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天黑写作团56天

日更第60篇

56天遇见自己

10月29日,正式加入天黑写作团,到今天12月25日,总共56天,在这56天里,请过一天年休假,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天500字的写作。天黑写作团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每天写作的500字,更多是让我有勇气和力量从混乱不堪不爱自己的困境重一点点走出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不走进去怎么走出来

还记得十一的时候去威海,那个泪流满面哭泣不已的自己。现在回头突然想去抱抱她,帮她擦干眼泪,对那时候的静雅说,你有力量从风雨雾霾重走出来,我一直都陪在你身边!
那个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每天都加班到很晚,不爱工作,不爱自己,不爱交流,每天情绪都要奔溃好几次。那个时候也没有人爱自己,曾经喜欢我的人,也都躲我远远的,跟我撇开关系。如果给那时候的自己画一幅自画像的画,是一幅爆炸头黑眼圈满脸痘对着电脑边哭边敲自己的样子。拼命否地自己,觉得自己不好,不行,不值得被爱。
到十月底,我要改变,我开始写日更的文章 。可是我好担心自己坚持不下来,自己会找各种借口不写。于是,我加入了天黑写作团。天黑写作团最被人知的一条规则是:每天10点前必须写作500字,否则会被杀,踢出群。而我到现在竟然已经坚持了这么多天,看着自己的简书文章作品,写的一天比一天好。
不坚持写作,怎么知道原来自己真的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走出阴暗雾霾呢。 不走进天黑 写作团,怎么知道自己有这么多的能量,可以坚持写这么多天呢!

不改变是坚强还是胆小

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坚强”。可是,我一点儿也不喜欢这个词语,坚强是因为没有后盾可以依赖,坚强是因为自己在咬牙死撑坚持,坚强是因为自己害怕未知,坚强是自己害怕改变。
是的,我是胆小鬼。我用坚强的外表掩饰我内心的恐惧,我用忙碌的不停加班学习去敷衍努力。我不知道我自己喜欢什么,不知道什么更适合自己,不知道自己怎么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很幸运,我遇见了天黑写作团;很幸运,我通过写作,疗愈我自己;很幸运,我遇见了树丰老师,遇见了一群同样热爱学习持续精进的小伙伴们。


树在森林里成长

开始探索,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

当你勇敢向前迈出一步,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局面变化。改变是勇敢的,改变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天黑宗旨

天黑写作团的运营宗旨是:有一种写作,既不为谋生,也不为赞赏,只为给自己的心,一个说话的机会。让你的笔端成为一个心灵的捕手,带你发现未知的世界,聆听灵魂的呢喃,生命的原声。天黑写作团,从内心深处出发,驰向成长的无限可能。
树丰老师要将天黑写作团,打造成一片森林。而我也仅仅是这片森林里一棵小树苗。通过持续不断的行动,找到我自己热爱的领域,逐渐实现价值变现的积累,转化和交换。顺流成长成为大树!

再见为了和更好的你再见

作为一个广告人,今天给大家看一个7-ELEVEN旗下的CITY CAFE“一分钟探索影展”广告。
桂纶镁台湾奥美广告新作CITYCAFE再见篇

天黑请写作

而在这支广告里,桂纶镁踏上了一辆开往未知旅程的列车,列车两侧呼啸而过的画面,是过去自己不同时期的片段经历。和过去再见,遇见新的自己。

再见,朝九晚五。
再见,乖乖牌。
再见,依赖。
再见,标准答案。
再见,舒适圈。
再见,我自己。
再见,为了和更好的你,再次相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间总是让人难以捉摸,往前看时盼不到头,一顿足回回头时,却已经过去了一大把。转眼的功夫,泓宇一周岁了!(这样说有点...
    若水一泓2018阅读 672评论 0 4
  • (如果感觉腾讯视频不清楚,您可以点击“欢乐编程”收看)
    abce45e2c5c4阅读 161评论 0 3
  • 看了这么多主题,发现这一个主题还是比较有感想的,要不然自己都不知道从何下笔。 在大学期间没有得过一次奖学金,也没有...
    oak_7阅读 1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