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灰色武侠】笑笑江湖(四)好好妹妹

 

李放油画作品《大自慰系列NO.3》

【连载·灰色武侠】笑笑江湖(三)傻不傻哥哥


(四)好好妹妹

俗话说隔墙有耳,俗话说得一点儿都丝毫不假。

      但凡有一点江湖经验的人都知道在计划什么事的时候一定要密谋,否则传出去可不大好办。都是圈儿里的,不叫他面子上过不去,叫上吧,又有那么一点不情愿。

      黄药师,这是名人。

      欧阳峰,这是大腕儿。

      不能随便提的。


      很多没找到组织的哥儿们姐儿们都在想办法巴结呢。


      隔墙之耳正是洪七公之fans李三丰,这小子由于没拿到丐帮会员证,帮中众兄弟都不爱鸟他,虽然有洪偶像罩着,但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所以混得不怎么地,成天没事到处找机会。

      “郭兄好,黄姑娘好。”

      “张兄。”郭靖一抱拳,很有礼貌。

      黄蓉撇了撇嘴,瞪了一眼郭靖。这种人,理他干嘛。

      “在下不小心路过此地,不小心听到二位的谈话,特来谢罪。”

      黄蓉心想你丫就是故意偷听,谢个鸟罪。

      “客气。”郭靖又一抱拳。

      “数日不见,郭兄越发英姿勃勃。李三丰心想不管怎样,马屁还是要拍的。嘿嘿,黄姑娘也越发漂亮了。”

      “小三子就爱拍马屁。”黄蓉又撇了撇嘴但心里乐滋滋的,“你还说呢,刚才他还说俺的声音不好。”

      “郭兄,恕在下直言,这可是你的不对了。黄姑娘貌美若天仙,声音如天籁,这是有目共睹有耳共听之事。”


      “Why?”郭靖又是一头雾水,貌美还说得过去,声音咋又天籁了?


      “郭兄,现在流行的就是沙哑,这叫原生态,那种娇滴滴的声音早过时啦。你没见现在最红的明星大腕都经常用粗沙纸打磨声带吗?还有故意吐词不清的,最红。”

      “真的?”黄蓉欢欣鼓舞地跳了跳,声音依然沙哑缓慢。

      “黄姑娘,相信我,没错的。”李三丰趁机向黄蓉抛了个媚眼。“您就是个天才,根本用不着浪费沙纸,成本也降低了,投资人欧阳伯伯一定很高兴。”

      “真的?俺真的能红?”黄蓉反抛一个媚眼,心想这小子原来还是俺的一知己,看来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绝对红,而且大红大紫。”李三丰心想只要搞定这丫头,老子前程无忧了,“您想想,凭欧阳伯伯在演艺界的地位,他捧你,你还不红吗?何况,他还有事求你爹爹黄药师呢。”

      “啥事?”黄蓉毕竟年幼单纯,不知其中关键。

      “????”郭靖满头雾水加雾水。

      “还不是为了他那个宝贝儿子欧阳克。”

      “欧阳克?”黄蓉一提起这名字就生气,上次在桃花岛向老娘求婚,连宝马也不买一个,还赶了一群蛇来,嘛玩意儿?真的把俺当成舞蛇娇娃啦,“你说,小三子,那小子又想干嘛,是不是又想短信骚扰我?”

      “不…是…。”黄蓉一发怒,李三丰还是有点诧,人家有权有势,千万别一不小心得罪了。

      “那他是啥意思?俺已告诉过他,俺对爱情忠贞不渝,此生只爱靖哥哥一个人。”黄蓉一蹬脚,“你现在就去告诉他,叫他死了这个心,以后别喝醉就老给俺打电话,把俺当什么人了?”

      “黄姑娘,您别急。江湖上都知道那小子配不上您,他也有自知之明。上次还给我说以后再也不骚扰您了,他还说爱一个人就应该尊重她,再也不给你打骚扰电话了。”此时李三丰一头冷汗,他知道凭自己现在的地位,谁也得罪不起。

      “这还差不多。”黄蓉仰了仰头,“那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您真不知道?”

      “知道还问你?别废话,赶紧说。”

      “还不是为了……。”事关重大,李三丰开始吞吞吐吐。

      “快说呀,怎么这么罗嗦?”黄蓉此时的语速比平时快了至少有一百倍,声音也不怎么沙哑了。

      “好吧,我就直说了吧,反正咱也不是外人。”李三丰做了一个深呼吸。就是为了桃花岛双年展的事。


      “桃花岛双年展???!!!!”


      黄蓉张大了嘴巴,这是啥玩意儿?

      郭靖一向老实没有心计,但此时他真正感觉到,人生就是他妈的满头雾水。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