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这些让你时髦的单品们!

知不知道已经立秋了呢,对于姑娘们来说,每听到一个节气,脑子想到的绝对不是天气变化,而是该买衣服了。现在,夏装已退却,秋装开始纷纷上市。姑娘们的购买欲又蹭蹭上升了。

初秋,这个夏秋交替的季节,该买哪些衣服才算准确,又时髦又不失手呢?看看下面罗列的这些初秋单品,保你初秋亮起来。

长裙

半长裙和连衣长裙,是最该备上的单品。夏季穿长裙过于厚重,深秋穿又太单薄,正适合这个初秋的季节,该备上啦该备上啦!要是是薄的针织面料就更好啦!厚度最适中了。

牛仔衫

牛仔衫,使我们眼中亘古不变的时尚单品,几乎人人都入手过。在深秋,时不时的就会下雨,牛仔衫外绝对能担此重任,更是百搭的小单品。刚刚提到的长裙,他俩就是非常完美的组合。里面穿各种T,各种颜色,牛仔衫也都能hold住。这么实用又时髦的牛仔衫,你怎么可以少呢?

飞行夹克衫

近些年,你还没有入手飞行夹克衫,真是太OUT了,这个初秋赶紧囤一件吧。不仅适合这个季节,而且穿上后那是相当的帅气,而且明星们都纷纷穿了一圈,不知道怎么穿的就跟着他们学吧。

开衫

有些姑娘就爱走淑女风,相信你的衣柜里肯定是少不了开衫的,初秋的时候,小碎花裙配小开衫,总给人清新淑女的小女生形象。

风衣

提到就秋季,怎能不说风衣。略微成熟点的职场女性衣柜里都有这么一件,而且你会发现这风衣就没见过消失的时候,年纪大的年纪小的除了款式不同外,都有这么一件,大家都买的肯定不会出错,绝对是保险款。

还记得冬天的时候,你对那些不怕冷露着腿穿着高跟鞋披着大外套的人唏嘘不已吗?冬天咱们看看就行了,虽然吸睛,但也不能学他们那样美丽冻人,万一以后落下个什么风湿病,就得不偿失了。可是,我太了解你们啦,心里还是想过过瘾,所以,在初秋这个季节就能满足你们啦,里面穿个短裙,外面搭个长款薄风衣,踩个高跟鞋,也让你过把瘾,不冷不热,正好。想要穿出洋气感,你就这么干。

卫衣

运动风格的姑娘们,就卫衣了。不用我多说,你们肯定存了N件了,又舒适又百搭,可以淘点适合你们的新款,同时可以从搭配上换换风格,比如把搭配的裤子改成裙子,背的双肩包换成小侧包,一些小的变化也会呈现一个新的你。

小西装

小西装相对于其他单品来说就略为正式了些,搭配度也相对要难,要买还是买套装,混搭很难出什么好效果。

衬衣

初秋单品怎么能忘记最适合这个季节的衬衣呢,无论春秋外穿还是内穿,都不能少了衬衣。一年四季中囤货率最高的单品了,不囤谁也不能不囤衬衣,尤其是白衬衣,万能的搭配小能手,这个季节实在不知道买啥就买它吧。

这个季节,自古以来就是很尴尬的季节,会出现很多乱穿衣的现象,有的人穿的薄,有的人穿的厚,看起来怎么都与这个季节不搭,别再成为这其中的一员了。从中找些适合的单品,让这个初秋也多姿多彩起来。姑娘们,开始更新衣柜吧,为了时髦,Fighting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