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宅男与腐女发的狗粮,杀伤力竟然这么大

江苏零下4摄氏度的天气里,我窝在被窝里看《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本以为这会是一个有点小虐的少女恋爱漫画,没想到这却是一个甜到掉牙的死宅狗粮漫画。也真是对的起官方给的简介:

是一个自称是找不到对象的单身狗虐死单身狗的宅腐恋爱故事。

官方精辟!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故事简单得如题——就是一个26岁游戏宅男和一个26岁宅系腐女的恋爱故事。

故事的开始很简单:真实属性为宅、腐女,但把自己努力伪装成普通人,外表比较可爱的菜鸟OL(白领女性)女主——桃濑成海,在跳槽后遇到了自己初中后就没再见过的青梅竹马,一个真实属性为游戏宅,但实在算得上是职场精英、外型冷酷帅气戴眼镜的男主——二藤宏嵩

哦,对了,这里要说一句,两人是熟知对方属性的。

久别重逢,自然是要去喝一杯的。

相互之间打探彼此的状态后,女主坦言自己的几任男友都是在发现自己的腐女、宅属性之后以分手告终。目前单身,且打算在下次找男友时彻底隐藏自己的宅腐属性。

在男主建议找个理解宅的男人不就行了时,女主非常义正言辞地拒绝说:宅男很恶心。

这……这让喜欢女主但是身为游戏宅的男主很尴尬啊。

不,更尴尬的还在后边,女主直接坦言男主不是自己的菜,只是自己重要的宅友。。。

扎心了,说好的狗粮呢?为什么男女主自己开始虐了.....

不,这漫画之后画风一转就开始发狗粮了。

同在一个公司的女主约男主在下班后去喝一杯,边喝酒边抱怨刚分手不久的男友交了新女友。

嘛,男主对这个话题很不感冒,就想离开,谁知道这时候女主却非常亲昵地紧拉着男主不让走,让男主帮忙收集游、戏、里、的、材、料。

所以呢?所以男主很不意外地帮女主收集了,女主在和男主一起回去的时候也感叹果然最需要的还是宏嵩(男主)。

这时候男主顺势就接:那选我不就好了。

选我的话,不管是收集材料,还是升级,我都会陪着你;就算是加班,我也会等着你;不会让你失望和哭泣,再说本来就不会让你说出选错人了这种话。

重要的,是我下周末可以陪你看展会 ......

于是,恋爱达成。

那什么,各位单身同僚宅,大树之所以把这句告白完整的打出来,是方便你们复制粘贴啊(能把玩游戏变成这么高大上的告白,啧啧啧)。

至于男主女主,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恋爱生活。

最开始,在接受告白之后的女主开始有点害羞见到男主。

女主见了男主不是躲就是跑,搞得男主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告白是个错误,打算转身要走时,女主却抱着男主,说自己只是没有真实感,以后就算羞死了也会尽量不逃开的……

看到上面这个抱姿的大树,只是默默地去查了下男女主的身高和体重。女主154cm,好吧,娇小可爱。男主184cm、70kg。

我去,为什么死宅会有这个身高体重的,简直违反常理啊。(并不承认其实是嫉妒的大树)

接下来,就是约会啊!

约会就是去男主家里打游戏(其实还有另外的两个主角在,呐,情侣都是擅长忽略的,无视之),到男主的卧室探险(找工口书),很意外地竟没有找到。

不过女主倒是发现男主收藏的很久之前就流行的纸牌游戏,两个人回忆着以前(小学初中两人都是同班同学),不知不觉就开始虐狗了。

唉,大树不想说什么,嫉妒已经使我质壁分离。

当然啦,身为宅男和腐女的交往,那一定也会幻想着自己倘若不是宅属性去和对方相处这种事情。

比如男主,因为自己游戏宅和不擅长与他人打交道的属性,和女主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也会想她和自己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开心这种事,然后胡思乱想下去一发不可收拾。

看吧看吧,宅男与腐女的组合未必是所向披靡呢,哼~(我会告诉你其实这章的结局更甜吗?)

不过这个漫画所讲不单单只是男女主的感情线,还有男女主同公司前辈的感情线。这两位前辈,男生桦仓太郎宅不解释,女生小柳花子也是对BL抱有兴趣,还是COS界相当专业COS男性的COSER。

所以当男主看着自己女朋友花痴别的女生(小柳花子COS的男性人物),还有桦仓太郎看着一堆女生花痴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  ...... emmm 

不过,令我感到惊奇的是女主和小柳花子这两个女生,竟然可以拿自己的男朋友们去争论谁攻谁受!我去,竟然还有这操作???

哦,对了,漫画还有一对萌萌哒的小天使:男主的弟弟——二藤尚哉,游戏渣,挺阳光帅气开朗的一个普通大学生。不过,他遇到了一个其实是妹子,却一直被误以为是男生、有交流障碍的游戏宅——樱城光 ......

这两个人的化学反应,真的是蜜汁契合的同时,蜜汁好玩。

呐,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这部漫画确定2018年4月就动画化了呢,蛮期待这三对在动画化后的狗粮效应。

不过最期待的,还是想找一个高出自己30cm的、工作能力强的、帅气的、懂自己腐宅属性的男朋友呢!

emmmm,还是别做梦了。

本文作者:罗罗诺亚树树

编辑:新番君

图片:《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更多动漫推荐、二次元话题

欢迎关注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