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连载小说【欲望兄弟】《7》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大欲立功被边缘,曼月出走无踪影

第7 章:小望小花闹危机,无奈分别作反思

就在这时,牛馨主动安慰起了小花;其实小花和牛馨也认识,俩人是在公司一次兴趣活动上认识的;虽然平时联系较少,但是二人还是会时不时在QQ上互动下。

当她看到是牛馨和大欲在一起,还是相当的惊讶。不过还是轻轻地说,原来是你哦。

小望也渐渐冷静了下来,然后就涛涛不绝地开始唠叨:“我小望也不怕家丑外扬,你说你要花钱, 我可以满足你。你要什么名牌包,什么皮草衣,我都毫不犹豫地给你买了下来;即使花光我当月的积蓄,我也没有过任何抱怨吧”。

说到这,李小花也很快插话进来,大声地说:“你知道一个女人最需要的是什么吗?你不懂,你不懂。你的眼里只有工作,只有钱财,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在哪呢?”

小花越说越气愤,一旁的大欲和牛馨又不好说什么,只能任由夫妻俩展开一场辩论;他俩只要控制好局面,不要发生冲突就好。也许有些话说出来 反而有助于解决问题。

还没等小花说完,赵小望就抢着说:“就算我做的不够好,你也不应该给我带绿帽子;竟然和那个李达鬼混起来。”

听到李达这个名字,郝大欲也是恨得咬牙切齿,心想什么人不找,偏偏要和李达搞到一起。

说起小花和李达,其实也是在公司模特大赛前的排练认识的;那时的李达对小花是垂涎三尺,紧追不舍。

通过自己暂时负责公司的模特比赛之便利,便主动接近这个女孩,想尽办法讨好她;只是迷恋于她那可人的外貌。

那时小花刚刚步入社会,涉世不深,禁不住李达的甜言密语,就在一起了。尽管她也清楚李达已婚,但是还是决定和其交往。

他觉得李达很懂女人的心,和他在一起,尽管暂时没有名分,但至少能够获得精神上的愉悦。

那时的李达每天一下班,就主动去菜市场买东西,为她做她最爱吃的水煮鱼,还有湖北热干面。

总之,那一段,她很快乐。后来,他幻想着能够和李达结婚,但远在江苏的李达老婆,以死威胁;最好只好不了了之。

单纯的小花以为李达对自己的爱是真爱,其实在她之前,李达也是和李曼月刚分手不久。

这一切,似乎李小花都不知道。或许她知道 ,但她不介意。因为只要李达现在爱她,何必去管他以前是如何的放荡不羁,世间哪个男人没有过风流史,上至唐伯虎,下至民国时的文人墨客,更何况李达呢?

对于这一点李小花倒是看的很开,就像她大学时的男友曾经脚踩两只船;知道后的她,没有介意,更没有悲观,而是尽力挽救着那份感情,希望男方可以回头是岸;但男方却首先抛弃了她。

她要的只是现在,后来她几次找过李达;但是李达总会有很好的借口搪塞过去。

有一次,俩人一起吃晚饭;又在莞城某酒店门口,因为能不能结婚,而争吵起来。甚至李达第一次动手打了她;她伤心欲绝,大骂一通。后来就分手了,但是对李达的爱却是念念不忘。那男人实在是太会把握女孩的心思了。

直到后来遇见小望,她只是觉得小望人长的不错,很实在。也许更可能和自己结婚。

后来发生的事情,让她断定小望是一个缺少生活情调,不懂浪漫主义,甚至在床上连调情也不会;每次滚床单,就像在完成任务,总让她不能尽情享受男欢女爱。

尽管小望也舍得给她开销,但这不是她要的生活。她觉得人生很短暂,尤其是青春一晃即逝,所以她又背着小望和李达偷偷幽会。

她想在两个人男人间找到最大的平衡;一个是可以让她重新找回做女人感觉的李达;一个是勤勤恳恳,可以让她找到家之感觉的赵小望。

后来,有一天,不知小望从那里知道了小花和李达在私下约会;尽管小望知道李达以前在抛弃李曼月后,曾经俘获过小花的心。

但毕竟那些事过去了很长时间;想必李小花早已忘记了。

但外界的传言让他心神不安;于是,有一天周末 ,他故意打电话给小花说:“花,今晚我要加班到很晚,估计下班要到零点左右;就不能陪你在家吃晚饭了。但我提前给你在外边定好了汉堡,放在冰箱里,饿了的时候,热下一就好了”

