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韩综全部下线!NO!还有他们!

从今日(2月24日)起,国内各大版权视频网站暂停更新了一切韩流节目,知名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无限挑战、两天一夜、认识的哥哥等等都已下架!限韩令真的来了~

我以为我听到了假消息,但去优酷上看RM的时候,发现优酷已经没有片源了……一想下期就是李光洙特辑,这位世界级的综艺臭手是不是都哭晕在厕所了吧!

这个消息对于韩综的铁杆粉丝,无疑是一击重创。但生活还是美好的,百毛巾在这里推荐几部亲测的国内小综艺,绝对是业界良心。

《拜托了冰箱》:下饭综艺

荷尔蒙

一部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的一档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豆瓣评分7.4分,捧红了“何尔萌”组合。从冰箱里食物开始聊,聊生活,聊八卦,聊健康小贴士。芒果台为人师表的何炅摇身一变成了“何首污”,韩团成员王嘉尔成了一群人的团宠,不熟练的普通话奉献了不少效果。绝对是下饭综艺首选。

嘉宾选择上,因为不是现录现播,所以挑选嘉宾上并没有宣传任务,好像只有小宋佳和包贝尔宣传过《陆垚知马俐》,但是绝对是话题慢慢地热点人物或是自带话题的综艺咖。前者有昆凌,周一情侣,后者有薛之谦和大张伟。字幕动态效果也很不错,字幕组一看就是常年混迹在鬼畜区的老司机。广告植入上,虽然没有奇葩说做得好,但还是不错。但后期胡莎莎和刘凯乐担当的广告金主介绍部分,略显生硬和尴尬。

从第一季就开始追,一直追到现在,据官微爆料,现在已经开始录制第三季了。第一期嘉宾是谢娜和蔡康永,第二期嘉宾则是王诗龄和东北宋仲基安吉,(个人比较喜欢看甜馨和小安吉一起录一期节目)。

《向往的生活》:请戳文章~

戳文章

我 对于这部综艺的喜爱怎么能用短短的几段话,来概括呢!请看文章:《向往的生活》:娓娓道来的农家乐

《我们相爱吧》:挑观众的节目

好希望他们在一起!

这也是来源于韩国的一部江苏台综艺,这部明星假象恋爱综艺很适合江苏立台的宗旨——幸福中国。湖北卫视也做过类似的节目《如果爱》,但限于播出平台和嘉宾挑选等环节,影响力和质量远不及《我们相爱吧》。

不同于别的综艺,《我们相爱吧》挑观众,并不适合所有观众观看,就是传说中的坐等cut系列的综艺。比如,已经播出两季了吧,但我只看李沁和魏大勋的cut版,强力推荐他们,巨甜!

这部综艺的争议点就是剧本痕迹。看家长时的用的样板间,一切偶像剧的情节,必有闺蜜般的密友出现然后在吃醋,下节目后怎么保持彼此关系等等,都使得这档节目自带话题。不同于韩国原版的唱衰,这档节目还在热火朝天地筹办第三季,据说阵容亮眼。但个人认为,这种本来就需要演的节目,就不要请那些咖位很大的明星,观众的代入感就不是很强。

《天天向上》:有文化的娱乐节目

现在俨然变成了美食推荐类的扛把子的

一档有文化的综艺。可能这个评价放在《朗读者》、《见字如面》等文化类综艺盛行的今天,好像有点不对。但这绝对是我心目中在此前只有文化的娱乐节目。虽然最近节目有点跑偏,改做美食推荐节目了。

之前的节目回请到文化界、科技界等各行各业不被人熟知但很有成就的人才,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为什么被我这样形容好像节目变为了《创业经》)再加上汪涵的科普,会了解到不少历史小知识,绝对是寓教于乐的好节目。

最近节目确实有点跑偏了,希望节目组能早一点回到正轨。

《四大名助》:撕逼也能撕得怎么幽默!

撕逼也能撕得怎么幽默

“没有离婚,只有丧偶!”这句话讲真我能记一辈子!

如果《奇葩说》让大家都想做奇葩,那么《四大名助》就是让大家看看奇葩回归到生活之后的困境是什么。姜振宇的敏锐判断,尉迟琳嘉和谢依霖的插科打诨,孟爷爷的熬鸡汤,使得这档节目在欢声笑语过后,还是学会了各种关系中,如何处理人与人的情感。

当然,又是抄袭。抄的太明显了,都不想讲什么。真希望能多多出现我们自制的好综艺。


我是要慢慢学会做标题党类的百毛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