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这是我,和身边的每个男生处成了兄弟的女孩子。

上大学之前不知道谁建了个群,大家都不认识,但是也聊的开心。后来提议爆照,反正迟早都是要见面的。我成了第一个在群里晒照片的人,三秒钟之后,有了开头人,大家也三三两两往出发自己还不错的照片,看过来看过去貌似我的最不堪入目。我又默默撤了回去。

和一大群不认识的人聊的挺开心的,最难避过的就是照片。后来,我想着要死要死都得死,索性把自己的脑袋当成了头像。还没开学之前,我成功的让所有人认识了我。

军训的时候要求女生站前面,我凭着不矮的身高成了最后一个。一男生离我很远,我当时很豪爽地说:“哥们,我又不会吃了你。”不久之后,我走在路上总有不认识的人给我打招呼。两天之后,身边的人都比我小,我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所有人的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军训第五天的时候,我之前的病历发作,症状有点像生理痛。我也没有请假,被导员发现之后勒令我待在伤兵营。因为实在无聊,没事的时候我又回去正常训练,进进出出被我的两个连长及大半个连的人认识了。大家每次说起的时候都说:“哦,我认识你啊,你就是那个姨妈痛的女生。”我扶着额头解释了很多次,我不是生理期,只不过症状有些相似,再说,有谁的生理期这么久。

后来,我直接就操场都不去了,每天一个人无所事事的逛校园,去图书馆。路上遇上了我们院学生会主席,我还不知道他名字的时候,他叫出我的名字,问我病好些了吗。后来去学生会应聘,我成了所有新生中出够风头的人。现在想想真是二的不像话。

上课第一天,老师让大家自我介绍,轮到我的时候,我郑重其事地说:“我不叫姨妈痛,不叫胰腺炎,日后大家都是同学,姐带着大家一起玩。”一个学期下来,我们整个系几乎没几个人不认识我。年级大会上,导员又把我的英雄事迹重申了一遍:“军训的时候,人家女生生病了都可以坚持,你们男生今天腿疼明天腰疼的。”我当时就想找条地缝钻进去,我觉得一个年级的人也没几个不认识我了。

班里选班长,我很潇洒地把自己的名字挂在了我们现任班长的名字旁边,龙飞凤舞的字迹活生生碾压他秀气的小楷。我的竞选词也很霸气:“今天我站在这里,当不当选不重要,我主要觉得都二十一世纪了,为什么一个班长还非要是个男生呢?我就是觉得,女生并不是弱势!”后来,我以两票之差落选。退而求其次,我当了学委。每天的任务就是收作业,催他们交作业。

总有那么一两个顽固分子不交,我推门进去的时候,一个男生在床上裹个被子跳起来“你怎么进来了?”我看着他一副惊恐的表情,淡淡地说:“那你不早说,我都进来了。”活脱脱一副被非礼的表情说:“还好我没脱。”我嗤之以鼻:“就算你脱了,难道还会怕你?”一个宿舍的人像看着怪物一样看着我。

国庆回来给大家带特产,当我背着一包核桃,抱着两箱苹果出现在校门口的时候,几乎吓死我们班长了。晚上班长说为了答谢我千里迢迢带回特产,请我撸串。开了瓶生啤敬我。我以之前生病推辞。应允他日后酣畅淋漓地喝一场。两个月后的班里聚餐,班长怂恿几个男生轮番敬我,几轮下来,我依然耳聪目明。倒是班长的酒品不怎么样,喝吐了之后半夜给我打电话,一遍遍地问我拿不拿他当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聚餐之后,大家发现“姐”不适合我,我收了一个又一个的小弟,所有人都被我叫做“哥们”。因为我性格开朗,和大家也能玩的起来。后来成了所有人的大哥。渐渐的,他们也不和我客气了。他们会说:“大哥,回来捎个快递”“大哥,饭卡借我用一下。”“大哥,会缝衣服吗?”“大哥,请你吃饭。”他们从不说谢谢,却让我觉得很亲切。

我有些愤愤不平,真把我当保姆了。但是,有的时候,他们又很贴心。我拎几壶水上楼,他们看见了问要不要帮忙,嘴上和我斗“大哥就是大哥。”还是帮我送到了宿舍门口。作业不会做,他们嘴上说着“这么简单也不会吗?”却早就开始写写画画。遇上有难度的也会放慢速度,停下来问“这里懂吗?”一个学期下来,他们帮我搞定了不少作业。

相处久了发现男生都爱说脏话,因为吃定我不会生气,索性也不再我面前避讳。他们会骂我“你大爷!”我也不甘示弱“你二爷!”呵呵~

记得有一次和一男生闹翻了,我说:“我她妈要和你绝交!”他慢悠悠地回了我一句“谁妈啊?”一时间怒火中烧:“什么你的我的,你听好了,我!我她妈今天和你绝交!”人家直接脑袋一拍:“哦,原来是阿姨要和我绝交啊,不是你?”我突然不知道我生什么气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身份从大哥成了爸爸,和他们聊天开口就是爸爸长爸爸短的。我和他们也混到了一定的程度。每个人也愿意和我敞开心扉说几句知心的话。于是,我就知道了他们的一些小秘密,说白了就是谁有个暗恋的人,谁和女朋友闹个矛盾。听了N次以后,有人问我“大哥什么时候给我们找个大嫂?”我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大哥我秀外慧中,蕙质兰心。就是有些路痴,等你们大嫂自己找来呢。”说完之后,召开一堆白眼。

可能是看我孤家寡人的可怜,他们有时候吃饭喊我一起,饭桌上给我夹菜,被我眼疾手快地挡了回去:“别用这种对付小女生的套路,再说,姐还嫌弃你呢。”被挡下的菜默默放回了自己的碗里。随机一声爽朗的笑“看你说的,你是大哥。”

有的时候,他们也会约我学习。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候会帮我拉凳子,被我嘲笑“日后和女生出来,你这样会感动死她的。”杯子里也总有他们接好的热水。有时候跑步遇上,他们会嘲笑我“看看人家成双成对的,你来这种地方不觉得虐吗?”他们就是这么欠,气的我咬牙切齿却没办法。

班里体育节,被班长和体委连哄带骗的忽悠着参加了长跑。到了地方一看,我成了一众男生中唯一一个女生。我嚷嚷着让他们在比赛中等我,众人答应的点头如捣蒜。结果开跑没几分钟就成了我孤军奋战。看到他们一众坐在终点悠闲的样的,我宣布和所有人绝交。结果,我被喷成了彩虹人,场面惨不忍睹。

他们有的时候又不是那么讨厌,会在我难过的时候说说自己的丑事互相挖苦对方。会陪我跑步,学习,打球。也在我身无分文的时候请我吃饭……诸如此类下来,我发现他们还不是特别讨厌。

我本来想给自己定位一个温婉贤淑的女子,结果硬是把身边的每个男生都处成了兄弟。我凭着我汉子般的性格闯出了一番天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