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太空舱体验日记」在人间拌住了脚,就像火星撞地球

2017/10/28【能量世界1151天】

豆丁公寓

意想不到,啾啾天生就知道神明在哪里,天生就知道灵感怎么接住。

我发出祈祷,神明来临,9秒钟接通……

我渴望和啾啾在一起,找到心灵悸动的一瞬间。

我在想做餐的时候,他心中有盘棋,我心中有神明吗?

如果是我做,能够召唤多少神明来参与呢?

勾引好玩的不一样的第一唯一的灵魂来!不要模仿。

啾啾的思维暗示信号是:遇见99维次神明,每一个窍穴瞬间打开,立即身清气爽!

难解决的事可以做得非常非常的好!

该办的事情可以办得非常非常的好!

身体立即变得轻松轻盈轻快!

我回到了99维次空间的舞动区!

我产生了流泪般的充满无限感激。

如此幸运,一会儿有能量的连线,和鲲鹏通电话,这一路都顺畅……

我突然想到了有几次和雅菱姐通话,我的思维暗示信号是什么?

我这会儿没感觉啊!

不知道说什么呢!

我们没话题聊吧?

……

我现在知道了,这些是人间的思维暗示信号吧?

所以就在这一块上立即阻塞了我?

意想不到雅菱姐的电话就是来提醒我转到天堂频道的呀!就是灵魂来敲门了啊!而我却这样的就把灵魂关在了门外……

置换吧!可以怎么置换呢?

这是天打来的电话吗?

这是天赐的灵魂管道开启中吗?

太好了,有可以碰出什么彩呢?

等待着遇见神明吧!

啾啾说灵魂之间一定是遥相呼应,互相滋养,你自己得有勾魂的钥匙。才能启动另一个背后的神明。

我想起了自己昨天和康康的对话情形。

“康康你回来啦!”在客厅上传美拍资料的我听到敲门声后去开了门见到康康拎着包,没有什么表情。

“还有吃的吗?”“你还没有吃啊!没有了,今天我们吃的大多都是剩下的,没有给你留。”

“要不我给你下点面条去?”我有些人的关心出来了。

“哦,不用不用!”康康摆手拒绝到。

“老舅去睡觉了吗?”“没有,去王顶堤了!”

“其他人呢?”“波波,博杰也去了。”

“妮姐也去了”?“没有,她在里面睡觉。”

“衫琳他们也去吗?”

“没有!你到底想问什么?”我心里涌现不耐烦,不想再答下去了。

“没有,我只是想了解下这边的情况。”“那你直接说老舅这边什么情况,我再告诉你啊!你一个个问过去,不着边际的,我不可能所有都给你回答。”

“现在咱们两个人的状态最好不要做对接”

我用这句话结束了我们的谈话。

把这些对话写下来后,心里依然有些堵,这是去人间走了一遭回来啊!

我在想当时怎么就没有守住自己的能量呢?

怎么就没有先扫描下再去做对接呢?

自己能量弱弱的,想睡一会儿,可是又在客厅上传着视频。在那样的困意和条件下是不想和康康说话的。

我出现的思维暗示暗示信号是:大哥,你烦不烦啊!没看见我这会儿无精打采了吗?

而我去做对接了,“你到底想问什么?”就是我最后的底线表明。其实敏感状态下,我或许可以这么回答“康康,我现在状态比较弱,没有办法回答你,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好吗?”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就不会起冲突。

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在任何的环境下都要保持对能量的扫描,形成生理敏感状态。当时在客厅昏昏欲睡的我就松懈了,无意识的触了能量的防线。我的内在边缘就像发生了一场战役,心里受到了撞击。而现在的我依旧在残拾,重建着我的受灾区。

原来,在低弱状态下你是没有一丝能力处理任何事情的,即便是再小的事。

如此幸运的是这个事情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提醒。如果要保住自己的能量,守护好自己的世界,自己是那个主控者,而不是被带着走或随波逐流。

如此幸运的是我检测到了我人间的思维暗示信号,就在这里就挡住了遇见神明的机会啊!在人间是芝麻大的小事,在能量世界不就是割裂另一颗心灵吗?

如此幸运的是我想移植天堂的暗示信号,下次遇到这类情况,我就懂得了停一停,等一等,调一调,等待最佳状态神明的答复了呀!

如此幸运,我可以去对接更多的天堂思维暗示信号,对接啾啾的超级无敌给力的天堂思维!那么这会儿自个就不在这里费脑子想半天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