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和大明星谈场小清新恋爱2

第二章

文/林念之

第二天下午,她才沉沉醒来,自己也算不清睡了多久,叫来午餐,打开电视,然后打开自己随身带着的笔记本,她一一查看邮件。

星浩娱乐公司是最近几年新锐的娱乐公司,也许是前任ceo的杰出经营,这间公司如今在业界已经很有声望。

leo,中文名叫江浩天,回来担任星浩ceo刚刚好三个月。她一页页地细看这间公司的内部资料,试图在上面找出最有用的信息,当今社会,学会抓关键词是很有必要的。

正要看到旗下艺人那个文件,电视上的声音却异常清晰地传进了她的耳朵里。“今日,有记者抓拍到前4年经历了爆红到过气而解散的superX成员肖一钒回国照片,4年前他因为殴打粉丝而被迫离开娱乐圈,去了美国休养,不知道此时回来是不是打算东山再起呢?”

她盯着电视上的照片,死死地看着,直到看到电视上显示出来网友对肖一钒的评论,她才黯然地收起了自己的目光。

没什么好看的,不过是个过气明星。

她继续浏览刚才的文件,鼠标忽然就停止了转动,因为她看见了一个名字,手指居然开始莫名的颤抖起来。她紧张地打给江天浩,“leo,艺人那里?”

江天浩似是叹了一口气,“kate,是的,就是他。我只能帮到这儿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她挂掉了电话,心里却是前所未有的镇定。紧张吗?她不会紧张的,这么多年了,她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的,她也不太懂了,但是只有一个人的脸深深地印在她的脑海里无法抹去。大多数人都会对一些遥不可及的东西当做一场梦,缩在自己的保护壳里,守护那一井天空,但是她从来都不是井底之蛙,如果不去尝试,那么这个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第二天。当Kate穿着香奈儿高级套装惊艳地出现在星浩娱乐公司的内部会议上时,众高层显得不是很惊讶,显然早已被江浩天打过招呼。

Kate亮起自己的职业微笑,自我介绍:“我是kate chow。中文名字是周子韵,很高兴认识大家,与大家共事。以后请多多指教。”

介绍简洁明了,众人鼓掌,以示欢迎。然而欢迎之下每个人心里到底是想着什么,却不得而知了,星浩毕竟算是大企业,这里面的人心猜算如果说是没有,那就是假话了。

财务总监余子梁发话:“周小姐应该是刚从英国回来的吧,不知道今天有没有约会,下班后我们公司的人一起去帮周小姐开个欢迎会吧,正好大家也可以熟悉熟悉。”说完,便是帅气地一笑,其他人听了,也纷纷赞同。

这个余子梁今年才28岁,可已经坐到财务总监的位置了,可见能力卓然。本人长得也相当英俊,可谓是多金帅气,因此在B城很受女生的欢迎,总是不缺少女伴。然而正因为本人的条件很好,对一般的胸大无脑的女人却总是瞧不上,一直保持单身。如今看到这位新到任的行政总监周子韵,虽然不算十分美丽,却有一种成熟而睿智的气质,而且听说刚刚从英国读博归来,职位与自己相当,看着周子韵,已然觉得她在自己心中更加美丽,想要趁机与人家打好关系。

江浩天看着周子韵,微微点头,似乎在说这个提议不错。周子韵一笑,声音不大:“好啊,今天晚上我有空。”

大家一阵兴奋,七嘴八舌了起来。气氛俨然偏了,见状,江浩天咳嗽了几声,“见面会怎么安排就交给人资部处理,开会吧。”

整个会议室立马安静了下来,其实今天的会议除了介绍周子韵的任职外,还是有相当多的事情需要讨论。

冗长的会议总让人感到困乏,“小沐,给我倒杯咖啡。”她轻声地叫身边的秘书。

周子韵昨晚没有睡好,不断地叫来秘书小姐给自己倒咖啡。

与此同时,会议已经进行到大半了,现在正在讨论本公司旗下新签的艺人。“江总,星浩公司新签了5人,有三个在当过练习生,会唱也会跳,长得也不错,我打算帮他们包装成男团组合,由我来带。”

说话人是星浩最为倚重的经纪人李密,他手下带的明星没有一个是不红的,因为此人很是精明,从来不做吃亏的事情,尽管在外界的名声并不是很好,但是依然不能抹杀他身为一个优秀经纪人的能力认可。

“可以。我看过那几个人的资料,都不错,就按你的计划来,回头你给我写个计划案,给我跟子韵、子梁都发一份。那其他两个人?”江浩天一边翻着资料,一边问。

“另外是超级巨星的选手梁芙芙。说实话,我觉得唱歌一般,样子也一般,不过呢,演戏倒挺好的。”李密抿了抿嘴,呼了一口气,一脸无奈:“那天,死活缠着我,说让我给她机会。我看她电视上那表现,是真不想签她的。但她声泪俱下,说得我居然也眼泪汪汪,我觉得她演戏应该有潜能。而且,江总,她爸愿意投资我们公司新拍的那部电视剧,我只好把她签了。我认为可以让她去那电视剧演演,感受一下。”

众人听了,面面相觑,一面是感叹李密居然能这样发掘了人的真正潜力,一面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是再真不过的话了。

江浩天没有说话,表示默认。李密看着江浩天没说什么,继续道:“但我手上的艺人很多,没空理她。所以就让peter带她了。”说完,那个头发染得金黄的名叫peter的年轻人点点头,说道:“我已经和梁芙芙沟通过了,还不错,就我来跟吧。”

