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和大明星谈场小清新恋爱4

第四章

文/林念之

在周子韵说了二十多遍闭嘴后,她终于换了句台词:“去,给我跑二十圈,另外,迟到的五分钟,一分钟十圈。”

“什么?”肖一钒那还没睡醒的神经在此时终于有些清醒了过来。

周子韵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虽然算是童星出道,但你数学未至于那么差吧。连圈数都算不出来吗?”

肖一钒一把拍开周子韵的手,周子韵一闪,他落了个空,手空空地悬在半空,“啧啧啧,就你那身手,你多久没有锻炼了?”

“关你事?”

周子韵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对不起,这真的关我事。鉴于你的身材,我最近在制定你的锻炼计划。身为一个明星,没有一个好的体型,你都不好意思出去吧。我就奇怪了,不过是去了一趟美国,肖一钒大哥你怎么就成了中年小李子了呢?”

“大哥?要是个年轻小萝莉这样叫我,我也就算了。你?你也好意思?”肖一钒本身其实很沉默寡言的,不知怎么的,从醒来到现在,他嘴里似乎含了蓄势待发的子弹一样,恨不得把眼前这个女人炸晕才罢休。

“还真的是好意思。我今年26岁,肖大哥今年28了吧。请问我不叫你大哥,难道叫叔叔?年纪既然大了,就要更懂得保养。现在小鲜肉一抓一大把,小李子你要是身材一直是这样,估计我再用心也没用。“

肖一钒冷哼一声,扭头就走,“既然你那么想要小鲜肉,我这条老腊肉是不合你口味的了。既然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散了吧。走,我跟你去跟江浩天说清楚。”

“你跑不跑?”周子韵却不理会他,只冷冷地说了一句话。

“不跑。”他断然拒绝。

“那好。我今天就回去回那些私信我的粉丝,说肖一钒自甘堕落,不求上进,已经和星浩解约了。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管那个姓肖的了。”

“解约?”他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周子韵。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星浩的行政总监。兼江浩天的十年好友。”

周子韵那神态,那气场,仿佛就是在说,“小子,你玩不过我的。”

仿佛世界静默了一个世纪,肖一钒吼了出来,快步走向周子韵,颇有种“张牙舞爪”的神态,“我告诉你,我不在乎我自己怎么样,我不缺钱,我是怕我的粉丝失望。”说完后,居高临下恶狠狠地盯着周子韵。

可是周子韵只淡淡地回了一句,“我明白。”

肖一钒连眼珠子都快盯出来了,暗哼一声,“反正你这种人不会懂!说什么我都不会轻易放弃!”

说完,便往公园的小路跑去,长腿划出一个个优美的弧度,看着他,周子韵终于满意地笑了笑,犹如一个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记得是整个公园为一圈,跑好了,就打我电话,我接你回去。”

“不需要。”一字一句。

“小李子,你最好听我的。”

“……”

鉴于穿的服装完全不是运动装,跑到一半的时候,肖一钒的脚已经起了不少水泡,身上的西装凌乱不堪,满头大汗,可是他不想认输,停下来就等同于向那个死女人认输,他打死也不要!

“小李子,停下来。过来这里。”

只见周子韵不知道从那个地方冒了出来,跟在他身边。

“我还没有跑完,万一某人又要发神经了,怎么办?”他连看也不看她一眼,但脚下的剧痛已经使他跑得如同她穿着高跟鞋跑步的速度了。

“我不会发神经的。”周子韵不在意他怎么说她,“先停下来,剩下的圈数,你以后再补。”

“你早告诉我今天要跑步会死?”他想起早上穿衣服的情景。

“哦,那是因为我想给你个下马威。”

这时,他停了下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她,满脸怒容,“你有病?”

没料到她一脸正经,“是的,我有病。”

“有病你就快去吃药!别来这里骚扰我!”

正欲起身再跑,却被她紧紧地扯住了衣角,“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紧张就会笨手笨脚的,他们都说我有精神分裂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么对你了?肖一钒,你还好吧?我买了新的运功服,很舒服的,你要不要去换换看?”

肖一钒抬眼看她,居然看到她眼中有泪!这神态,不像在说谎,于是半信半疑地问:“精神分裂?”

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他从未见过真正的精神分裂症。

“嗯,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每次分裂到另外一个性格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我曾经冒犯过你,我向你说对不起。”说完,深深的一鞠躬,那可怜无辜的模样实在不忍心让人再生责怪。

肖一钒看着她,虽然心里有些疑惑,却还是相信了,毕竟这个丫头的神情太过认真,而且她演戏给他看又有什么意思?

“算了算了,这次就算了。如果你的另外一个性格再出来烦我,我也不会像这次笑着跟你说没关系了。懂吗?”

周子韵小鸡啄米般地点头,肖一钒拿起那一整套运动装,立马去最近的厕所换了出来,整个人收拾了一下,另外一种气质顿时就出来了,阳光、活力,整个人上下充满青春的朝气。

“不错,不错。”周子韵赞道。

切,他那188的身高也不是摆着好看的!

“就是腰边的赘肉特别多,得马上减。之后的两个星期你都得继续跑,别忘了今天剩下的圈数。”

“?”一个大写的问号写在了肖一钒蒙逼的脸上。

“走,吃早饭去。”

“慢着。”肖一钒清醒过来,“还得继续跑?”

“那是当然!你真想当一辈子小李子啊,人家小李子好歹年轻时一直都是颜值在线的,即使中年了变胖了,那也是演技时时刻刻在线的。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你还敢拼演技?别跟我痴人说梦话了,醒醒吧。”

“上个厕所的功夫,你那个该死的性格又回来了?”

周子韵笑:“没想到我的演技这么好。肖一钒,你太久没有演过戏了,是不是都没有办法分辨戏里跟戏外了?不过,不用担心,作为我的艺人,我一定会让你快点重新尝到这种戏如人生的滋味的。”

“你骗我?”

“是的。”

肖一钒的眼神瞬时变了,脸臭得可以,好像一切事物在他眼中都会变为了零下一度,冷冻成冰。

“为什么?”

“让你提前适应你对手的能力。在娱乐圈,演技再差的艺人,都有自己的伪装,不管是戏外的,还是戏内,我希望你谨记你是个演员,也只能是个演员,不要让自己太过深陷其中。”

“不要以为自己看穿了一切。”

“哦,我看过的已经很多很多了……”

上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