,然后董浩爱慕她,并追求王春燕!在这段时间,春燕没有并被董浩感动到,而是在心里一直放不下周六福,显然剧情变得很虐!

春燕当天送东西时,却看到周六福在关心苏兰,然后她把东西放在门口,一个人吃醋伤心默默离开!

春燕是一个好姑娘,却希望周六福幸福,自己因为周六福才和董浩在一起!

春燕妈妈去看张旭父亲,春燕与董浩,单独在一个屋子里,单纯善良的王春燕并不知董浩就是色狼,而董浩却在春燕面前原形毕露,见到王春燕便起了色心,(打着恋爱的名义,开始耍流氓)心里却想着要占她便宜!

春燕知道董浩对她不利,然后就开始反抗,推开了董浩,拒绝了他的要求!(既然拒绝了董浩,那就证明春燕还是黄花大姑娘)在自己最委屈的时候,却是最想念周六福的时候!

春燕被周六福救了,她没有回农村,也没有改嫁,只是一直在周六福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着!

周六福受伤住院,而春燕却一直在照顾他!给他带水果,洗他的脏衣服(还是第一次)!宁可照顾周六福再苦再累也是心满意足的!

苏兰在周六福的三个工友口中得知周六福受伤住院,于是去医院照顾周六福!特意给母亲带的排骨汤,给周六福喝,周六福却说排骨汤好喝,这时王春燕和苏兰妈妈进了病房,苏兰照顾周六福,这一举动,恰恰被她看到了,心里很伤心,吃了周六福醋,又误会了苏兰!可是,燕儿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解释了下,又缓解下尴尬的场面!

燕儿在和苏兰聊天中,只是听说她(指的是苏兰)和周六福的事情,还说两个人的朋友!但是并没有说出真实秘密!苏兰只是很草率的说了周六福和自己相遇!燕儿却不知苏兰真面目,还把她当成姐妹!

苏兰背地里来到周六福工作的地方,勾勾搭搭的,还一直用对退为进的方式来对付春燕,刚开始,苏兰故意说周六福和她清清白白的,还问春燕,苏兰说:春燕,你喜欢周六福吗!之后春燕有些犹豫,其实春燕这样就容易让苏兰得逞,后来,春燕还傻乎乎的给苏兰支招,让苏兰给周六福点刺激!没想到,苏兰真就给周六福点刺激,周六福不知苏兰是心机婊的情况下,和她表白了,最后春燕还是知道了

周六福要出院了,当春燕也想离开医院时,苏兰嫂子和苏兰妈妈要留住春燕,还让春燕做她家保姆,怕春燕破坏苏兰和周六福,春燕还!还傻傻的,给他们白干,不要工资,就这样春燕才被苏兰妈妈和苏兰嫂子利用!春燕却为了能和周六福多次来往,还能多挣些钱,所以来到苏家当保姆,自己在苏家当保姆,却不知燕儿被别人多次利用,苏兰背地里来到周六福工作的地方,勾勾搭搭的,还一直用对退为进的方式来对付春燕,刚开始,苏兰故意说周六福和她清清白白的,还问春燕,苏兰说:春燕,你喜欢周六福吗!之后春燕有些犹豫,其实春燕这样就容易让苏兰得逞,后来,春燕还傻乎乎的给苏兰支招,让苏兰给周六福点刺激!没想到,苏兰真就给周六福点刺激,周六福不知苏兰是心机婊的情况下,和她表白了,最后春燕还是知道了!

其实春燕挺难过的,然后苏兰妈妈和慧芳还一直欺骗春燕,故意瞒着春燕,这样好为苏兰打掩护,其实他们不对,其实,春燕在苏家过得还是不幸福,我觉得她很可怜!被苏兰家人看的死死的,(除了去外面买菜,她和周六福的交往次数越来越少)而周六福和苏兰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周六福却和苏兰越来越甜蜜,向苏兰表白、送苏兰小木人、把画苏兰的画送给苏兰、带苏兰去山上玩、为苏兰吞下戒指,对春燕真是太不公平了!周六福病好了,居然爱上了心机婊女二!

晚上,周六福和苏兰山上,被春燕误会了,是苏兰和苏兰妈妈拽住事情不放的,无非就是把事情闹大!好让春燕误会!

张庆梅、王金会还有董浩来苏家,之后杨桂琴心脏病犯了,苏兰居然把责任推给春燕身上,苏兰对春燕说:“燕儿,这就是你不对了!我知道我妈的身体,她最怕生气!她前一段时间刚把身体调理好,你这是干什么”!春燕伺候你妈妈还伺候出错了,再说了!又不是春燕让他们来的,是他们自己愿意来,苏兰能怨谁,不要以为事业上出现问题了,内心不满,就把王春燕撒气!我觉得苏兰和她妈妈、她嫂子一样,分不出好赖人!

