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78) ——不寻常的晚宴

第七十八章      不寻常的晚宴

慕瑶汐也没打算隐瞒什么,于是薄唇轻启缓缓道:’之前我拜托过翟毅帮忙寻找白家老爷子中毒的线索。”

慕瑶汐的话简单明了,相信对于在玄络组织的他们,说这些应该就足够了。

翟毅在这个E市里面就是王一样的存在,想要调查社么情报肯定也是最方便的,所以知道是红罂粟的事也都在情理之中。

所以能让翟毅这么急促的离开,的事情一定是跟之前调查过的红罂粟有关。

不出所料的精壮男人在听完慕瑶汐的话之后就变换了一下表情开口。

“其实慕小姐也不必这么担心, 或许翟少就是临时有些急事要处理,没时间和你说。放心吧,不会让慕小姐有事的,毕竟不是谁都能得到你的承诺。”

慕瑶汐略微沉吟了一下道:“我也希望是我多想了。”

之后慕瑶汐为了能和精壮男人有更好的信任和配合,简单地说了一下从发现白彧的爷爷身体有状况开始到现在的开始察觉翟毅的异常的经过。

交谈之间时间流逝的很快,在登机的时候慕瑶汐总觉得有人在往这边看过来,慕瑶汐顺着感觉看过去,之间那边站着一名在人群中一眼就会被发现的妖艳女人。

一身红色的长裙将她妖娆的身躯尽数包裹起来,唇彩的颜色也是最鲜艳的大红色,十公分的红色高跟鞋让她看起来更加美艳动人。

在这时妖艳女人对慕瑶汐勾唇一笑,慕瑶汐只觉得在这炎热的夏日里一阵冷风吹过,妖艳女人的薄唇微张,像是要说些什么。

随后在她一张一合的唇齿之间有两个字传进她的脑海里,慕瑶汐觉得脊背一阵发凉,一种她很不喜欢的感觉涌上心头,就像是被狼群顶上的猎物,很不自在。

她在脑海中略微思索了一番后发现并没有这样的一个身影,慕瑶汐甩了甩脑袋,将这种感觉放下,当时机场中有那么多人,可能是她误会了也说不定。

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五点多了,一下飞机慕瑶汐的第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翟毅的消息。

之后才在附近临随意找了一家饭店,一路上四个人都很默契地都没说什么话。

到了饭店包间后慕良带着服务人员到前台默默地把餐点好又付了款之后才重新回到包间。

前台的收银小姐还是第一次看慕良这种温和疏离又自带神秘气场的人,所以不自觉的就被慕良吸引住了视线,甚至都没注意到手里多出来的几张毛爷爷。

“慕小姐,根据我的人传过来的情报,翟少在致家酒店定了房间,现在正在参加一个私人的慈善晚宴,翟少是应邀赴约。”

慕良一回到包间就听见六号的声音,六号就是那个精壮男人的代号,也可以说是名字

因为他们都是孤儿的原因从很久之前就砸在这个组织里了,组织里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代号。

如果有喜欢的名字也可以替换。,不过及他们两个都觉得名字也不过是一个代号而已,也没有很在意。

慕良听见六号的汇报,状似无意地看了一眼手机上的信息,随后把手机递给了慕瑶汐。

慕瑶汐看着信息上和方才六号说出的内容吻合的信息,眉头越皱越紧。

按理说如果只是参加一个宴会的话翟毅不会瞒着她的,更加不会是那么严肃的的态度。所以唯一解释的通的答案就是除这场宴会本身就有问题。

慕瑶汐觉得自己现在这个状态都快有妄想症了,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她抬眸看了看身边的三个人,觉得这一切都发生的太过诡异。

从那天和翟毅一起吃早饭后开始她就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觉得翟毅应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瞒着自己。

这种感觉跟飘渺,总觉得这件她不知道的事会让翟毅陷入某种危机,这时候眼角的视线捕捉到六号对慕良的一抹不寻常的目光。

她缓缓开口道:“良,你去调查一下那个慈善晚宴的主人,和参加宴会人的名单。然后去翟毅的酒店里订四间房,我的房间你一定要检查一下。”

慕瑶汐的话音一落慕良就起身离开了,一出门就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他一向都不是一个拖拉的人。

待慕良出去后慕瑶汐看着眼前淡定自若的六号,和一直未曾开口的四号。薄唇一张一合道:“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事?”

这句话毫无疑问是对着六号说的,在飞机上的时候她就像问了,一路上六号对慕良的态度就有些怪异。


殇祁的图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