小花听完后,就嗯了一声。

其实那天赵小望并没有加班,他是要通过一个谎言,来监视下小花是否和李达有所来往。

所以那天他特意在李达办公室附近徘徊,发现那天李达特意做了些打扮,穿着比平时要时尚,头型也是收拾的有模有样。

而且李达一下班,就急匆匆地出了厂门。开车的方向,正好和他家方向一致。这让他更加确信,小花和李达旧情复燃,要约会了。

所以他赶紧打了个车 ,急匆匆赶了回去。看到李达的车正好停在他家附近。为了遮人耳目,车停在了离他家有500米的一个停车场。

而且久久不见李达出来取车,于是小望就悄悄地奔向家里。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外的那一刻,听到了一对男女的淫笑声;他心快要碎了;他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他怒不可遏地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幕,差点另他晕厥过去。李达正和小花滚在一起。衣服散乱一地,明显是当时显得很匆忙又急不可待。

桌上还摆着自己给小花买的汉堡,一动也没动。

俩人一看到小望后,吓得不知所措,匆忙拉过被子分别裹住了自己的身体。

惊慌之下,便是小望的咆哮:你俩都跟我滚,给我滚。别再让我看见。

李达于是慌乱中迅速地穿好衣服,一身狼狈地跑了出去。

但是小花面对小望的质问,丝毫没有歉意;反而理直气地说:“你口口声声地说在乎我,可是你从来没真正在乎过我的感受”。

“每晚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的是尸体一般的躯体;你仅仅把我当成你发泄的工具,丝毫没有爱。”

小望其实也明白,自己对小花的关心确实不够。甚至不懂地如何去疼爱她。尽管自己也没少花钱,但女人有时尽管有虚荣心,喜欢攀比;但与此相比较,她更在乎的是精神层次的享受 ,甚至是肉体上的满足。

但小望他却忽视了。从那晚上后,他们的争吵断断续续,从未停止;感情也岌岌可危。

直到这次全面爆发 刚好又被郝大欲和牛馨赶上了。

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大欲和牛馨只是一个劲地劝和。

大欲说到:“一日夫妻百日恩,其实你们住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对有些事情,要理性思考。”

“尽管小花做的不对,其实小望你要全面反思自己,有什么不妥。彼此给点时间 反省下吧。”

于是,小花和小望决定暂时先分开一段时间,小花只好先住回宿舍。

经过这么一出意外事情 ,四人相约去虎门大桥的事情也就泡汤了;牛馨和大欲决定就在城南公园转转。

通过这件事,使得郝大欲对情感有了新的认识,其实俩个人能否长久相处,除了消费观 ,教育背景相似,更重要的是灵魂和精神方面的高度接近。

自从小望和小花分开后,各自过起了独居的生活。

刚开始,看似风平浪静,似乎一切还有复合的可能。

但这次却是赵小望做出了惊人之举;他主动去约会了另外一名叫朱珠的女孩。这个女孩无论学历和长相都无法和李小花相提并论。

但这个女孩最大的优点就是本分,话不多,也从不过问男方的任何事情。无论男孩怎么对待她,她依然像往常一样尽着女友的责任。

后来小花知道后 ,尽管很伤心;但也是觉得错在自己,也就默默地分开了。

分开前专门找到牛馨,向她表达了对小望的歉意。小望知道后,也只能祝福她好运吧。

其实男女之间的感情,有时像空中雾,看不透,摸不着;有时想潺潺地溪水,清澈之下,也隐藏着涡流。

不管如何,双方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不隐藏,不隐瞒任何事,敞开心扉,一起努力沟通解决;显得更为重要。

当然,郝大欲和牛馨目前暂时未发生过任何争执。生活过得如水般平淡。

虽然郝大欲暂时生活和工作还算过得去。没有多长时间 ,便到了2005年秋季。那时整个莞城正在改革大潮的影响下,受到深广两地的助力推动。

周边出现了很多机会,当然,郝大欲也跃跃欲试。想跳出这份工作,并再进一步发展。

而赵小望却非常享受和朱珠的二人生活。

但就在这时,李小花突然出走,让包括赵小望,郝大欲在内的所有人都十分差异。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离开电子厂 另谋出路。也许和赵小望有关,也许和李达有关,也许和周围的吃瓜群众有关;也许是其他原因。

