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时间飞逝,随着九月的到来,暑假生活也接近了尾声,这个暑假是饱满而充实的,还是多姿多彩的暑假,也是时候回顾一下我这个的暑假啦。

                            学习篇

  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参加了辅导班,我本以为学习是学习,假期是假期,结果放假只不过换了个地方学习。

  自打辅导班一开课,我便一个月没有了自由的空间,导致的我没有一点时间去写暑假作业,更可气的是半个月放一次假,而且每科还有作业,到最后还有测验,不过还好啦。自我感觉还可以,至少我们老师没把成绩发到微信群里这一点是比较好的。

  剩下的一个月么,我好好的利用着校讯通把数学发的暑假作业给成功ko了,这也是值得庆幸的事,剩下的我就按计划进行啦。

  学习,似一场战争,它有着独特的作战方式。能胜,未必为最好;不能胜,则绝对为错。学习讲究他独特的方法。

                          劳动篇

    因为这个暑假我的两个表弟来我们家锻炼,所以说每天吃过饭之后的打扫卫生的工作就交给了我们三个小盆友(扫地,拖地,擦桌,刷锅)那么多活都让我们几个给平分了。但是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因为我们班实行的积分制,我的大表弟为了多拿一些分就和我和小表弟发生了争执,明明我们都已经干了一半了,他为了多挣些分和我们抢活干,把我们的活抢走,因为这件事,我和小表弟搞了两次罢工,这才好了,我和两个表弟也都分到了自己的固定的活,每个人刷自己的碗,最后一个吃完饭的把菜盘端走。

  不能光打扫客厅呢,除了客厅还有自己的房间,进我屋子里一看:咦~好一个猪圈呀,是时候好好地收拾一下了,说干就干,我先把我的书桌好好的收拾一遍,然后再把我的床上的杂物好好收拾一下,叠好了被子,床上也就收拾完毕了。最后一道工序也就是扫地拖地就好了。

                          实践篇

  今年暑假,我也参加了一个夏令营,这一次实践活动也让我挺印象深刻的。

  刚开始我再次经历了一次军训(不过当然不像初中这样严格),不过这个并不是重点。下午,我们做了两个游戏,一个是无轨火车,一个是传球接力,第一个游戏还算可以,第二个游戏可真是不容易。这一次我的感受跟上一次在学校操场做的游戏一毛毛一样,还是那句话:胜利来自于凝聚力。吃饭之前,我们还进行了叠军被集训,在这之后,我们进行了一项挑战,我们一起围成一个圈子然后每个人共同转绳子转了一千下,到这之后,我们才吃上饭(说实话这里的饭我挺喜欢的,很好吃),晚上也就是最令人兴奋的篝火晚会啦,刚开始我们站好了队伍,教官领着我们跳起了《社会摇》,紧接着,篝火被点燃了,我们围着篝火随着音乐转了几圈,在晚会上,我才发现,和我一起的人可真是高手如云啊,有好多的人都秀了一波自己的才艺,我心想:我也是有才艺的人,我又怎么能够落后啊。于是我就露了我最拿手的舞蹈《大梦想家》,嘿嘿,我的表演成功收获了一大波的掌声。紧接着我们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们刚起床就进行了拉练,跑了一个来回(其实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然后我们又做了一个趣味手操,军训的时候我也学过,不过还是像之前一样有趣。不过千等万等至终于等到了吃早饭的时候。吃过早饭以后,我们教官带着我们去玩了指压板闯关游戏,平时只在电视上看过《奔跑吧兄弟》里面有指压板这个玩意,今天终于一睹真容啦,脱下鞋子,脚刚放在指压板上就感到脚底下一阵阵火辣辣的疼,这可真是酸爽啊,下了指压板,我还一直感到余痛。玩过了指压板,我们又玩起了攀岩,玩过这个之后,我们便开始了爬山之旅,爬到了个城墙之后,我们便开始了返程之路,走到训练中心附近时,我们又走了一个原始森林,里面挺有意思的,今天下午进行了感恩教育之后我们便回家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行篇

  说实话今年出去旅行有一些晚了,今年出去是去的开封,到了开封本身想去银基水世界先玩会,走到半路,我们又发现万岁山离这里挺近,而且还有大型演出《三打祝家庄》,作为一个在追《水浒》的人,有这样的演出又怎么能够错过呢,于是我们便把车转向开往了万岁山公园,到了那里才发现,这里大部分都是关于水浒的东西,还有一些武侠主题。嗯,果然没让我失望,我们边往三打祝家庄的表演场地有边在旁边转着,果然不错,到了表演场地之后,表演也很快就开始了,《三打祝家庄》讲的是宋江攻打祝家庄,首战失利,乃约李应不助祝家庄。二次进兵,遇扈家庄阻拦,后林冲擒住扈三娘,扈庄求和,不助祝庄。宋江筹思破庄之计,适孙立携眷友来投,随计用里应外合,使孙立等假投庄教师栾廷玉,佯称合御梁山;又差石秀出战,故为孙立擒去,使祝庄不疑。乐和于庄内智除祝氏兄弟,结合庄民钟离老人等内应,宋江外攻,大破祝家庄。在以后,梁山越来越强大。里面的炮弹火药可真是让人震撼。只可惜这里面节目都结束的太早,我们来的晚了,就看了水浒中这一个节目。

  又在公园里转了一会我们便去找宾馆投宿,第二天上午,我们经过一番商议打算去开封的开封府,到了开封府还也没让人失望,那里面有许多表演,还有一些关于包公的介绍,也是饶有趣味。玩了一个上午,下午我们就打算去银基水世界,到了银基之后,我和弟弟玩了两三个项目,我和弟弟每个人都是十分开心,接着我们来到了造浪池,玩了一波浪之后,我们又打算去室内玩一会,我在室内玩了漂流也够有意思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再次回到了室外的大型造浪池,不过刚玩没多久,我弟弟就“发烧了”于是我没玩尽兴就打道回府了,冲澡时,我弟弟又奇迹般的好了,于是我们打算再住一夜就回家。这个暑假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运动篇

  说起体育锻炼,那是我的短板,我文化成绩差不多,但是就是体育成绩不行,一说起体育就说出了我内心的痛,这个暑假我可没少早起,搞得我是中午老想打瞌睡,不过我感觉我锻炼锻炼还是比不锻炼强一些,俗话说:笨鸟先飞嘛。

  跟着李教练练习体育我的心里比较踏实,因为我已经跟着他练习了一年的体育了,再经过了这一个多月的训练我的实心球有挺大的改进,这个暑假也算是没白练。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好了,就介绍到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暑假刚过半,就已经开始怀念坐在教室听老师讲课的样子,学六年级的新课程,两个月美好的暑假也开始了飞速的倒计时,...
    曦晨清夜阅读 1,519评论 0 1
  •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一转眼,我们的暑假生活已接近尾声。在假期中,我们有尽情玩乐的喜悦,有体育锻炼的"痛苦",...
    达拉蹦吧斑得阅读 542评论 1 4
  •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是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走出学校我就想一只脱笼的小鸟,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第一天,我习惯性的...
    柒曦丫阅读 292评论 0 0
  • 暑假已经尾声,学生打算开始赶作业,咳,学生党都续续待发,准备迎接新的学年。 开学日渐渐接近,我也渐...
    HIGHNESScat阅读 316评论 0 7
  • 我的主题是:教会孩子学会阅读没那么难。 我的框架是:故事(昨天,儿子的玩伴,认识很多的字。俺儿子只认识小伙伴儿的一...
    金庆峰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