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

前任三告诉我们
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该留住的人一定不要错过


在路上


      Hello,又见面了,晚间,突然想写点什么,那就开始吧。

      我觉得突发的灵感,如果不当时记录下,那也许下一秒我就体会不到此时此刻的感受了,所以,我会想认真的把它写出来。

      首先还是要说一下有关如何调动自己心情的感想,在我看来,这个世界完全不存在任何人或事,能够来影响自己,纵使旁观者清当局者迷,纵使深陷其中不知所以,你仍然要冷静的来考虑一切,首先给自己十分钟时间,让自己置身事外,然后来考虑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最后通过智慧再去判断和解决,在我看来,好多时候我们会茫会乱,完全是自己不够懂得冷静的处理问题,只是一味的慌张,然后担忧,最后导致自己完全失去了方向,这个绝对是错误的,遇到问题,你要想的是接下来怎么样,用什么样方法解决它,而不是盘旋在其中乱了阵脚,所以,你要让自己在经历中逐渐变的沉稳和强大,喜怒不形于色……

      这一段总是在频繁的发一些有关情感类的说说或者感想,可能因为最近看的感情类的书籍多一些,导致脑袋里总是会蹦出来很多不可思议的想法haha,不过对于感情我还是要有一些忠告的,如果当你逐渐长大后,缘分会再次把你带到心动的人身边,那就要去好好的珍惜一下,哪怕最后的最后没有任何的结果,因为时光再慢慢流逝,我们也会随着时间的长河变幻的无影无踪,别给自己以及你的青春留下任何的遗憾,这个算是我对所有人的祝愿吧……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 前任3 这部电影,我对待这部影片还是多少会有些感触的吧,首先这部电影演的不得不说 太现实也太接近我们的生活了,完全就是copy了我们的生活点滴去演绎的,年轻时候的我们真的太过于固执和倔强了,最后的最后都错过了太多,也给自己的芳华留下了或多或少的遗憾,圈子里的好多人都在说看到最后我哭了,我想都是通过电影而看到了现实中的自己了吧,那份冥顽不灵,那份固执己见,那份现在看来咬牙切齿的处理方式,我不得不说,看完之后我心里特别郁闷,真的恨不得给过去的自己一拳头,我靠,你是要怎样,你是傻缺么?喜欢就说呀,有误会就说开呀,冷战是能解决的了问题还是怎样呀?就这样,电影散场了,我们的青春也就散场了……


愿时间为你留下对的人

      画风突变喽……

      看这里

      那我们再来聊一下有关生活的故事吧,对待生活,你是有怎样好的想法呢?在我看来,人生就应该是精彩的,我们的时间有限,青春有限,趁自己还能够继续奔跑的时候就不该停驻脚步,你可以为了一处的风景而故意盘旋,因为你喜欢大自然的独具匠心,你可以为了一件美好的事物暂且停留,因为它会给你带来期待和好运,你更可以为了一个人而停留在一座城市,因为你足够的爱他,只要你觉得是快乐的,我都会支持,因为人生短暂,你需要给自己制造无数的惊喜与浪漫,纵使幸福是短暂的,但至少这个过程你是快乐的,就足够了,经历的多了,你会发现,人要学会永远的知足,因为那样你会得到更多的快乐,圣经中说,喜乐是医治百体的良药,所以,你都没有理由不快乐,对嘛我亲爱的路人们?

      短暂的记录,让我对生活更加的期待和向往,每一天都是好的,每一分钟都该是好的,记得,你要很快乐很快乐,用你宇宙无敌的笑容战胜一切生活中的小怪兽好不好hahaha,其实你也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畅所欲言,只要你愿意!

      晚安 可爱的人儿们

      送给大家我的一句名言,快乐至上,幸福也是应该要期待滴,若是遇见,记得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总是会有些不经意的瞬间,让人觉得,温暖又美好。从一线大城市回到四线小城市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当今浮躁的...
    晓枫Joyce阅读 2,547评论 2 3
  • 决定前行,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就会随你而来。往往起步时同行者众,前行后,经历风雨,才知谁是真的志同道合。 很多时候,我...
    Elaine小莉阅读 286评论 0 0
  • 中国央行分别在上个月的最后一周,和本月的13日到20日,进行所谓的“逆回购”。 8月底央行的逆回购总额达到了310...
    糖炖庄园阅读 640评论 1 0
  • 上一篇文章有一点事情没有解释清,在这里再唠叨两句。 Snapchat是不是可以做到让我们可以掌控分享的私密事情呢?...
    闲煮阅读 298评论 0 2
  • 大学第一次听说劳动实践周,一周不上课,去学校的各个地方去值班。比如在宿舍门口坐着,在宿舍楼门口摆车子,跟着宿管大爷...
    海棠树子阅读 2,2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