被杨桂琴和慧芳还因为苏兰能够嫁给周六福,就一直伤害(利用)王春燕,还有苏家的老保姆张姐,从燕儿来到苏家当保姆那天开始,就很排斥她!动不动就打小报告!

首饰丢失,明明是张姐偷走首饰,苏兰、杨桂琴、慧芳却和张姐串通一气陷害了王春燕,

苏兰家人还一直要报警,作为女一号的王春燕,并没有忍气吞声,而是一直解释,自己没有偷首饰,我反而觉得春燕在整部剧中她不是一个白莲花女主!

春燕百口莫辩,急得还哭了,杨桂琴还嚷嚷要报警,春燕还支持她们报警,她给周六福打电话,让周六福过来一趟。

周六福来到苏家,看到春燕被苏兰、苏兰妈妈、苏兰嫂子欺负。逼着春燕让她把首饰交出来,还一直认为首饰就是她偷的!周六福就保护春燕,第一个站出来愿意相信她的人!这段我是真被感动到了!而且周六福说出很相信春燕的时候,而苏兰脸色却特别难看,感觉像吃人一样!还问周六福为什么相信春燕,

后来周六福要赔首饰钱,并带着春燕一起离开苏家,这时苏兰才傻眼了!然后,周六福把春燕带到自己家,让春燕在他家住,春燕却认为自己影响到周六福和苏兰,春燕就在周六福家住了一晚上,到了早上!春燕才离开周六福的家!

春燕在郑杰那里工作,两个人交往的次数多了,渐渐的郑杰喜欢上春燕!还主动的和王春燕表白了,春燕却不喜欢他!她自卑,认为自己配不上郑杰这么好的男人!还不确认她和郑杰这份感情时!

周六福却因为妹妹周晶晶的事情,找于东谈话,还被妹夫于东打伤了,燕儿照顾周晶晶,却得知周六福受伤了,心里担心不已,一个人来到医院看望周六福,不巧的是燕儿见到苏兰和周六福在一起!这时医生说出周六福的病情,王春燕得知周六福在他们没离婚的时候就得过绝症,王春燕和苏兰两个女人一起照顾周六福,因为王春燕照顾周六福,而气走了苏兰!

王春燕对周六福很关心,这时她就趁着这个机会,想和周六福复婚,周六福心里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伤害了王春燕,承认自己对燕儿变心了!喜欢上了苏兰!我不知道燕儿会怎么想!面对周六福拒绝,她还是不再过问!并没有过多地问周六福!因为王春燕很善解人意、为他人着想!却苦憋在心里!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默默流泪!

反而,春燕却一直爱着周六福,不会别的男人,就对周六福变心了!苏兰拿周六福当人看了吗!就算周六福娶到苏兰了,他也不会转正,在苏兰眼里,周六福只不过是她的下人,我是觉得春燕真的很伟大,就因为自己很爱周六福,却很少问周六福,你爱我吗!有多爱什么的!既然如果春燕要是觉得周六福是真的爱她,就不会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

王春燕心里爱周六福,却很伟大,成全了周六福和苏兰,也和郑杰提出了分手!她一个人带着内心伤痛离开这座让她又爱又恨的城市--铁岭,去别的城市打工!

我觉得周六福(宋小宝饰)很爱王春燕(沈春阳饰),可是为什么没有勇气把她留下来,这样她就不会去陌生的城市,更不会遭遇车祸,没想到的是,苏兰却再次回国,回到铁岭,这对于周六福和王春燕来说是有多么大的伤害啊!苏兰却那么自私,理所应当的拆散他们!踢走王春燕,便和周六福重新组合一个家庭,对于那个被她深深伤害又遭遇车祸的王春燕又该怎么办呢!王春燕同时也深爱着周六福!王春燕却没有回铁岭,如果周六福要是没有用真心把王春燕接回来,王春燕就也回不来了!

不料的是,一年后王春燕遭遇了车祸!

我相信周六福和王春燕还会在一起,总有一天会发现是苏兰是个坏女人,还会和她离婚,对于春燕,无论她受到多少委屈,经历了多少的事情!最终周六福还会知道的!我觉得苏兰不值得周六福爱,我还是希望春燕能够回铁岭,变成女强人,报复苏兰,把周六福夺回来!周六福不能没有王春燕,因为如果没有春燕,周六福会被苏兰欺负死,他是一个老实人,而王春燕是一个好女人,好姑娘!值得周六福保护一辈子的女人!

周六福和王春燕才是真正的感情好、聊得来,还是真心相爱的一对!不用我说,我也能感受到,因为他们俩一路人!苏兰打着真爱幌子,利用周六福的真心,还骗周六福的感情,来达到获取利益!

而春燕却是周六福最辜负的人!如果没有苏兰从中搅和,两个人就不会分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