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套教程】当手帐妹爱上手机哥

功能强大 颜值爆表

某日,在家中某处发现一本漂亮的手帐。我没有印象,目测应该是我妈买的。

她躺在文具架上面,正在鄙夷地看着我手里破烂的“笔记本”。

一条短信发来,“笔记本”打开,露出里面的手机。手帐妹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眼前的帅哥,正是她暗恋了很久的爱风流!不过…不过…他当年不是帅绝五台山的吗?自己的手帐上还PO满了他的画像咧,怎么如今“风流”成了“疯瘤”?

真是掉到地上都没人捡了

爱风流满脸神伤,仿佛看穿了手帐妹的心思,幽怨地说道,“妹子,哥上次见你已经是一年半前的事了,那时候哥我刚出道,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眼看今年十月轮到我弟爱风柒出道了,我这一身破衣裳,怎么还会有人待见?”

手帐妹鼻子一酸,立即泪崩:“哥,你千万别这样想。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也还有我在啊。大不了…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我愿意跟你一起到天涯海角!”

手帐妹话刚完,秒速把将身上的衣服一扯而下,扑向爱风流。

“妹子,你…我…啊…这怎么行!”

“哈哈哈哈…怎么不行?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啦!”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故事很冷的话,希望下面的教程可以补分。

事情的起因是某天实在受不了一年半前做的手机套,太旧太脏了,不过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这个设计,于是在家里翻找笔记本重做。结果碰到我妈买的这个尺寸刚刚好,趁她回国内了就果断偷走,割掉内页就做成了一个新的。其实市面上也有类似的设计,不过自己稍微动手就可以做出独一无二的手机套,外面看来还长得还跟手帐一样,拿在手里很开心,而且防震防摔性强,最适合我这种粗笨又臭美的人了。

注:具体做法类似本人一年半前做的笔记本手机套,如需详细步骤请移步原创教程链接。

手机套内容解剖

手帐皮根据各人口味自选,我上回用了布质,没有那么耐脏耐用而且不防水,这次就用了胶质的。

材料主要有各种丝带和透明胶带,不但好看而且能遮丑。小磁铁是月饼盒上挖下来的,如果磁性太强可以挤多点溶胶或者加厚丝带。把普通的手机壳用热熔胶粘好,直接打在手机上实在下不了手。指甲油是个好东西,防水又颜色多样化,我选了白色的涂在手机壳的边缘和磁铁上,是为了伪装成手帐的内页纸,大家可以随意。

镜头洞一定要订好

后面的镜头洞其实做得不够好看,老公指出割成“>——<”的洞,然后往里包住应该更完美。可能吧,这个不会做只会批评的家伙现在说已经太晚了。现在这样也挺可爱的,反正我又不是做给他用(哼!)。

手感超赞

这条丝带可以说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实用非凡,因为用这个角度粘着掀起书面很方便,当然力度要根据磁铁力度来调整。

不会碰到脏手脏洗手盘

这个挂起来的功能在上厕所时特别方便。笑什么,你上厕所不会带手机么?我估计自己如果把手机塞在裤子后袋里,掉进厕所的几率有70%。把手机放在洗手盘边又感觉特脏又容易摔下来,这样挂在钩子或者门把手上就最好了。

最后再次提醒:关于上文的具体步骤可以去本人一年半前的手机套教程参考做法,不明白请留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