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陨石看中国🔥天宝石🔥

陨石四大能量功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四大能量功效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走心遇见最好的他人!做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是来自宇宙的宝石。

陨石具有科学研究和收藏利用双重价值。事实上陨石的自然属性更受陨石爱好者重视。真正的陨石爱好者与收藏家、研究者对于陨石的热爱更是出于这样的原因:自古以来陨石就有镇宅、避邪、旺财、保健、避险、转运、益寿等等作用。

很多人在不了解陨石的时候会认为陨石的各种神奇的功能是无稽之谈,是迷信。这无可厚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陨石?陨石有何用?这个问题从提出到终结,中国陨石爱好者发现了陨石的神奇与非凡:

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的四大功效:

一:镇宅、避邪

中国陨石文化起源于14600年以前,我们称之为史前文明时期。这个时代产生了为数甚多的陨石艺术器,形式多样,丰富之极,且具有极高的艺术魅力和美学价值。这种史前陨石艺术品被世界各国认定为超越非洲木雕的罕有艺术品。这些陨石器除去宗教、政治和历史、文化、科学等因素,陨石本身特有的神秘且强大的能量被认为具有镇宅和避邪双重作用。

陨石在宇宙中经过几十亿年的时间积聚了各种元素与能量,具有强劲的阳刚之气。可以有效地消除阴煞之气对于人类的侵害,人类和动植物的生存质量得以提高。家中放置陨石所带来的非凡变化令人们深刻感受到陨石正能量与众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旺财、保健

陨石如何会旺财?看似唯心的说法令人生疑。很多家族因世代收藏陨石,家境殷实而富足。很多企业和知名人士收藏陨石后倍感财源滚滚,一些人为此做过实践和探讨。拥有和放置陨石与没有陨石前后,财源截然不同。陨石的能量可以改变人类的财运?这是一个不解之谜!阳气十足可以抵御晦气和霉运,陨石因此而帮助人类聚财。这是很多成功人士的共识。

收藏与把玩陨石带给人类的各种神奇变化令人惊诧不已:糖尿病、心脏病、肾病、皮肤病、肩周炎、风湿痛、痛经、失眠、乏力等等疾病因陨石而消失,个中原因不得而知,科学不能解释。北京星友王月芬治愈糖尿病、西安星友戴慎强陨石生发、上海星友陈忠德陨石生发、四川星友朱智强治愈糖尿病都是陨石保健的受益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避险、安神

陨石的避险功能如同保健功能一样令人不解。来自星友的各种避险功能的报告客观真实的揭示出陨石的避险功能非同凡响。一些开车的星友都有这样的体会:车上载有陨石时,各种意外事故中,驾驶员受伤害的可能非常小,多无大碍。来自山东烟台的星友提供了这样的报告:高速公路长途行驶,疲劳不已。几近昏睡的程度,冥冥中感觉似乎有人在代为驾车,行程达几百公里。

很多佩戴陨石饰品的星友都有这样的感觉:精神饱满,动力十足。心绪不宁的问题彻底解除。很多心情忧郁的星友佩戴或把玩陨石后,多心情舒畅,气色红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延寿、转运

收藏陨石的人们都有这样的体会:时常把玩陨石身体健康指数明显提高。很多人患有各种程度不同的疾病,不经意间发现这些疾病减轻或消失了。仔细留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体力是否强健了,视力是否提高了,睡眠质量有保障了。科学发现能量对于人类的生存质量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能量大则健康水准高,能量低则体弱多病。能量的多寡决定人类的寿命长短,也就是说陨石的能量可以令人延年益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陨石的转运历来就受到人类的重视。收藏和把玩陨石前后,收藏者本人和家人健康状况以及经济收入都有明显改观。过去的抑郁和不快以及烦心问题不复存在,心情舒畅,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科学证明:陨石本身具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都是人类必须的,各种疾病的产生皆因人体某些微量元素的缺少而导致病变。而陨石所具有的超自然的、神奇的能量则带给我们很多未解之谜:来自不同星球的陨石具有不同的能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和体验,更多神奇的变化令人惊颤不已。许多现象都是当代科学不能解释的,这也成为众多陨石爱好者酷爱陨石的主要原因。

陨石走进人类的生活,开始改变人类的诸多问题:健康、运气、收入、乃至于因此而延年益寿。陨石的神奇有待于人类深入研究和实践。明天我们与您一起远行!体验陨石,体验陨石带给我们的健康与欢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综述:陨石的能量改变了人类的生活品质。从跟本上提高了人体的免疫力和健康指数,陨石正能量还改变了收藏者的财运,保障了人类的生存质量。一些人从陨石卖家变身为陨石买家,更多人在苦苦寻求能量巨大的特殊陨石。未来具有强大正能量陨石的收藏与研究,发现和利用将成为陨石文化发展的主流,这类陨石的价值将随供求关系的改变而迅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缘会所1365992004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说世界上有两大未解之谜,那么一个是宇宙的起源,另一个是心智的起源。 最近脑袋里有一种想法,与物理学有点通感,我...
    张二更阅读 229评论 0 1
  • 这两个月迷上了骑自行车,连着买了两辆自行车。一般晚上是我和儿子出去骑一圈。难得有一天,老公也有空,三个人一起出去骑...
    拂尘记阅读 385评论 0 1
  • 简书这个东西看起来很整洁,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用它。既然有分组,又没有选项,我想发一个连载的故事,不知道从哪操作...
    宋允超被抢注了阅读 188评论 0 0
  • My girlfriend and I had a wonderful time last night. Firs...
    Andy0222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