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陨石看中国🔥天宝石🔥

陨石有灵气!!!震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收藏者几乎同时发现了陨石的秘密:陨石有灵气!无论是有意或是无意,陨石灵气十足的问题引起了收藏者的高度重视。

国际陨石协会和中国陨石收藏家协会的研究结果显示:陨石是有生命的物质,陨石灵气十足。调查发现:喜爱陨石的收藏者们与非陨石爱好者身体状况明显好得多!无论男女和老少,但凡经常接触陨石的人们都如此。几乎所有收藏和把玩陨石的人各项体能指标都趋于正常,很多人的各种慢性病不治自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的灵性与生俱来。在漫长的宇宙生涯中,阳光是陨石灵性的主要来源。陨石收藏家和爱好者在研究过程中发现这样的现象:当喜爱陨石的人们对陨石倾注满腔热情的时候;当人们将陨石视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时;当陨石收藏者将陨石与自己浑然一体时,陨石不再是冰冷的石块。陨石以她特有的方式回报着喜爱她的主人。

在陨石收藏家和爱好者的家中,陨石的寄住保佑了家人和植物。不仅仅是收藏家本人,家人甚至是邻居都倍感神奇:精力旺盛,身体康健,生机勃勃。与此同时,收藏陨石的爱好者也发现:饮用水、饮料、酒类、水果类、鸡蛋、蔬菜等等生活用品发生了质的改变!口感好,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的灵气同样体现在收藏和喜爱陨石的人们身上:把玩和佩戴陨石饰品,人们发现了陨石的独特功效:消炎、止痛、止血、净化血液、令人体水分酸碱度保持平衡、排毒养颜、促进血液循环,清理血管垃圾.......等等功效令收藏者受益匪浅。

陨石的灵气非常诡异。经常驾驶车辆的陨石收藏家或爱好者有这样的体验:在长途行驶的汽车中放置一块拳头大小的陨石。这块陨石在茶杯座的位置上,可以吸收太阳能的情况下。驾驶员的体能有超常的表现,疲劳感极少。是陨石的能量补充了驾驶员的体能消耗?还是陨石有通灵的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行驶中陨石的避险功能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陨石何以帮助驾驶员有效的避险?几个陨石收藏家驾驶汽车遇险,化险为夷的真实事例,令陨石的灵气功能倍加神奇?车祸瞬间,驾驶员何以在安全气囊0.34秒爆裂前解脱安全带逃离汽车?果真是冥冥中陨石的神灵保佑了主人?

“21世纪之初轰动全世界的水结晶形态研究显示,万物有灵,天地有特性存在,善恶在自然中似乎有着客观的标准,不是人自己创造出来的虚幻概念。当水接触到慈悲、博爱、幸福、鼓励这些良性信息,或者是在美妙的音乐场中时,水结晶会呈现出绚丽、美妙而牢固的形态构造;而如果当水接触到负面的信息时,水结晶的构造会变异、扭曲,甚至根本涣散无法成形。水是生命之源,人体内70%以上的物质都是水,当人处于不同的状态时,其身体机能也都会发生类似的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收藏者的宠爱,对于收藏她的主人的回馈是否也是将人体内的水分转化为活性水,富含微量元素和绚丽而美妙的水?当陨石主人危险来临时,陨石是否已某种能力感知并予以化解?陨石的灵性作用是否与人类密切有关的暗物质有关?倘若陨石给地球带来生命的推理成立,陨石与人类的暗能量是否来自宇宙?某种内在的联系拯救了陨石收藏者的生命?

为什么陨石收藏家会得到陨石的庇护?在车祸避险的表象背后,是否有人们看不见的宇宙能量之手在安排着这一切?陨石对人的种种善行,是否存在在“付出”与“回报”之间的关系?这是一个高深莫测的课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有国外科学家研究“付出与回报之间存在着神奇的能量转换秘密”,这个研究的结果阐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即一个人在付出的同时,回报的能量正通过各种形式向此人返还,只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己浑然不知……”陨石是否如此?

我国医学研究专家在探讨陨石对人类在神经系统影响的研究中也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陨石可以帮助人体内会分泌出令细胞活跃、增加细胞的免疫力,促进细胞健康的神经传导物质,陨石收藏者的免疫系统就强大,身体健康就会达到一个比较完美的健康状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陨石的各种灵性作用来看,陨石收藏与陨石文化已经超越了常规陨石研究的范畴。在科学和迷信之间,在已知与未知之间,在传统与现实之间,没有比客观存在的特殊功效更具有说服力。

陨石不仅仅是研究宇宙奥妙的样本,陨石也并非仅仅是收藏品的罕有,陨石更不是单独的财富的象征。陨石究竟蕴含多少秘密。让我们在未来的实践中鉴证好和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缘会所1365992004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陨石四大能量功效 陨石四大能量功效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无论...
    天宝石喜子阅读 1,181评论 0 0
  • 我总是很难为情自己不懂音乐,不记得人名,不知道曲名。唯一印象深刻的是贝多芬,因为课本里有月光曲。还有就是他耳朵聋了...
    青华浅语阅读 612评论 2 1
  • 12月4日周一 上午外出北大口腔医院 14: 30-16: 00管理团队会议(汇报上月目标及经营情况、制定本月计划...
    超然R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