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之后,身价倍增”这个道理你必须明白!

减肥前你就是三菱,还是国产的!

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思绪又被拉到了2014年10月。那时候的我,是一个身高1米64、体重133斤的肥胖宝妈。走到哪里都感觉别人在嘲笑我:嘲笑我的粗腰、我的粗胳膊、我的粗大腿和粗小腿。

痛下决心去减肥,是在那年的国庆假期之后。孩子们转天就要开学,把衣服洗干净后晾好的我,就去大衣柜里找新的衣服。

打开衣柜,想想自己穿什么好呢?思考了三秒钟的我马上就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件粉色上衣,还有那条藏蓝色的牛仔裤。它俩在一起可是最佳搭档,可以把我的优点全部体现出来,而缺点几乎都被掩盖住了!

当穿上衣服的一霎那,我还以为是做梦,当时真宁愿这是一场梦而不是现实。以前略显宽松的上衣,现在变成了紧身服!我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还是没能成功地把自己塞进那条牛仔裤里。

我妈在一旁站着,看我这架势,连忙上前阻止说:别费力气了,拉锁别撑掉了,要不还得是我给修理!

嘿~我还以为她心疼自己女儿呢!没想到这拉锁都比我这个胖闺女重要得多。哎呦喂~真是人胖万人嫌啊!自己的妈都不待见自己了!

那一晚,是我这十几年来睡的最不好的一晚。半夜里醒来三四次,早上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睡眼,悲伤而又哭不出来的心情,像极了股票被套牢。看看自己这一身肥肉,再想想昨天试衣服时的惊悚———整个一嘴给身子惹祸啊!都怨自己吃的太多不节制!

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这样过,生活就得前思后想,想好了你再做———我想好了,一定要减肥,要么瘦、要么死!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天的日期:2014年10月9日。那天的早餐,我吃了三个白水煮鸡蛋,喝了一杯黑咖啡。纯蛋白质是不长胖额,不含碳水化合物,还可以帮助分解脂肪。

减肥的初始阶段,为了尽快的见到效果,我使用的是“鲁豫减肥法”。望文生义,这是鲁豫提出来的,因为她是名人,所以因她而出名。

一下子改变了饮食结构的自己,还是不特别习惯呢!不到中午,肚子就开始唱空城计了。没办法,只好忍着,脑子里一边想着鲁豫苗条的身姿,一边去做家务,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这么苗条。

不一会儿就到中午了,该吃午饭啦!哈哈~好开心呀。吃东西总是能给我这个吃货带来无尽的快乐,更何况还是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呢!

我给自己准备的午饭是:豆腐丝+黄瓜丝+胡萝卜丝+一小块酱牛肉,饮品还是黑咖啡

到了下午我去准备晚饭,接孩子放学回家后,我的重要任务就是做饭。当晚饭做好后,摆在饭桌上招呼大家吃饭后,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了!

要是坐下来一起吃,这一天的努力都白费了!要是不坐下来一起吃,就好像太亏待自己了,毕竟自己是为了这顿晚间大餐忙活了好半天呢!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呢?

还是乖乖回到我的战场———厨房里比较好。一来可以趁他们吃饭这段时间,把厨房收拾一下、清洁一下,过一会儿再刷碟子和碗筷就好办了。二来眼不见心不烦,省的看见东西就想吃!

要说晚上不吃也不正常,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还要辅导孩子学习,人在饥饿的情况下,心情是非常糟糕的。自己也不愿意因为这个,给孩子带来不好的情绪氛围,于是我就这样做:

我的晚间小食是:脱脂牛奶冲黑咖啡+香蕉/火龙果/牛油果/苹果+原味牛肉干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在我的努力奋斗之下,一个月后(确切说是35天)我从133斤下降到了123斤。太棒了,终于看到效果了!

减肥后你变成了奔驰,德国进口的!

为了庆祝我减肥初战告捷,那天晚上我和先生带着孩子去西餐馆用餐。为了晚上不多吃,影响减肥效果,我故意在出发前吃下两个大番茄。占住了胃口,也就不会再想东想西地琢磨吃的了。

看着孩子们和先生大快朵颐的样子,我一边品着咖啡,一边微笑地看着他们。心中不禁想到:幸福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这种心情么?而这一切不都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么?不付出哪来的收获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把减肥目标定在100斤的我,还有23斤的肥肉需要消除,这可不是开心消消乐啊!这是要用行动来实现的呢!

好景不常,减肥的瓶颈期到了,怎么减也都是一周两斤的成绩,有时一周两斤也不到!心急如焚的我马上改变策略,将晚间的小食全部改成番茄。

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摊主一看见我来了,脸上都乐开了花,因为我一买就是十斤番茄,十斤啊!没办法,谁让咱长这么胖,要用到番茄呢!

以前睡眠质量超好的我,不知怎的总是半夜醒来,不知其缘由的自己还以为是缺钙呢!还是妈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原来我是被饿醒的,难怪肚子总是咕咕叫呢!它叫他的,我睡我的!

那段时间,不再两天称一次体重,改为一周或是五天称一次体重。大约两个月后,自己才从123斤降到110斤。总算是恢复了正常的体重了,自己不再是胖子了,但也绝不是瘦子!

剩下这十斤肉可把我折腾苦了!基础代谢在节食的时候已经就下降了,除非一天只吃一餐,否则的话只是维持体重而下降巨慢。这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根本就是身心的摧残啊!

贝嫂的纤瘦人所共知

看不到希望、前途的渺茫的我无意间看到了一条新闻———那是贝克汉姆夫妇,还有他们的宝贝女儿。照片中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那么的纤细而轻盈,而她是女超人的意志来赢得这一切的!

痛苦过后是快乐,痛苦过后是快乐!

贝克汉姆的球队在开晚间烧烤大餐聚会的时候,维多利亚谎称有事情要处理,没想到被好朋友发现:怕吃烤肉长胖的她,居然是躲在酒店房间吃草莓、喝纯净水!

许多男人女人爱她,而许多男人女人又恨她,许多花边新闻又围绕着他们夫妇。但这一切,仍然改变不了我对她的尊敬。在她的身上,真正体现了我开头所提到的那句话:减肥之后,身价倍增!

向她学习,直到成功!咬牙跺脚般的痛下决心,磨难版的两个多月后,终于取掉了恼人的十斤肉!这一路走来的艰辛,绝不是这一篇文章能够说得清道的明的。其中的甘苦,也只有走过减肥之路的姐妹能够理解吧!

现在的自己,早已不是那个133斤的胖妈妈了。体重一直保持着100左右的我,非常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减肥成果。好在我有一个好帮手———黑咖啡,一定要不加糖和奶才可以,趁热喝效果最好!

再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她自己的内在气质、外在的形象,在减肥瘦身之后,均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成了当之无愧的时尚宠儿!

收获了美好爱情的同时,还拥有了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业。而这一切,不都是你我梦寐以求的么?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将减肥进行到底吧!


我是爱读书、爱笔记的高桥美莎!

希望大家在看过我今天的文章后,开心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