茁壮成长的炼油倒二班

说起特别,是因为第一次班内这么多同事一起奋斗,热闹不说更多的是互帮互助的暖人画面。以前写的都是个人,今天就来个小结,话不多说,先来看看班里这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们!如果说,检修现场是男人们的战场,那么和他们并肩在战场上的女人一定是女中豪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迅学,停工初期的各种色谱分析和培训,加上后期的爬梯、爬塔,跟男同志一比一点都不逊色,一问他他肯定说“就是有这股劲”然后来一阵爽朗的笑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封银涛,也是一个粗中带细的女汉子,一大早晨就把要分析的安全气看了又看,写好本,再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锁红,洗完澡头发还没干,单子就来了!作为班长,每天晚上打单子,排序号,安排好后,再微信一一通知大家明天的工作!最后在大家都休息了以后,拿出她的百宝本总结一天的工作。工作之余每天督促她上高二的宝贝闺女写作业也是重中之重!

马玲铂,一脸的淑女气,我们班安全气的元老级,谁有不懂得请教她,她肯定能给你说出个一二三。她的宝贝儿子高考结束,顺利被湖南一所大学录取,我们都恭喜,他说这下可以放轻松了,这高考当娘的比孩子还紧张,作为已经妈妈级的我深深的同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毕姐毕红举,做事仔细认真,对于每次外出分析安全气塔的高度,她都标识的一清二楚,省了统计员好大力气。还有她的装备,他也是确认完好才出门,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大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雪,看我们的吴大美女,就是那位特殊的日子也战斗的同志,是个真正轻伤不下火线的战士。每次跟他出去的搭档回来都会竖着大拇指来一句--“吴雪是真能干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甘巧莉,这不今天10点装置下了好几条管线的安全气,班长左思右想还是决定派有丰富经验的甘巧莉,甘师傅以前在白班开工时期主要分析安全气,管线经常不合格,但甘师傅那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安全气都分析过,所以这个重任委以她那是当之无愧!看,分析的多认真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飒,看大美女李飒这惊鸿一瞥,即使穿这么普通的衣服,都不能阻挡她漂亮的步伐!别看现在是在平地上,那上起80米的脱离脱硝塔也是面不改色,我不能说啥了,只能点赞!点赞!再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孙晓民,还有两年就退休了,年龄大了,身体还不好,就安排他在屋里分析VOC,VOC和爬塔相比,VOC不用爬塔,可是VOC的工作很繁琐,还经常不合格,需要重复两次确定数据再发!装置随时加,不定期就加一个,也许这次的刚做完,下次的又来了,没有空余的时间,但孙师傅从不抱怨说:“既然接了这份活,我就要把他干好,干精,干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立娜,一位对工作兢兢业业的员工,对家庭尽职尽责伟大的母亲。对新来的员工提出来的专业问题,总能对答如流,如果真的有不会的,那一定要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在家休息的时间,还帮孩子整理错题让孩子做重新加深印象,孩子有不会的题她也会耐心的给孩子做出来,然后讲解!这真的是一位对工作和家庭都没有二话的好同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小闪,在此次检修中风里来雨里去,几次被雨淋湿了,都是笑呵呵的说没什么。作为青年突击队成员积极的学习测爆仪的标定,帮助其他同事共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杨,开工期间在成品岗位,这次检修爬竖梯是我们女同志们最头疼的,因为竖梯不但要有体力还要有臂力,一说上塔,你看她把平时成品岗位上罐采样的劲头又拿出来了,硫磺汽提塔几十米高都不怕。

这就是我们班的女同志们,男同事们在我们管后勤,测低处;男同事们不在我们用自己的力气撑起一片天。总之,女同志们个个都棒棒哒!下面男同志要闪亮登场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齐科春,我们班的老党员,能文能武,学习的时候一丝不苟,那一本本的党员学习笔记是对他学习的最好解释。工作的时候兢兢业业,无论是哪的活只要安排给他,那就放10086个心就可以了。你看修车子这古老的工作齐师傅你也是信手拈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永昌,小王资深的腰间盘突出,全厂首个脱硫脱硝塔就是他上去的,你说怎么能不对他竖大拇哥!上两轮班我休息了,最焦头烂额的统计工作他又接手了,照样做的顺风顺水。又一个能文能武的好同志,要不说如果说齐科春是班里的男一号,小王绝对跟他并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唐克,新晋的党员小鲜肉,因为年轻,检修期间班里的爬塔重任自然而然就落在了他身上,果然不负众望,一个月下来,工作量排名第一!那些直梯高塔,相信每个爬过的人都懂得,第一名那可不是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蔡明阳,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也加入了青年突击队,在检修期间以身作则,工作量在班里排名第二,跟唐克仅仅几分只差。下夜班经常去团委开会,在休息期间其他班有需要还经常过来加班,真的是“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绿色袖标让他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突击队员,所以时刻不松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云卿,那个卿卿你我心的小同志,总能别人的利益在前,自己的利益在后!跟女同事一起出去,肯定要“护花使者”的高塔直梯一马当先,工作量那肯定不用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薛红宾,也是一位老党员了,还有两年就退休了,在最美的年华进入炼油厂,在即将退休之际参加最后一次大检修,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以缅怀那逝去的年华。每次出去都是干劲十足,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检修,一定不能留遗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国强,一个绝对的绅士,跟卿卿的护花使者相比,他一点都不逊色。同时他又是个细心细致的人,对安全一刻都不松懈,不负众望,每次都能出色的完成班长交给他的任务,好同志话不多说,棒哩个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这位是我们的重量级嘉宾谢程诚!作为化工的班长,在炼油工作它不仅要干好本质工作,还要管理好化工的班员,更要时刻听从领导的调令为化工开工做准备。他学识渊博,主动解决测爆仪遇到的各种问题。在检修期间主动承担高塔,直梯的工作,没有悬念的成为班里的顶梁柱。

这是班里的男士们,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次检修你们是质管的主角,为你们点个大大的赞!


因为大检修大家聚在一起,因为检修大家茁壮成长,正是因为大家的茁壮成长,检修倒二班更加的枝繁叶茂,相信下次的检修我们每个人无论在哪个班,都能做的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