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屌炸天?就靠这几双靴....丨冬靴指南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最近事情较多,
加上双11变男神的活动
简直忙到爆炸!种种原因导致棕主的推文,
就比蜗牛快那么一点儿!
还请老爷们原谅、体谅、见谅
上期推荐了屌炸天的冬季搭配,

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很多老爷们,
衣服搭配开始上路了,鞋子穿啥却蒙逼了!

棕主连夜赶工,在今日将秘籍炼出,
SO,冬天到底穿啥鞋?
废话不多说,干货非常之多,
请新老司机,擦亮眼睛,
抓紧扶手,靠右站稳!

01
布洛克雕花靴(Brogue boots)

目前各种不负责说法,误使布洛克成为一种鞋款!
棕主必须站出来与恶势力扛一波,跟我一起念:
‘布洛克只是一种鞋面装饰技艺的统称!’
‘布洛克雕花只是一种鞋面装饰的技艺!’
结论:****无论是正装鞋、靴子、休闲鞋,只要有布洛克雕花,都属于布洛克鞋!


好了,喊完口号咱继续!
而适合冬季的当然就是布洛克靴,靴子保暖嘛!



布洛克分为全布洛克、半布洛克、四分之一布洛克等(棕主不细讲,自个度娘,花纹如何排序、覆盖量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欢就好!)
搭配图谱:
一句话,上身沉稳、下身高调,这个高调指穿亮棕黄色的布洛克靴!因为只是一种花纹,所以后面靴子的搭配指南全部可通用!


02
切尔西靴(chelsea boots)

推荐的第一双,时尚百搭款:切尔西靴,跟我念一遍:切西瓜靴,哈哈!
切尔西靴源于维多利亚的马术靴,秋冬必备款。
以低跟、圆形鞋头、无鞋带、高及脚踝,利用侧面的松紧带收紧靴筒为特点,设计极简、各种风格的百搭款。



切尔西靴的黑、棕极简经典款是棕主最喜欢鞋子之一!
棕色将整个穿衣增加成熟气质、黑色款则将整体搭配更加的神秘潮。
棕主最喜欢的,你还不买?那么以后请别再叫我棕主,我叫你棕主!哈哈!


搭配图谱:
一起看看切西瓜靴,搭配起来有多么疯狂!
(冷酷韩范)TIPS:风衣、机车皮衣+高领毛衣+牛仔裤+棕、黑、翻毛款切尔西靴


(休闲潮流)TIPS:卫衣、空气棉、牛仔+高领毛衣+破洞牛仔裤+黑、翻毛款切尔西靴



(商务)TIPS:商务修身西装+切尔西棕靴(极简经典款)

03
沙漠靴(Desert boots)

What is沙漠靴?
相信在座的老爷们,大部分人不知道,其实这种款看的多,知道名字的却不多!
沙漠靴源自英国,Nathan Clark依据一双来自埃及开罗大集市上的粗糙翻毛皮靴创造了沙漠靴鞋型,而麂皮材质与接近沙漠的颜色成为独一无二的象征。


沙漠靴的造型简单,轻便,采用翻毛沙褐色皮面、少孔鞋带。颜色一般以褐色、灰褐色、棕色为主,也是靴子中的百搭款!


搭配图谱:
TIPS:黑色风衣+衬衫毛衣(棕、黑)+牛仔裤+经典灰棕沙漠靴

(休闲)TIPS:毛衣+牛仔裤、7、9分裤+经典灰棕沙漠靴

(简单)TIPS:毛衣+牛仔裤、休闲裤+经典灰棕沙漠靴

(成熟)TIPS:长款风衣+衬衫、毛衣+牛仔裤、休闲裤+经典灰棕沙漠靴

04
马丁靴(Martin boots)

穿马丁靴的男人,咱先不说帅不帅,但至少能增高5CM(放内增高垫,不易被看出)。
这不是棕主说的,因为棕主也就垫了5CM!哈哈!
马丁靴的造型,酷到极致,且非常坚固耐穿(尽量买好的,最著名:Dr. Martens),即便它已在你胯下长时间的折磨,变得很旧不新鲜了,但这只会让它看起来越来越牛逼!



马丁靴分为短筒靴、中筒靴、长筒靴三种,一般短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
颜色和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棕色是最保守的,各种杂拼色也是非常流行,鞋底较为厚,耐穿。
搭配图谱:
它就仅能驾驭80%的冬装而已,你说它弱不弱?
(时尚)TIPS:短款棉衣、长款风衣、机车皮衣、空气棉衣等+牛仔裤+马丁靴


05
作战靴(Battle Boots)

说完马丁靴,有小伙子觉得还不够硬!
你够狠,那么棕主建议你一定要买一双比伟哥还硬的男人作战靴。
先不看款式,看他的名字,作战做战,90%的小妹妹都被你帅瞎!
作战靴,是军靴的一种,常用于丛林和山地作战等,基本一个士兵,穿着一双鞋即可踏遍全世界!



沙漠部队战斗靴,皮面为黄牛反绒皮,靴筒为复合(多层)帆布,透气性能很好。
橡胶鞋底具有耐磨、防滑、耐热等优良特性。沙漠作战靴轻便、稳定,透气性好,且能防沙粒钻入。
搭配图谱:
沙漠白色作战靴今年非常流行,韩国BIGBANG权志龙带起沙漠靴风潮。
(潮流)TIPS:卫衣、牛仔、单衣、毛衣+牛仔裤+作战靴


06
雪地靴(snow boots)

小伙子硬完以后,肯定是软的了,别急,棕主就给你来个软的!
说到雪地靴、很多小伙子们心中就开始给雪地靴戴帽子:娘炮的代言款!
而你真的错了,雪地靴已经流行的不要不要的,不信?你继续往下看!
雪地靴,源于澳大利亚,由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后逐渐流行开来,不管是时尚达人或白领OL,纷纷穿上一双雪地靴,开始稳稳的做起销售,写起代码!



来来,一起看看穿雪地靴的男人是如何由软又变硬的!


搭配图谱:
(MAN)TIPS:雪地靴的搭配与靴子的搭配相同即可,颜色也可喜欢的靴子颜色选购。



07
工装靴(work boots)

工装靴,俗称搬砖靴....口误,俗称半筒皮靴,美国街头时尚达人打扮时所选择的鞋。
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时尚类的工装鞋,一种是特殊要求的工作用鞋或企业穿的鞋。


工装靴,棕主不太推荐买那种企业大头款,穿起来会显得矮、正常的搭配也非常难(当然如果你还是不知悔改,请无视这句话。)
建议还是买与靴子类似的时尚类工装靴即可,即好搭配,而且霸气!
搭配图谱:
TIPS:牛仔衣+牛仔裤、休闲裤+时尚类工装靴

卧槽,为啥其他图这么多,工装靴就两张图?哈哈,因为棕主偏心。
好了,老爷们,这篇文章写了花了我4天时间,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有任何想问的、想聊的、想看的、都可以可以随时在后台联系棕主!
----------------------------------------------------------------------------------------------------------
「半棕」,做自己的风格,男士搭配指南!
微信公众号:半棕 公众号ID:halfbrown,听说关注这个公众号的小伙伴又变帅了!!
图片源于网络,原创文章,欢迎转发朋友圈,如需转载请微信联系,禁止一切未授权转载,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半棕」,ID : halfbrow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