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太Y------Miss.X&Mr.Y

我不会再找你了,男生和女生真的是相反的。你一直在做减法,我一直在做平方²。如果你找我,我就发你看,如果你不找我,那就算了吧。其实很想对你说,你就是我的理想型。至少我感觉是这样的。我们那么好,至少不能因为年龄放弃。

先上图

聊天记录删了,微博还在。

第二次叫我傻白甜的时候

这话

敲开心

第三次,你在安微

你说你广撒网

心气儿一下上来了

9.4日晚,你突然回我微信,吓死我了。还问我是不是装睡。

我觉得还是写下来比较好。你好啊杨先生~老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了好久,(其实也没多久,就一个决定吧)通过这几天短短的聊天,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正派踏实的人,还提醒我学习,我觉得特别好,一点也没有耽搁我学习。但是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幻想的女生,>( ̄ ̄ =  ̄︿ ̄)<

真的挺受不了自己这一点的,然后就发现我真的不能一心多用了。就老是学习的时候分心,就胡思乱想,(可能我有病吧(-̩̩̩-̩̩̩-̩̩̩-̩̩̩-̩̩̩___-̩̩̩-̩̩̩-̩̩̩-̩̩̩-̩̩̩))

我闺蜜说,考研很重要,生活也很重要,可能这个人会是你以后的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但是另外一个闺蜜特别清楚我,知道我自制力不好,她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放下这件事,等考完了以后天天出去见面玩都行,然后我就陷入深思了。感觉说的都有道理,其实挺想给你分享更多我生活的喜怒哀乐的,看了看考研帮的APP,还要100天了,感觉好快哦,想到自己的专业课,政治……我挺着急的,时间真的挺紧的了,对于那么笨的我来说。

我觉得我不能那么自私,毕竟你也是大龄青年了,(哈哈哈,你自己说的)或许在这三个月你已经找到真爱了,到时候我也是会祝福你。

如果三个月后,你还是空巢老人,那我们就继续联系吧。还有,不要嫌我小,我外公比我外婆大12岁呢,我姐姐一个人远嫁中山也挺好,这个你自己体会吧~

你看完了还是给我表个态哈,也希望你不要多想,是我自己的问题,毕竟我没恋爱过。这一次是非常时期,一直感性的我,得理性一次了。

句句真话,不然我头顶生疮,脚底流脓。

2017  0904

by  蜘蛛女侠夏小妞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考上了,我觉得我要和你好好谈谈,(没考上我也再也不会找你了)现在我又有了崭新的动力,你的相亲对象都很优秀,前任也很优秀,我是不会认输的!我要努力考研,这样我才有足够的底气。我知道你是广撒网,说不定哪天就捞到了,12.23考,如果能进复试,就是3.15左右复试然后立刻出成绩,我要是考上了~就算你有女朋友了,反正你们感情也不会这么快稳定下来(你觉得我三观不正就不正吧)我是不会放弃的。在感情里,我是可以all in的,结婚什么的,只要真心,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9月中旬,从图书馆出来写给你的,闺蜜说很丢脸。
人一辈子感情就那么多,我就想可着劲儿的全用在一个人身上。

想到情敌那么多,我有十足的动力,满满的鸡血~

看到我说这些,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啊,我不管!就要这样子


离考研的91天,昨天又偷偷把你加上了,发现你并没有删除我也,其实我很开心,真的,就像上帝给了一块糖 。特甜。~૧(´৺`)૭~

我知道你不会主动找我了,我知道你很急,你家人很急,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傻瓜。我希望你找的是永远的soulmate,不只是结婚对象啊!

离考研的91天,我要开始倒计时了,我要努力,努力够及你。好希望你能等等我啊,真的。希望见你一面,希望有底气的告诉你,我考上了,你觉得我怎样?可以要不咱交往吧。在我心里,你真的挺好。不知道有没有差,反正就是我最接近的老公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傻啊我。

接下来的91天,除了学习,我会每天都想着你,想着那一天的到来,我可以优雅自信的站在你面前,告诉你我考上了,我们好好谈谈吧。

一辈子真的好短,我不想在浪费时间了,不想再寻觅了,我就想可着劲赖着一个人。好希望就是你啊,嘻嘻嘻。

9.23

我绝不认输!

自己幻想着傻乐,鸡血满满。



离考研的72天,最近几天都很丧,不断怀疑自己,今天特别想哭,发烧,拉肚子,找你,你又不理我了。最近你都不爱理我了,自从那一天,我还可劲儿的给自己找台阶下。每次都不断告诉自己,你都不考虑我了,何必呢。可是我还是相信缘分的。

我认识了你,我中意你,你来到了这座山城,我们天生就适合相恋,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不知道这些话你能不能看到,可能永远不会了吧,因为我把你删了,除非你找我。那我就发你看,朋友说你渣,可我觉得你还好,理解你的急,你家里人的急,一个异乡人挺不容易的,到处漂得让人心疼。

万能的Mr. 杨,好希望见到你哦,真的,我都这么直接了。可能是没有谈过恋爱,一直对爱情还是很期待的,我的姐姐们的老公都是初恋也,我相信我们家族的女孩都能如此,一生只爱一个人。

你说我们的标准不同,我说说吧:我未来的生活就是一个普通平凡的老师,不要求大富大贵,从没想过当女强人,工作也没啥上进心。只是喜欢孩子,当一个好老师就好了。我喜欢花更更多时间在家庭上,不介意和你妈妈爸爸一起住,我希望有两个孩子,一年有时间能一家人出去旅游,偶尔有两个人的私人空间和小浪漫。比起轰轰烈烈的爱情,我更愿意甘于平淡,细水长流的爱情更让我觉得真实可贵。

你看啊,我考上研读两年,你在好好奋斗两年,两年后你事业小有所成,我顺利毕业当老师,多好啊。我以为我再也遇不到能让我那么傻乐的人了。

来自一个傻白甜对杨先生的话,好希望你看到啊,是不是觉得我好傻,不然怎么叫傻白甜呢?嗯哼。其实我也是有独当一面的时候,只是就是喜欢跟你作。哇咔咔~~

就这样吧,离考研的72天,最后对你说的话。

愿你看到,如果看不到,想对你说,不祝福你找结婚对象,祝福你,祝福你找到真爱。哪怕不是我。

可……苦海无涯,回……回头是我呀。

你这个凡夫俗子,当真不想尝尝仙女的滋味?

(这句话又污又甜,哈哈哈,微博网友真有才)

2017年10月13日。

凌晨12点17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次课 【上课时间】2017年7月18日 【书 目】《情绪急救》 【课程领拆】王志凤(嘟嘟)老师 【作 业】 作...
    轻风阅读阅读 219评论 1 4
  • 给天父,感谢主耶稣,虽然这阵子我们有许多奔波,孩子生病包括多次旅途搬家,最终我们安定下来了。谢谢神保守我们,没有因...
    ruth_扬州阅读 90评论 0 0
  • 向“大众”借力是《细节》这本书如何轻松影响他人的52个方法的第一个,影响他人的多少,是评价一个人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
    践行的兔子阅读 834评论 0 0
  • 嘿,我曾喜欢过的你。 这是我们熟识的第三年,认识的五年了。 我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不太帅的小伙子看起来...
    枝椏阅读 919评论 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