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20140422

我跟A,B两个人在泰安玩。好像是放假了,玩到很晚。我们打算坐车回家。他们两个有家人在泰安,所以不用回去。A说,坐X路车可以到车站,可是B觉得打车会更方便一些。

时间转到几十年前,A的父亲跟他的兄弟们在野外找到一个矿洞,里面是一群外星人留下来的矿物质,可以提炼出很值钱但是非法的东西。于是他们就开始从那里往泰安运货然后提炼再销往其他地区。有点绝命毒师的意思。

我看时间有点晚了,只好跟A去他们家。吃了晚饭,看到A的父亲。他的那些工作都是地下交易,我们也只是风言风语地知道一点,谁会去打听这些事。说了会话,我们就在他家里闲逛。跟我在一起的还有3个人,一个小姑娘好像是以前的一个朋友。还有两个男的,不认识。

他家很大,有地下室,客厅,二楼还有个小房间,楼上还有个阁楼。我们正在四处看看,无意间推开一道门,竟然看见里面好多人正在提炼。一个个子不高但是身材魁梧的人立刻冲过来把我抓住,其他人也蜂拥而上。一会儿,A的父亲(我们就简称F吧)也过来了。魁梧的人问,怎么办。F想了一会,说都绑起来,放到二楼。他们先绑的那两个男孩,手段很残忍。先把双手背到身后,然后掰住肩胛骨,一用力,只听咔嚓一声,肩胛骨就背掰到后面了,这样再绑起来。轮到我的时候我挣扎了两下,可他们人多势众,无论我怎么办也无济于事。他们也把我的肩胛骨掰弯,我疼得大叫一声卧槽,然后就被绑起来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好像已经是白天了。我坐起来,身上还是很疼。他们三个毕竟是小孩,受到这种惊吓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感觉他们绑的不算结实,所以扭动了一下身体,可是骨头不复位根本使不上力气。于是我咬着牙,努力把骨头给正了回来。然后找到身上绳子的线头,用嘴一点一点给解开了。我示意他们先不要出声。听了听外面没人,我轻轻推开门。一楼肯定不能去,我只好蹑手蹑脚地去阁楼。刚到楼顶,看见院子里F正跟几个人在说话。我立马趴下身子,一边爬着一边去楼顶找机会。

我四处观察了一下,发现还有另外一条路可以从楼顶直接到大门外。我又轻轻地返回去。转身下楼,竟然碰见了B。我暗道,不好。可是B对我没什么反应,打了声招呼就走了,不知道是故意放我走,还是不知道我被关在这里。我回到二楼,给他们几个解开绳子,领着他们又悄悄回到楼顶,爬过阁楼。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生怕弄出一点声响被人发现。被他们杀人灭口也不是没有可能。好在我们通过了阁楼,然后顺着楼梯来到一楼的走廊。马上就能出去了,我兴奋地快要跑起来了。可是刚要走,迎面竟然碰见A的亲戚H,手里拿着一把大锁正往这走。我顿时就绝望了,看来是发现我们逃走了,所以换了把大锁给我们。现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哪都去不了了。H一看见我们,一怔,径直走了过来。我绝望地都快要哭了,因为这个人以前也是认识的,关系也很好,现在却是变成这种境地。我颤抖着说,没想到,连你也……他却显得很惊讶,说,怎么是你。我说还能有谁。他说,我不知道是你,你们快走吧,别被发现了。这个地方有点关羽碰上曹操的感觉。

我们一路小跑到了大门外。一个小老头正在一辆小车子里面。我们跑过去想让他带我们回家。他一眼就认出了我,说,你爸已经来救你们了,现在正在里面跟他们周旋呢。我想,爸跟F是老朋友,F不会拿他怎么样,现在正好趁他们说话,我们抓紧时间离开这。我把他们几个抱上车。车很小,我坐在前面还拦着一个。有人出来跟我们道别,我没看清,估计是A和H。我想现在给爸发短信告诉他我们安全了,一想,不行,万一被F发现了爸是在拖延时间,恼羞成怒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还是到家后再想办法。

我怀里的小孩变成了方正。我长舒一口气,然后亲了他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文链接 ContentProvider 的单线程执行工具类 构造函数 在构造函数中需要传入 ContentRes...
    binwin20阅读 212评论 0 1
  • 文/小花 ❤ 年少的时候总以为只要拥有爱情,就会幸福。后来才发现,当爱情和柴米油盐互相碰撞时,你会输的一败涂地。爱...
    蔓语悠悠阅读 531评论 0 0
  • 此刻,我真的好孤独, 陪伴我的,仿佛只有沉寂的夜。 为何此刻没有太阳? 此刻,我真的好难过, 陪伴我的,仿佛只有泛...
    簡愛阅读 142评论 2 3
  • 一、奇迹 1、今天无意穿了一年都没穿的裤裙,没想到里面尽然有50元,哇塞,进账的感觉太好了 2、和儿子去图书馆刚好...
    汪荣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