总之, 没有人问,更没有人知道;只有李小花自己清楚 ,也许她做了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 也许也是她唯一能做的最好选择。

就在朱珠和小望,大欲和牛馨情感处于稳定期,时而会邀约郭子龙与女友一起聚餐, 游玩。

但问题恰恰出现大家认为都有三年稳定关系的郭子龙和郝洁身上。

其实对于来自西北的郭子龙来说,能交往到水灵灵的湖南妹纸郝洁来说,简直是上天对他最大的恩赐。

论长相,郭子龙实在太一般,论性格还有点木讷,论工作能力,目前只是个配角~助理工程师,收入自然也不是很高。

再看郝洁,清秀美丽,性格开朗,知书达理;是很多男工程师朝思梦想的女神范。

但最后郝洁为啥选择了郭子龙,也许就是因为那一件事。

那时三年前的一个夏夜,郭子龙刚刚就职电子厂。为了讨得领导的欢心,再加之自己领会能力比较弱,不得不加班到很晚。

那天晚上刚好郝洁也有点事处理,所以晚上就加会班。你知道,南方的夏夜,天气就像翻书 ,说变就变。

那夜天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雨水像瀑布一样从天空倾泻而下。外面路面积水很深,步行艰难;如果没有伞 回到家肯定变成落汤鸡。

就在郭子龙经过厂门口时,看见一个熟悉的靓影,尤其那精干的短发;一眼就认出是郝洁。

原本郝洁和郭子龙也是同一个bu工作,虽有接触,但郭子龙觉得女孩实在太漂亮了,觉得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匹配;因此感到很自卑,怎么敢有非分之想呢?

这时 郭子龙习惯地走了过去,打了个招呼:“郝洁,你在这干嘛呢?这么晚,还不回家?”

郝洁一看是郭子龙,熟人,便随口说到:“我忘记带伞了,等雨小点再走吧”

郭子龙看着乌黑的天,心想这雨估计明天也不会停;于是便说:别等了。这雨今晚不会停止的。为了使得郝洁信服,他撒谎说刚听了天气预报这么说的,并要送郝洁回家。

郝洁也拗不过子龙,再加之,确实天气还不知啥时变好。于是,就跟着郭子龙一起走。

在行进的过程中,郭龙小心翼翼地护着郝洁,尽量把伞的大部分分配给郝洁;而自己的衣服却被淋湿了。

当到家门口后,郝洁望着眼前充满爱心,很实在的郭子龙,竟然不知从那说起,只好简单地说一句:“谢谢,晚安;路上小心 到家电话”。

就从那一晚上起,郝洁对郭子龙的看法有所改变;而郭子龙也觉得郝洁不是那么高不可攀,自卑感就渐渐地消失了。

而三个月后,他们真的恋爱了。

但现在他俩感情出现问题,是因为郭子龙拈花惹草,太花心了。

作为郝洁这样传统的女孩来说,坚决不可忍受;于是提出分手。

郭子龙花心,可能是由于本身抵制诱惑能力太差。其实他对郝洁的爱还是存在的,对二人的责任也是担当的。

由于电子厂内 ,女孩众多,于是男孩就成了稀缺品。尤其是大部分女孩都正值20多岁的青春年华,内心的寂寞空虚,需要人来填补。

曾经就在郭子龙的车间,竟然有两对女孩没有找到男朋友,而渐渐发展成同性恋,以便排遣远离家人孤独感。

而发生在郭子龙身上的不仅仅是在性方面的问题,而且还涉及到金钱和伦理;他为了解决自身生理需求,及改善花费太快的窘境;于是甘愿被几个生产线上女孩包养着,在郝洁不在的情况下,他甘愿去做一个性服务者;顺便可以赚取一点酬劳。

对于他这种自私行为,当然是会 被人戳脊梁骨的,会被朋友鄙视的。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他的事情终于传到郝洁耳朵里了;于是二人爆发了认识三年以来的最大争吵。

下一章:子龙郝洁解恩怨,朱珠怀孕遭抛弃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