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引力

「图源网络,致敬作者」

一句话也别对自己说,也别对你说。这样可以让燃烧被熄灭。你刚刚开始思考为什么的时候,它们就沉没了,不喜欢思想性的诡异的超越的,不是的正是因为什么也没有想。正是灵魂本身它都不需要模拟,不会再提及不曾出现的幻境与事实。我不曾对你,反思我做错的一件事,一石二鸟的方法错了,有两件事必须放弃,还有三件事必须放弃,你们都放弃我就可以了,在你们(我不代替你们感受),我只是不和自己对话——和自己对话本身就是问题发生的缘故。事到如今还不知道怎么办,也别告诉我,我要的是超越一切但是只属于我的,我都不觉得自私了,我只要下沉,如果共同前行等于一同沦落,爱上自己很难,爱自己很残酷。没人如我做得这样差,如果说我害怕有人告诉我什么真相,我早就已经知道了。

太表层了,也不具体。

你太强烈了,也不能换到几两碎银,我决定离开了(自己的内心,不和它对话)。书写的快乐如果需要救赎它就不算是,书写是生本能,是呼吸,是你我,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找我我也懒得理。大部分时间的我,梭哈一百万,在强烈的人面前宣示主权我都做过——如果我绝对意志抵达不可为,也就是我本身的东西没有得到突破和腾起,我是不乐意的。悲伤是跳梁小丑,添油加醋也是,爱是,梦是,一切拒绝它出现的表面,都是。

然后我不再具体读了,我断开了,我每天在精神层面坠楼无数次,我要虚拟世界代替我先行一步,无何不可,我也正在做。昨天晚上,我在闭上眼的瞬间还在写那些东西,刚才我有了一点阴影,因为它们太明亮,无孔不入,没有黑暗的炫光无孔不入。本能地厌烦,真的厌烦,如果不是我要的方式,也没有用——既然是装样子是否还有必须去学习,要战胜毕竟只是心理。我累了,我想说的是,我把你当成我,你为什么不累,你不是人,你不尊重自己的感受,我不应该把你当作我,这是对我的抹杀与羞辱,我不能够接受。从我的角度先行退出。我会觉得都是问题,虽然不是。会越来越飘远,主流意识的超越。

当然没那么简单,是知道太少。很快就想到上学时候的阶段,无声无息是我的快乐,感到悲哀恰恰是回看的时候,虚假创造也是有的——写作延续了我们的痛苦,而真正的拆解又带来某种不可思议的距离,但是文字的流淌是无比顺滑的痕迹。平心而论知道你们都爱我的文字。这是我最初本真的自信,最近几日我写作的东西使我日益爱上自己,之前除了忘我也都来不及自我厌恶,但是真的厌恶。最近同期看很多书,所有的限度皆准备忽略,告一段落,让灵魂指引。在没有互相厌倦以前好离好散,剖白无用,坚固如我谁可以护持,某些拉力本身就是「我还是要留下来,我已经不需要了。」正是这种全然放弃感带来的清澈自由。我知道世界就要恢复正常,我要出去了,我们,都不是同路的云,我们遇到过,不过是雨水和大地,毫无意义。你们给我的,我都换给你们了,你们还给我的,我也还是会还给你们——这样就剩下了一干二净的我。

回想每一段关系,无论大小,都是这样;无论姐妹,都是这样,沉浸式不是因为脑残而是真的爱。保留一个记录或许能做到,但是沉浸式本身背后代表的太多东西仍旧是赤裸裸地消费被消费,已经不是纯粹之本身了。毫无意义,彼此拥抱,互相排斥,冷场和预热,太多的没有意义。交替在一起竟然什么也没有形成。当然是有学习的好处,但是不很大,高估每天干枯的纯粹沉浸,离开是离开自己,回来是来找自己。随便就脱身了。一干二净的我使我快乐,我是有杀伤力且己所不欲的人,可是我也说了做了就等于是,所以我也不是很好,是不是都无妨,假装去爱去体验,这件事在2011年就应该结束。我的心并没有迷路。

梦境是假的,心不想要自在,谁来帮你还原,你害怕的,某天是不是就空无一人。你开始不解释自己文本的酷烈反而得到交替,离开本身并不说明一切,此刻的觉醒明日的昏睡,白天的时候工作的时候我们插科打诨就是再度昏睡。夜晚的清醒有多久,如果我回到最初的地方怎么样?那个人快从澳大利亚回来,如果我再决定回到某个状态,也不是不行——然而,那原本就是一个错误,这个错误就是2011年的痛苦的显形。如果你终归选择结婚那就早一点,我确定无疑是不会,对于这种事你想和我说,我也不想和你说,我不喜欢被浪费时间,对于不喜欢的主动的拒绝是我多出来的慈悲。以后主动的拒绝也没有,直接避开就离开,再不回来。世风日下仍旧感到恶心,是我的错,我也不认为多么值得歌颂,就还是那种淡淡的梦,我们还是不要说话了,我的心灵已经同你们合二为一,恰这种不快是灵魂的洁净。它不是简单的日常不快。也无法被拆开,对于简单的矩阵形成的,我要灵魂形成宏大的广播,我宁愿你大音希声。遇见的无数形成的合成,正是如此形成了格式塔式对自我的否决的反对,我们必须得扮演一个别人。我对你的懂得,是无数个不同的「他」组成的一个空无的对冲,你们合一,形成一个卑躬屈膝的形象。我当然知道你已经很是不快,你是得到但是失去。我没得到的精神的突破实则也是没有,最后我们都不可能全身而退。

我让自己闭上心灵的窗户,很真诚追悼这种毫发无损。我告诉她们,要出去啊,回来啊,结果才会知道啊。我自己知道这是一个唯美谎言。干枯的此时此刻,充盈来源于你不跟自己对话,就算我是世上唯一懂得的你,为什么那么多他的合成,你依旧没有从中得到真实的懂得。我懂你你却看到我也不能把我和盘托出的献祭于你于是你也不情愿。你真的沉默离散。我并非不是不知道,你的观望乃是我一心觉悟的部分。

我看到我的希望和终究如此的部分。

无数的她也还是一样。冲击得到的和静默达成的,也还是差不多的,我想到那种尖锐的不快,尚能随心。

你可能不行了,但是你已经用具象抵达了。还能够很好地触摸了脆弱纤细敏感的心灵。没有更近的接近,是因为已经做过了,就没有用了。祝我们都能好运。抱紧了再难狂欢。除了没用,还有根本就无用的部分,孤身上路,我拥抱着越发爱慕的灵的部分,我开始知道,我爱不跪的模样。我没给你,我也同样给你。

黑暗同样不能被驱散,光明不过是绝世的孤独。我看到了的失望,超越后背后的那种干柴烈火的不悦不是嫉妒,而是都是这样,我不承受你带来的无穷大,或缩回无穷小。

记得提前,大概十五年前本市有人力拉车去海边看海,我很想沉没。我在降落,最低的地方可能就是今时此刻,如果你问我,是不是……

不是,当然不是。因为我们知道,最近的过去了。什么都不要去,直接走向那个简单的动词,要么或死寂。好。

会的,还能够见一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