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心理医生》第13章 TMD男团 3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因为TMD男团逃走的事情闹得太大了,天龙公司开始彻查此事,我似乎被他们三人出卖了,天龙公司的人找上了我,将我带到了天龙的总部——麒麟阁。

天龙公司是以心理咨询会所起家的,随后进军房地产和影视行业,天龙公司的总部是一个心理咨询会所,这里是天龙公司的发源地,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麒麟阁”。

我被带到麒麟阁的顶楼,顶楼的整层楼是一个办公室,李非在里面等着我。

“李非?你是他们的负责人?”我诧异地问。

李非:“很惊讶吗?”

“不是很惊讶,毕竟你是天龙公司的太子爷。”

李非:“是你挑唆他们逃跑的吧!”

“你可不要血口喷人!上次你诬陷我杀死经油富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李非:“他们三个已经全招了。”

“是我挑唆TMD男团逃跑的,又能怎么样?你能对我提起诉讼吗?”

李非:“不能。我只是想要处理好这件事情,你也知道这件事闹得有多大。”

“我就是要把事情闹大,他们三个已经多少天没有休过假了?!不把事情闹大,能受到你们的重视吗?”

李非:“他们需要趁着年轻,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尽情地发光发热,明星不可能辉煌一辈子,一旦过气,他们将一无所有,所以,他们要在现在设法将自己置身于巅峰,否则,在过气之后,他们肯定会后悔。公司这是为了他们好!”

“别和我说这些场面话,我还不知道你们?你们这叫压榨!”

李非:“不管你怎么想,他们的路都已经被公司定下了,他们不可能再去走第二条路,他们的一切都由公司进行控制,这些都不是他们自己能够决定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加入你们的心理会所吗?就是因为如此。我们出生为人,我们的路需要我们自己来规划,而不是完全凭借别人的指示行动。”

李非:“你知道现在的粉丝、舆论都乱成什么样了吗?你知道这件事的影响有多坏吗?”

“我只知道再这样下去,他们三个迟早分崩离析。说实话,我也是为了他们好,同时也为了你们好,你们要的是利益最大化,而我建议你们的是利益长远化。”

李非:“利益长远化?”

“对艺人的培养不仅仅是局限于对其能力的培养,还应考虑到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艺人也是人,不能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就可以对他们的心理不管不问。

巨大的压力、时时刻刻被淘汰的风险威胁之下,艺人的心理往往更容易出问题,而一旦问题表现出来,你所谓的利益最大化瞬间会化为虚无,因此,我建议你让他们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和自主时间,他们则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到时候,事半功倍,反之,他们随时可能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倒时候后悔的不一定是他们,后悔的一定是你们的公司高层。”

我不知道我的一席话对他们有没有帮助,但的确起到了暂时的效果。

李非犹豫再三,最终说道:“好吧!你赢了。我放他们一个月的长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一番。”

“我替他们谢谢你。”

我刚想离开,李非拦住了我。

李非:“是你向我们告密,说他们要逃亡巴黎的吧?”

“你是怎么知道的?”

李非:“别忘了,我是心理医生,你的手段已经被我识破了。”

“是吗?”

李非:“你的手法很简单,第一步,先和TMD男团交流,设法取得他们的信任,具体方法可能是陪他们一起抱怨、诉苦,总之,你最终取得了他们的信任;

第二步,唆使他们逃离现在的生活,他们本身就有意愿想要逃离这里,只不过不敢真的付诸行动,而你给了他们勇气。

第三步,给他们提供计划、出主意,故意把事情做得面面俱到、万事俱备,好让他们彻底听从你的安排。

第四步,在他们到达城东国际机场之后、在登上飞机之前,你打匿名电话给我们的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位置,此时三人失踪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公司上下混乱不堪,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迅速赶往机场将他们抓了回来。”

“你怎么都知道?”

李非:“整场好戏,都是你导演的闹剧!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损失?”

“那你有证据吗?”

李非:“没有,他们三人只知道你帮他们逃跑,而不知道你告密的事情,他们现在还傻傻地对你感恩戴德呢!!我来的时候,他们还拜托我,让我对你转达他们的谢意。”

“那就对了!”

李非:“你用来打电话告密的手机也已经做了处理了吧?!恐怕没有留下任何的证据!”

我是用安然的手机告密的,手机卡现在也做了消磁处理,谁都查不到我的头上。

“没错,你都说对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你也没有办法对付我,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李非:“我只想知道,你这么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当然是帮TMD男团赢得基本的休息权利呀!他们可是我的病人,我有义务和责任帮助他们。”

李非:“恐怕不仅仅是这个原因吧!”

“当然,我也想看看这座都市混乱起来的样子。”

李非:“难道你就是想把所有人耍得团团转?”

“对呀!你不觉得这样很有成就感吗?所有人都被玩弄于股掌,这种感觉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这些普通人来享受,而我今天却做到了。”

李非:“说真的,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你像个疯子。”

“也许我真的是个疯子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两周的时间匆匆过去。 一天,我被叫到警局,黎队长的办公室里,黎...
    原鹿阅读 346评论 0 1
  •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电视上正在播放MV,是“TMD男团”的,全称“TMD亚洲男子偶...
    原鹿阅读 282评论 0 0
  • 《刘润商学院》10.12 ‘’长期目标+自我控制>短期诱惑‘’,我们会给自己设计很多目标,但是我却被外界诱惑给制止...
    台一DDM路静娟阅读 148评论 0 0
  • 不知从何时起 了(liao)字撩拨情绪 在无奈中撕开一条缝隙 把我牵引到汉壮语言混搭的边缘 我只好说,了(liao...
    风影骑迹阅读 327评论 0 1
  • 相遇第一天 才村——喜洲 2017.8.30
    權宜starfish追月阅读 1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