“还有一个呢?”江浩天继续问。

这次李密却沉默了一下,许是会议上的人都向他看了过去,他很是为难,只好缓缓地回答了:“江总,你知道的,把过气的艺人重新包装有多难,毕竟是之前娱乐圈所淘汰掉的,口碑也不好,我再是厉害,也很难把人重新捧红的,而且我手上那么多艺人,我真的没有时间来做这件事。”

周子韵看着他,脸色却变得怪异,紧紧地盯着李密,好像李密做了什么对不住她的事一样。

突然,会议室的门在周子韵注视着李密的情况下被狠狠打开。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一下,不过你们应该不在意吧。”来人声音懒懒的,与会议室内沉静严肃的氛围截然相反。

他的身高很高,大约到了190左右。身材有些微胖,看上去整个人高大强壮,脸上的五官却是与身材不相匹配的精致,除了略有黑眼圈,脸上的皮肤都显得很光滑,高挺的鼻梁,迷人的眼,看上去赏心悦目。

在场人都蒙了,他痞气地笑了笑,问:“现在会议讨论到哪里了?听说你们还没有给我配经纪人?能不能先把我的谈了?我赶时间。”

他环顾了一周,包括李密在内的众人都没有说话,貌似还处在他为什么立刻出现的震惊中,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刚刚说了他不好的话而莫名升起的尴尬感。

“肖先生,我们公司正在开会,你好歹也敲敲门才进来吧,这是礼貌。”

众人惊讶声音的来源,竟是刚刚上任的周子韵。

那人不在意,摇摇头,“不好意思咯,我说了赶时间。”

“那你可以先走!”周子韵微笑道,语气却是决绝的。

那人才感觉到了周子韵的认真与严肃,脸色顿时变了,“我今天是来谈合约的。这种敲不敲门的废话讨论可以免了吗?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说罢,他看向一旁等着看戏的李密,眼神有些狠戾,“李密,好久不见。听说是你是我的经纪人?为什么我从没有接到过你的电话?”

李密看了看江浩天,再看了看肖一钒,终是咬牙道:“江总说要签你,不是我。我手上的艺人够多了,没时间管你。你也不想想自己名气有多坏,我哪有那么多精力?”

“那我就真的是呵呵了!”肖一钒嘴角一扯,歪头看着他,眉眼里都是怒气。

“那明明呢?明明手上艺人不多……”江浩天试图打破这个僵局。

尽管他本意是想让李密带肖一钒,但李密不愿意而且手上确实很多工作,江浩天身为总经理必须顾全大局。

“你当我什么?随便塞给一个人?”肖一钒怒道,几乎要翻桌而起,怒视着江浩天。

“明明的能力也很出众!你签了我公司,我怎么可能随便行事?”

“你们这些商人你以为我不懂?有价值时使劲压榨,没价值时就冷藏。我真的傻了才会相信你们签了约!”

肖一钒语气激动,拿出自己包里的那份合同,想在众人面前撕了它。

“你即使撕了,我们公司还有很多复印件,你以为你这样做有用吗?即使你都撕了,我们公司还有监控,把你撕的过程都拍了下来,你觉得你撕了我们不会用法律来报复你吗?做人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你以为你七岁还是十岁,做事那么鲁莽,怪不得被人传得那么差,人气那么低。”

周子韵的声音在整个会议室中尤为响亮,一字一句都在狠狠地往肖一钒的脸上砸去。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木然地看向他。本来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在已经成年了那么久,见识与阅历都有一定的情况下,居然做事说话都不经大脑,难道不值得人唾弃么?

“你是谁?”他冲到她面前,恶狠狠地问,“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我是谁?好笑,我坐在这里,自然也是你的主顾之一,你要是没有我们公司,你真的以为你能成事?能东山再起?说实话,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也曾粉过你们组合,但是现在看到你后,我只感觉我当时一定是脑残了,才花那么多钱买你们的专辑。”

“你侮辱我可以,但不要侮辱我的歌迷!她们很好,一点儿也不像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人,看了就让人生恶,该死的铜臭让你变成了现在的面目可憎!”

“那你现在的歌呢?你的戏呢?”她冷冷地问。

“这个不愁你担心!江总,”他看向江浩天,“我确实很需要这个机会,没有经纪人也没有关系,我自己来就行。”

回头盯了一眼周子韵,“你,我记住了。”他指了指脑袋,“看我下次来星浩再怎么玩死你。”

“我拭目以待。”

“做人不要太嚣张。”

周子韵还是微笑,“这句话送给你。”

“哼。”

上一章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林念之 在周子韵说了二十多遍闭嘴后,她终于换了句台词:“去,给我跑二十圈,另外,迟到的五分钟,一分钟十圈。” ...
    林念之阅读 214评论 1 0
  • 文/林念之 凌晨五点,天都还没有亮,天地之间都只是一片灰蒙蒙的雾,透过层层叠叠的雾,可以看到太阳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林念之阅读 478评论 0 0
  • 观看指南:女主强势,男主软弱(我也不知道为啥设定会这样,服了自己)po主玻璃心,本文无逻辑无根据,不喜退出,谢绝批...
    林念之阅读 232评论 3 0
  • 早晨,薄雾 心说雾里看花 然花不艳,心不浓。 傍晚,雾涌 朦朦胧胧眼迷离 应了那雾里看花 更显色艳婉美。
    幸福_娟阅读 286评论 0 5
  • 某村长潜逃美国没事干,就开了家私人诊所,放了块牌子在外面,写着 病治好,付$300; 治不好,退$1000。 有个...
    勤录阅读 581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