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太空舱体验日记」人间的腿怎么就迈不进天堂?

2017/10/28【能量世界1151天】

豆丁公寓


一大早,啾啾和鲲鹏哥隔空通话,啾啾太空舱,能量全接管,和我们不能直接见面了!

发现我们的能量状态差太远。能量空间站纯度越来越高。


结束通话后,我们的能量大致上来了,终于可以过去和啾啾做个对接……

一过去,啾啾依旧和我们谈能量,他和鲲鹏哥通着话把客厅厨房的卫生都收拾了,别总说照顾啾啾,看看我们把自己的生活过程啥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的过程中,啾啾又谈到他观察到波波摆筷子的时候胯下是松散的,啾啾示范他自己是如何在摆筷子中一遍又一遍的找那个韵律和节奏,啾啾兴奋的开始配上音乐,教我们在韵律下舞蹈,在韵律下做餐,洗碗,擦地,舞动的时候如何有力的弹出双腿的膝盖。这真是个特别的老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这些的时候,我们都沉浸其中,一点儿也没有觉得时间过去了,记得14:08分的时候,啾啾在房间里说中餐就简单的做一个疙瘩汤,让大家都去准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啾啾来到厨房后,看到泡好的藕片,台面上的茄子,又临时起意立马改变方案,做了醋溜藕片,白菜粉丝,酱烧茄子,炒银鱼,还有一大锅的西红柿鸡蛋面。在14:35分的时候完成,总费时不到30分钟。

发现啾啾在厨房的速度越来,我观察到他帅气的用了两个炒锅,一个锅用完下一个立马衔接上。晓妮在一盘盛菜,啾啾节约出了时间,体力,只负责炒菜。集中精力在最后工序和成品的出产。这就是帅气的啾啾,稳操全盘毫不费力!

晚上的时候,我们和啾啾集体去看电影全球风爆,

发现看完之后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危机意识,一个病毒有可能毁了全球。灾难性的画面是对全球人类的提醒。

回来后,啾啾又在找那个和我们的接触点,

啾啾先是画出了他个人的影响和蚁阵整体的影响范围,两者的巨大不同,再次道明蚁阵成立的重要性……

啾啾又再次谈到波波现象,同时又循循善诱作为一个学生该如何勾引导师,问我们想过几次主动对接啾啾?

我沉思着,发现自己的空白和意识缺失。其中没有话题的时候有闪过和啾啾聊今晚看的电影,可是那个气又好像没到我这里呢!

啾啾说,他的想法永远是照顾着他的导师,他身边的亲人,“我来了快活就来了,我来了就是让你安心的。”

后面啾啾又上洗手间调试去了,他似乎接收到一些灵感和新的话题。

出来的时候,啾啾就开始把自己对上天灵魂的一系列思维暗示信号谈起,其中感激、信赖、臣服、如此幸运深深的植入在啾啾的每一个思维体系里,如:

上天灵魂们,你们比我还照顾我,你们比我还懂我,说吧,我要做什么?我可以做什么?

我这样做是不是有爆棚激活的可能?

……

而这些也是和99维次最高神明区对接的暗示信号,

这个时候,就调取了波波一天当中有哪些是最高能量区的思维暗示信号,结果发现没有!基本上都是人间的!

也现场调取了我们每个豆丁的思维暗示信号,由此揭开了我们为什么天堂人间两相隔!发现这是人类重大的底牌揭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我们只要找出来,置换掉,植入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就可以稳定的活在天堂区域!

当啾啾的调取数据显示我有14项人间的思维暗示信号,有7个是误区相当于一直在转圈。

如此幸运的是也有20个思维暗示信号是连着99维次神明的呢!

我在回想哪些是我人间的思维方式呢?

还记得看见啾啾一直讲波波现象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会滑过“讲太多了!我的大爷啊!怎么又说这个了?”这样的念头,“来点新鲜的行不,能不能换个话题啊!”我发现是我累了,能量支撑不住的时候思维的滑坡哟!

等到下午两三点的时候,我就先离开了,我想的是“我累了,听不动了,我不管了,我先去睡一会儿。”也有滑过“怎么还没讲完呢?这又得到什么时候呢?”

又发现自己,深夜了听到晓静不断敲击键盘的声音,我心里出现了一丝紧张:“太能写了吧?这都几点了,要不我也写写?可不要超过我太多,不然太没面子了……”

这时候,我出现了人的小担忧,卖力气了。

又想到晓妮来了,看到她的那份大气轻松自然,那么容易的就在最高韵律上的时候,我真的有一份羡慕。联想到上一次我们一起来天津的时候她说过的话“我看到你无神的眼睛,我就不想再跟你说话。”这次她来了我就在想“会不会在她面前我又变成蒙圈的傻子啦?可不要又出糗啦!”也会有点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措在那里!

发现这都是给自己下的思维暗示信号,这些没用的念头,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真是太不划算了呀!现在既然发现了,就先跳出再植入新心程序吧!

如此幸运,啾啾说他有9万多个住在最高能量核心区的思维暗示信号,他可以直接移植给我们呀!想到这,我就觉得怎么会有如此天大的好事呢?真是踩了狗屎运了吧!真是幸福还来不及呢,哪有空还忧愁烦恼呢?

我怎么如此幸运,有了这次的天堂信号大移植,我们就等于真正的搬家了呀!以后就可以做天堂的永久居民啊!想想都如此开心!

我怎么如此幸运,在寻找发现自己人间思维暗示信号的过程不正是一份寻宝收金的过程吗?啾啾还说这是集体人类变废为宝的巨作和史记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