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家暴事件再升级:事情的真相居然是这样

作者:林大头家的小兔子

公众号ID:ljxtz0815

蒋劲夫家暴事件再次升级,中浦悠花27日接受日本电视台《VIVI》的采访,在节目中称曾被蒋劲夫用菜刀威胁,牙齿被打落两颗,严重的时候,蒋劲夫还用上锤子,即使打累了还要用脚去踢,女方说,曾怀疑要被杀了。

面对家暴行为,她曾逃到警察局,还被送到医院,大概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进行治疗,诊断结果是重伤。

在蒋劲夫的朋友曝光打人事件的原因后,女方也爆出了很多被打的细节。如果真如女方说的打人现场这么残暴,为什么至今为止,不晒出医院的诊断结果和在派出所留下的口供证明。

一直空口说话,是很吃亏的啊!大众也不会站在没有证据的一方。

家暴是蒋劲夫所为,这毋庸置疑,可女方好像是有意在隐瞒了很多的细节和证据,为什么打人,没有说清楚,为什么不晒证据,也没有交代清楚,面对这些丑闻爆出,也没有正面的回答。

都闹成这样了,两人应该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却还要留有余地,只能猜测,双方手上都掌握着对方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所以都在等先出手的那一方,这个瓜,我们还要再吃一阵。

虽说家暴事件,在国内对蒋劲夫的影响不大,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女方是日本人,虽然中日已达成和平协议多年,但在很多中国人心里,对日本人仍存着芥蒂,无法全然的释怀;另一个原因是蒋劲夫先出手曝光了打人的原因,并且第一时间出来道歉,坦诚的态度,更能打动网友们的内心。

但我认为,无论真相是什么,总有大白的那天,但打人终归是不对的。

01

生活中,在我们身边,确实有小心眼,喜欢家暴的男人。就算你和一个陌生男人多说上几句话,给一个笑脸,都能引起他的暴怒。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一剧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吗?里面冯远征老师演的男主,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老婆和快递员多说两句话,他都要拳打脚踢,怀疑老婆出轨,看见包裹是一件男士衬衫,也要怀疑,结果衬衫是买给自己的礼物……

我当年看这部剧时,觉得是编剧过于丑化了这个角色,但当我长大,出来工作后,我曾遇到了两位同事的男朋友,跟剧里的男主比,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A同事是一个很文弱的女孩子,说话声音细细的,一下班就回家做饭洗衣,我当时住她隔壁,我们年龄相仿。同样的年龄,跟她相比,我只会疯玩,连衣服都要我妈周末来帮我洗。

A同事跟男朋友一起住,她男朋友是老师,斯斯文文的,戴着一副眼镜,很白净儒雅的那款。我妈当时跟我说,找老公就要找这样的,一看就是会疼老婆。结果事实证明,看人真不能只看表面,这样的男人打起女人来,下手比黑社会的还狠,而且是完全没有理由就开打的那种。

上课时,学生给他气受,他表现得很绅士,还安慰学生家长,天下哪有不调皮的学生啊,回到家抓起老婆就揍,他打人是很有技巧的,再生气都不打脸,只选肚子以下的地方踢,让你痛不欲生,特别是例假来的时候,给这样加上几脚,真的生不如死。

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离开他,为什么不报警啊?报警了,没有用,警察来时,只看手臂和脸上的伤,A同事又不好意思脱掉裤子或者直接说出被踢的部位,警察以为只是小打小闹,教育几句就走了,这样一来,下一次出手会比这次更狠。

A同事也尝试过离开他,但无论她去到哪里,男的总有办法让她乖乖回来,方法很简单,去到女方家,对她父母百般讨好、道歉,通常这时,父母总认为是自己的女儿太过于任性,完全没往深层次去想。

你看,离又离不开,报警也没用,每次打完都会讨好、道歉,事过后接着动手。没有任何理由都被打,所以说,家暴真的不是非要理由的,有些男人,他们习惯了用家暴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02

我后来去了另一座城市,遇到了B同事,她有颜值有钱,33岁离异带着一个孩子,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做工业气的个体户,两人起初感情很好,但是我这位朋友很爱去夜场玩,每天都喜欢玩到半夜两三点才回家。

因为不住一起,她总会骗男的说已经睡了,不想他不开心。但谎言说多了,总有被拆穿的一天,有一次,男的出差回来,半夜12点突然到她门口,还带了宵夜来给她吃,结果她说自己在家睡觉,敲了半天门不在家,男的也没说破,就在楼下等,凌晨两点多才看到她坐别人的小车回来,其实开车送她的那个男人是多年的发小,但男的看到后,只认定一点,说谎骗人,还跟其他男人勾三搭四,一气之下,对她家暴了。

这次事情后,无论她做什么,说什么,男的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对她是不再信任了,每一次家暴,都反复拿出来讲,这根刺就这样扎在心里,拔不走了。

女朋友说谎不应该,但有时候,不是所有的谎言都不值得原谅,更不能因为一个谎言而否认了对方的好,一概而论未免过于草率。

作为男人,先要有一颗容人之心和宽大的胸怀,真正坦诚的男人,敢直面寻问对方,对自己的魅力有自信,只有心胸狭隘的人,才不喜欢吐露实情,把所有的怀疑都集结在心里,到了不能再忍耐的时候,一触即发,用暴力的方法来解决,这是对双方的伤害,也是贬低自己人品的下等做法。

针对蒋劲夫和中浦悠花事件,我不站任何一方,但面对家暴,所有女性都应该勇敢站出来,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至于打人的原因,女方也应该自我检讨,因为凡事没有绝对,虽然法律保护的是被害者,但是道德良心保卫的是被伤害者。

希望家暴事件可以减少一点,也希望“和平共处”四个字能成为两人相处时,应该铭记于心的金玉良言。

作者简介:不矫情,不骄傲,不装逼,静心写作,用心生活,努力开心。喜欢就关注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