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班十全十美组毕业感言

翠翠:第十期最成功的决定就是选择了雪瑾当小组长,感谢她的努力,也感谢自己的眼光。哈!九组也是挑一班这期最成功的小组,感谢大家。

告诉大家的惊喜就是第十一期我请雪瑾担任挑一班的团支书,大姐健身教练的工作很忙,暂时幕后,但他永远是我最爱的三角班长。

组长雪瑾:本期我们组获得四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挑一班全部活动的冠军,恭喜,请为自己鼓掌一分钟!我为你们骄傲!

一百天过去,你们还记得我们最初的目标么,“一个都不准少”,“周五之前上岸”,很可惜,到了最后我们组还是有一个人没有领到毕业大礼包,没有同我们一起分享胜利完赛的喜悦。到最后,我们组还是没能全部在周五上岸。不过,尽管我们组没有实现过全体组员在周五前上岸,可是我们组周一,周二的打卡率在班级里是名列前茅的,早点做总比晚点做好!

一个人坚持一件事情不容易,一群人坚持一件事情,就有动力了。因为我们可以互相鼓励~

工作就是缺了你依然可以运转的很好的,不会因为你的不在而停止。所以再忙碌的工作,再苦逼的生活,我们的身体是首位,有了好的身体,才有力气去工作,去照顾我们的家人。所以,健康是第一位

在我们组,有有一言不合就跑个17,8公里的大象无痕@大象无痕

有挑战半马的夏风如歌@夏风如歌

有喜欢室内模式的周泉,john,@周泉-广州 @John

有低调才子皮尔洛@皮尔洛

有和我同在川渝地带的女神星星和美鸽@星星~四川 @美鸽

有喜欢跑521的出门左转开始跑@青岛~出门左转开始跑

有同在忙到飞的金融行业的君君和小朗@君君-东莞 @叶小朗

以及明明很漂亮却嫌自己不够瘦的柠檬草的味道和天空胖胖鸟@a柠檬草的味道—深圳 @天空中的一只胖胖鸟

这一点,我觉得应该像大婶学习@善始善终 跑步及为生活的一部分。心情好的时候跑跑步,心情不好的时候更要跑跑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John:我自己本人是对跑步一般般的,纯粹为了锻炼身体,不过认识大家后,我开始爱上跑步了。每次手机看到那个打卡板,就是我继续坚持的动力。有几次因为各种事情,任务几乎完成不了,但我觉得做一件事,就要从一而终,因此我咬牙都完成了,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棒棒哒。最后很高兴认识大家,虽然我们没见面,但你们却好像一直都在,和你们调侃下已经是我这几个月挺享受的事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感恩有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王:坚持跑步,形成良好的习惯很重要。这一期很少关注微信,不知不觉100天就结束了。下一期,坚持晨跑。不敢说,跑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还是希望跑步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经常跑步是保持健康的一种有效方式。如果喜欢去看世界,有良好的体力也是必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了温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一些坚持,随着晨跑的次数增加,自己睡懒觉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有时候,跑完步会感受到一种力量的感觉在里面。对于我们组取得了所有活动的冠军,真的是令人感到很自豪的事情,当日后和别人说起时,内心是充满激动的,在我们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坚持的完成了每周都任务。希望我们可以将跑步进行下去,成为那个期待下更好的自己。我喜欢我们组里的每一个人!

跑的多了,不光会越跑越快,自己的能量也会增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泉姐姐:在这个集体里感觉大家都很有荣誉感,团结一心的感觉非常好,在我每次想偷懒的时候忍不住又完成了任务,希望能和大家一直跑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门左转:跑过来一百天,比想象的好多了,坚持到了最后,虽然有遗憾的地方。感谢组长的监督和理解,感谢大家的坚持给予我动力和鼓舞。衷心希望大家以后跑出自己的节奏和健康,与你同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Tina:第二次百人百天,虽然没有第一次那么有仪式感,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坚持下来。一百天你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生活如此艰难,但还是要不断前行。跑步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我们的意志,更向上、更阳光、更正面。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胖鸟:我是个懒人,最好是能不动就不动的。这期打了不少水卡,下期要努力。至少有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星:哇,100天过去啦,虽然之前跑过步,但都是断断续续的,从来没有一直坚持跑过这么长时间,虽然后面经常都是在健身房室内跑步。然后跑到后期开始有点懈怠,经常需要组长催我,也没有再试过长一点的距离,不过我觉得能坚持下来就很满足。每次看到打卡板上大家这么积极,真的带动我完成每周的跑量,虽然经常拖到最后一天……收获最大的除了坚持跑步,就是可爱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很厉害,很正能量,跑步的小伙伴们都积极向上,每次都能带给别人无限的能量,而且大家也真的很团结啊,几次班上的活动都拿第一是真的棒棒哒。希望今后的日子也继续跑下去,让跑步变成生活的一部分,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柠檬草的味道:第一,当然是感恩,感谢遇到你们每一个人!如果没有你们我想这100天我肯定坚持不下来,我们组的伙伴们都很棒哦!第二,其实坚持做一件事情也没有那么难,很多时候说没有时间都是懒惰的借口。第三,我从一个不喜欢运动的人慢慢习惯了甚至有点喜欢跑步了。因为跑步除了可以锻炼身体,很多时候在跑的过程中我会跟自己进行对话,会想很多问题。心情不好的时候跑完步一切会好很多。第四,每一个外表光鲜的人,背后都有很自律的一面。所以与其羡慕别人身材好,不如自己勤快一些,每周多抽时间锻炼。坚持下去,你一定会看到变化!即使这一期的活动结束了,但这种跑步坚持运动的好习惯我想坚持下去,那么你们呢?哈哈,祝群里的每位小伙伴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每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虎: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这期非常感谢百天这个平台,与大家相识。相互鼓励,一起跑完100天。也让我渡过了人生工作以来第一次低俗,感谢班里每一个人。最后用一句:大家一起百天,一起奔向最好的自我!再次感谢大家,还有班长和组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风如歌:本期百人百天,是第二次参加,在报名前犹豫了好久,最终没有禁得住伙伴们的诱惑还是来找了班长,我们的团支书,好有爱心和责任心的班长@翠哥~厦门 ,加入了9组,又遇见了积极认真的组长@雪瑾 ,一百天里,我虽然在群里发言很少,但是总会默默关注着咱的群,尤其咱们这么腻害的组长代领下的乐活组,很感激同伴们的陪伴,一百天内我完成了第一个半马,虽然后面有点膝盖小疼,但能坚持下来我还是很自豪的,一百天里生活也让我有了新的改变,以后相信自己会更努力,工作会更向上和大家一起加油!咱们的百天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地点:YY房间 1338923696 时间:7.22早6:00-7:00 班级周检视会流程 1.主持人开场,总结...
    2组20号孙杰阅读 442评论 0 0
  • 时间:周六(7月29日)晨间:6:00-7:20 地点:YY房间1338923696。 班级第三周周检视会流程 1...
    云变阅读 994评论 0 3
  • 左耳 听的是风 当我们在听时,我们听到了什么 我们总是太在乎他人的期望, 不想让他...
    陌心阅读 194评论 0 1
  • 人死后会经历鬼门关,黄泉路,奈何桥,忘川河,然后重入轮回。 她与他约定,他们不喝那孟婆汤,要生生世世不相忘,二人若...
    秭颜阅读 574评论 0 2
  • 一、自杀的哲学基础 阿·加缪在《西西弗斯的神话》中,开始就写到:“真正严肃的哲学只有一个,那就是——自杀。判断...
    冰眉铁面阅读 755评论 1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